正与周公相会时,老妈就摇着我起床,火冒三丈地说:“喂!小梦!你还不起床!看看闹钟,都几点了!上学快迟到了!”边说还边指着闹钟,我一看,妈呀!7:30了!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啊!7:40就要到啊!
‘叮叮’,呼……刚到,这该死的铃声就响了。
“同学们上学期的暑假作业都完成了吗!”语文老师扯着个嗓子大声说。
“写好了!”表面这样说,我还有一大片没写呢………
“好!既然这样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学期新转来的苏俊晖和周梦然同学!梦然同学也是班长,所以大家要多多照顾他们!”
“大家好!”他俩一起说。
“好~~好~~”说这话的全是花痴,男生都嫉妒地把头扭向一边。
没办法,他俩太帅了,一个酷毙的帅,一个温柔的帅,而且长得都一模一样!年龄,体重,就连身高都一模一样,是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双胞胎呢!不过那种气质,根本就是天壤之别。周梦然微微一笑,女生全被电死,而且每次考试全校第一。而那个苏俊辉就不一样了,甩个白眼,女生全晕倒(吐死,甩白眼有啥好看的),考试也是全校第一,不过是倒数的!每次他都帮我们垫底(嘻嘻)。
“好了!下课时大家把暑假作业交给梦然同学检查吧!”
天,这不明摆着要我死啊。明明知道我暑假作业经常是不做的,而且硬是要给那个什么梦什么然的检查,他是谁啊!凭什么一到班上就成班长啊!肯定靠他那一副帅脸,呜呜,老师真色!!
-----下课-----
“梦然梦然,先检查我的作业吧!”花痴1说。
“不要,梦然,先检查人家的嘛。”花痴2说。
“好了好了,大家一个一个来,别挤。”梦然(简称)说道。
“这位同学,”周梦然指着我说,“你的作业还没有让我检查呢。
”倒霉,怎么记性这么好。
“额……那个……梦然同学……额……我的作业落在家里了……抱歉啊……”嘻嘻,看他还怎么说。
“哦,没关系,明天把作业带给我看吧。”周梦然对我笑了笑。我差点就没摔死,少检查一个人的作业会死啊,真的是。
“哦…哦,好吧……”算了,看来今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唉。
-----放学路上-----
“【公主的魔法项链】大理石宫殿,回忆正蔓延,用手指试读着已尘封的诗篇……”唉,听歌也这么无聊,烦死了。
“咦?”我走到一家商店旁,看到一枚戒指,“哇哇,好漂亮啊,上面还镶着一颗星星!”我趴在橱柜旁,瞪着这枚戒指,口水差点就流出来了。
“小姐,”售货员阿姨走了出来,“您要不要看看这枚戒指呢?”
“啊?哦,好啊好啊!”我跟着售货员阿姨进了商店。
“哇噻,超气派哦。”柔和的蓝色灯光,富丽堂皇的灯架,地板都是上等红杉木做的,估计这里的东西肯定不便宜。
“呵呵,您过奖了,给您看看这个。”说着,售货员阿姨拿出刚刚的那枚戒指。
“来,您试戴一下吧。”
我把戒指套在无名指上,好漂亮!
“哇,小姐,这枚戒指就像是为您量手定做的,配在您身上,公主都逊色了!”售货员阿姨不断地夸奖我,直到我把它取下来为止。
“那……这个多少钱?”我终于回到了现实。
“不贵不贵,才5千多呢!”
“啊?!”我差点没撞到柜台角,“就这么小的戒指,5千?!”
“是啊,别看它小,我敢保证,全市就只有这一枚!”售货员阿姨又开始了她的夸夸其谈。
“这……太贵了吧。”
我正打算转身走,一个人进来了。
“哟,穷姑娘,先别收进去,这戒指我要了!”刘佳薇越过我,走到柜台旁。
“你?刘佳薇?”我有点不可思议地看着她。刘佳薇从小就跟我争东西,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现在高中她也不放过,我知道,她家钱多,都可以堆满一座金山了。
“是啊,怎么了?穷姑娘,自己买不起,看着我干嘛?羡慕?嫉妒?”
“刘佳薇!你家钱多就钱多咯!关我屁事!你是铁了心要跟我作对是吧!”我真的发火了!!
“哼!”刘佳薇一拍柜台,说,“那只狗在叫啊!买不起就是买不起!对我发火干嘛!”
天,售货员阿姨看着摇摇欲坠的柜台,又看了看我们发火的样子,只希望我们不要再惹出啥麻烦来了。我们吵架她不管,可这柜台如果散架了,不仅要被炒鱿鱼,还要赔钱啊!!
“你才是猪!”我也拍了柜台,更加摇摇欲坠了。
其余的顾客都不买东西了,围着我们俩像看好戏一样。而售货员阿姨就死死盯着柜台,生怕散架了。
“哟,穷姑娘发火啦?好啊,除非你买的起这枚戒指!”刘佳薇边说,还边丢白眼给我,我真的火山爆发了!!
“好!我今天就买给你看!”
说着我从包里拿出早上刚取的这半年的餐费,想都没想,把钱扔给售货员阿姨,拿着戒指,掉头就走,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一群人。
气冲冲地走了几步路,才知道自己已经酿成大祸了。妈呀!那可是我半年的餐费啊!难道我这半年都吃面啊!
呜呜,倒霉,我因为赌气而买了一枚戒指,要看下集一定得多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