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45°悲伤C调。
谁许我一世容颜。 夜砂。
【勿改格式,5分,谢谢,不喜勿进。】这篇展现了七凄不为人知的一面。希望会喜欢。
开着车,木七凄并没有回家,而是开上了高速公路上。那个时候已经很晚了,路上几乎没人。
越来越近了。
“怎么样?比一场。”很嚣张的声音,七凄很厌恶。
“无所谓。”好听的男声传来,七凄觉得似乎很有趣。
有人注意到她,向领头的男生报告:“老大,那里有个美眉诶~”
男生听闻转过头来,他很帅,但是很嚣张、张狂。他看到了七凄,有一阵子的发愣,最后笑得很邪,“美女,有没有兴趣来和哥哥我比一场啊?”
七凄看了看他,浅浅地蹙眉。“为什么要答应你?”
“哈,当然是对你有兴趣咯!怎么样,要不要来比比看?输了你当我的女朋友怎么样啊?”说完便径自地笑了起来,他身后的其他男生也都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
七凄没有说话,目光转向了那个拥有好听声音的男孩。他很帅,不比北明川他们差。男生看了看七凄,勾起嘴角,“他看不上眼,该不会是我吧?”
不知怎么的,七凄也跟着他开玩笑,“是啊。”
男生随即做出一副很苦恼的样子,“嗯……有这么漂亮的小姐喜欢我的确是件幸运的事,但是还有很多美女也喜欢我呢。怎么办呢?”
七凄笑了,笑得很浅但很美。因为她想到了弋。
一边被冷落的领头男生不服自己被他们无视,嚷嚷,“喂,你们两个!居然把我无视了……”话说到一般就不敢再说,因为七凄冷冷地看了他一眼。
“既然不服,不是要比么?来吧。规则?”淡淡地接下战帖,七凄等着男生说规则。
“好!很好!居然敢和我尬车!”男生恨恨地说着,随即宣布了规则,“没什么规则,只要从起点,一直飙车飙到终点就行了,最快的那个人可以提出个要求!”
“起点在哪?终点呢?”
“起点终点都是这!”
不再说话,七凄把车开到了起点。
那些男生都起哄,“哈!和我们老大比飙车!而且还是个女生!别开玩笑了!”
“就是!等着当我们大嫂吧!哈哈!”
男生看了看七凄,意味深长地笑了,“呐,美女,你不觉得让这些人闭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吗?那就快点!”
七凄听闻,又笑了,“喂,是我帮你比啊,不加油还在这里吐槽?”
男生也笑了,他笑得很好看,“呵呵,我是左行墨,你呢?”
淡淡地微笑,“木七凄。”
一旁的人开始嚷嚷,“喂,你还比不比了?”
淡淡地蹙眉,七凄对打扰人家谈话这种事向来敏感讨厌,“知道了。”左行墨看她好像不高兴的样子,替她回答。
比赛开始,两个人的车像射出的箭般一下子飙了出去,那些男生像是看见了什么大新闻一样,瞪大了眼睛,“喂,你们看!那个女生!和老大一样快!好厉害啊!”
“对啊!一样快啊!啊,不对!她超了!”所有人都看着那辆银白色的车,飞快得向一道银白色流星。
男生似乎很难相信会让一个女生超车,愣了一下赶紧加速,而七凄也是不甘示弱,加快了速度。
其实七凄的飙车技术已经是好莱坞级别的了,只是对手太弱,她没兴趣太快,只发挥出了五分之一的速度。
比赛结束,那些人都不敢相信七凄赢了,都愣在原地。男生愤愤地下了车,“我居然输了!说!你的要求!”
七凄淡淡地笑了笑,“没什么要求,只要以后不再随便找人陪你们送死就行了。”说完,就招呼左行墨上车,开车走了。
夜晚,很美丽。
“小凄,”左行墨开口,“哈,就这么叫你了。”
七凄笑了笑,伸手开了音乐,舞曲放出。
“小凄,刚刚,你还没有发挥实力吧?”左行墨手支撑着头,看着窗外。
七凄听闻,淡淡地笑了,她换了首曲,忧伤的音乐流出,“原来你看得出。”
左行墨转过头看着她,“呵,我对你很有兴趣啊。”然后看着路,“我说,现在去哪?”
“地下酒吧,去过吗?”淡淡的声音,七凄继续开着车。
一听左行墨来了兴趣,“啊,地下酒吧,听过,不过没去过。可以进去吗?”
“当然能。”
把车停好,七凄带着左行墨来到“Crazy”地下酒吧。进去之后,两个人找了吧台旁边的座位坐了下来。
在吧台调酒的帅气男子看了看七凄和左行墨,“两位,要喝点什么吗?”
左行墨拿出了手机出来玩,“两瓶黑啤。”
七凄支着头,看着他,“墨,不会喝酒么?”然后转过头看着男子,“Bloody Mary,谢谢。”然后展露出自己的另一面,向男子风情地笑了笑。
听到七凄点的酒,左行墨蹙了蹙眉,“不是,只是不想多喝。小凄,喝那么烈的酒?”
七凄不在意地笑了笑,“呵,没事。不会醉。”说着,男子已经调好了酒,放在了七凄的面前,七凄对男子笑笑。
左行墨看着她喝了一口,没事,也就放下心。
喝了几口酒,七凄放下酒杯,向舞池走去。左行墨拉住她,“去哪?跳舞?”
七凄笑得很风情,“呵,以为我醉了?这点酒还不算什么。要一起跳么?”
左行墨看她并没有醉的样子,喝了一口酒,放下,站了起来,帅气地笑着,“走吧。”说罢,拉着七凄向舞池走去。
木七凄和左行墨这对舞伴,绝对是最养眼的,一个帅哥,一个美女,动作默契,舞蹈好看惹眼。左行墨动作大方不失优雅又帅气,七凄动作大胆火辣而性感,不符她淡淡的样子,但又十分符合现在的形象。两人配合得十分好,舞池里的人都渐渐地走开,欣赏两人默契的舞蹈。
许多女子都爱慕地看着左行墨,羡慕、嫉妒七凄。男子则是贪恋地看着七凄,欣赏着她火辣的舞蹈。
跳完后,两个人走回吧台休息。七凄含笑看着左行墨,“跳得很好哦,不像是第一次来。很大方呢。”说着,喝了一口鸡尾酒。
左行墨也是笑得很邪魅,“是吗?你刚刚很性感哦,和我刚认识你的时候不一样。你都不知道刚刚那些男人看你的时候样子有多痴狂。”
七凄给了他一个很风情的笑,“呵,我也很惊讶呢。可以和一个刚刚认识的男生一起跳舞,要知道,我很久没有这么疯过了。最多也就是在泰国的时候。”
“泰国?你在那里做什么?”
“我之前去环球旅行,到泰国的时候,那里的鱼龙混地很多,有很多人都想打我主意。那个时候我正迷上了舞蹈,就和他们PK街舞,好死不死的给我赢了,然后我就红了啊,在泰国,我可是很受欢迎的。”
左行墨听到这话,喝了一口酒,歪着头问她,“小凄,以后毕业了,一起去环球旅行吧。”
七凄听到后,笑开了,“好啊,一起去。”
说完,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站了起来,一起走向舞池,继续跳舞。
那天晚上,他们都在疯,只是想要放下那些担子,离开喧嚣,尽情地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