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边小姐。”一边学着开车的肖俊光一边对着副驾驶座的边欢开口道。
“我可是很认真的。”边欢突然认真的说道,“我觉得啊,今天遇到你,绝对是上天的安排,刚刚大师才说我会邂逅一个穿着红衬衫的真命天子,我刚出来就遇到了你,你说这是不是上天的安排?”
“哈?那啥?大师?”肖俊光看了边欢一眼,好像是了解了一个大概了,估计是个喜欢算命的小女孩,然后被什么大师骗的稀里糊涂的,刚好又遇上了自己,被蒙对了,结果就以为是什么命运的邂逅的,估计是韩剧看得太多了,人不正常了。
“兹“的一个刹车声,兰博基尼停在了路边,肖俊光已经差不多了解了这辆车的控制方式和刹车距离,基本已经算是得心应手了。
“恩?”看到肖俊光停车,边欢有点不解的说道。
“下车。”肖俊光淡淡的说道,“我可不信什么大师,如果你相信的话,就回去在等一个什么真命天子的,我没什么时间陪你玩,我很忙,还有,明天我还要上班。”
“你……你刚刚还不是同意我当你的女朋友的。”边欢有点急了,说道。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肖俊光无语道。
“那……那我为什么不能当你女朋友?我哪里不好,不够漂亮,不够苗条,还是性格不好来着……”边欢说道。
“喂喂……别说什么性格了,我连你叫什么都是刚刚知道的,你让我怎么说。”肖俊光撑了撑头说道。
“那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嘛,干嘛不试试和我交往来着。”边欢说道。
“我没时间找女人,还有现在在也没什么找女人的打算。”肖俊光正了正脸说道,“边小姐,我想我不适合和你玩,你还是去找个愿意陪你的吧,我先走了。”
“你……哇哇哇……”突然间边欢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本来肖俊光的跑车就已经够吸引人的人,周围的人的注意力倒是都在这边,接着跑车上下来两个人,一男一女的,一会还在争吵什么,接着就是女的大哭,几个老人都开始指指点点了。
“我靠……行……上车上车……”肖俊光无语道。
边欢马上制住了哭声,调皮的一吐舌头,做了一个胜利的手势,继续坐到了副驾驶室。
“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肖俊光沉声说道。
“我家啊……要不……去你家把……我家很乱,我都没收拾过……”边欢一边红着脸,一边搓着手说道。
“我……我没……行了……”肖俊光都懒得解释了,“我刚从牢里放出来不久,别说是家了,连个睡的地方都没有。”
“哦,你没有睡的地方啊。”边欢好像很相信的点点头,其实一点都不相信,刚从牢里出来哪会有,这样的跑车啊,自己虽然认不出什么牌子,但是知道是跑车就是好车,一定很贵,那是什么牢里放出来的开得起的,估计是对方不想让自己回去见家长什么的,才说自己没地方睡的,“那算了,睡我那里好了。”
“你说真的?”肖俊光无语的看着边欢,“你到底有多迷信啊,大师说什么你都信?”
“但是很准嘛~~”边欢变着语调说道,“右转右转,马上到我家了。”
跑车慢慢的在一个小区前面停了下来,这个小区看起来像是一个比较新式的小区,从外面看配套设施还不错,楼层一般都是十几层左右,看起来适合一般的公司白领级的人住。
门口的保安纯属一摆设,看见了肖俊光的跑车要开进来,什么都没问,一个敬礼,门就开了。小区有个专门的地下停车库,肖俊光直接开了下去,第一次开车,车速不快,最高才60多码,但是的确有点爽快的感觉,怪不得这么多人喜欢飙车。
地下车库直接连着地下室,有电梯可以坐,肖俊光默默地跟着边欢就到了10楼的位置,这里的小区每层楼只有对面对的两户人家,边欢住在1001室。
刚想开门,突然边欢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身说道:“你等等,我先进去打扫一下。你等等。”说完偷偷的跨了进去,但是马上又探出身来,叮嘱道,“不准走掉哦,我看着呢。”
“呵呵。”肖俊光无语的摸了下脸,边欢微微一笑,再次关上门,一会里面就传来了“叮叮当当的声音,看来非常的热闹。”
再过了一会门又一次的打开了,边欢理了理头发,说道:“进……进来吧。”
肖俊光脱了鞋子,换上拖鞋,慢慢进了屋,这是间不大的房子,看起来好像是两室一厅,不过现在只有一个卧室,另一个已经被改造成了小书房,里面有一台电脑,中间的客厅很大,不过整个房间好事乱七八糟的,到处都是东西,乱叠在一起,肖俊光真是不敢去想象刚刚没整理之前会是怎么一个情景来着。
“嘿嘿,有点乱。”边欢有点不好意思的摸着头说道。
“何止是有一点……”肖俊光轻轻的说了句。
“讨厌啦,人家又不知道你会来的,知道的话我也好好打扫一下啦。”边欢说道。
“别说你不知道了,我都不知道我怎么会真跟着过来的。”肖俊光撑了撑额头。
“那个……先别说这个了,要不我放点洗澡水,你先洗澡好了。”边欢笑笑说道。
“也是。”说起洗澡肖俊光才注意到,自己好像出来就没洗过澡,不过昨天在精神病院到是洗过,只不过身上还有种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既然有热水,肖俊光点点头。
“那你等等哦。”边欢看到肖俊光点头,显得很开心,哼着小曲的就跑去卫生间了,留下肖俊光一个。肖俊光左右看了看,就沙发这里还有点空的地方,稍微挪开了一点上面的抱枕,坐了下来。沙发上有几本杂志,肖俊光稍稍的看了一眼,什么占星术全集,卡罗牌大全的,摊的到处都是,稍微一看就知道,这个边欢旨在使太迷这个了,人都有点不正常了。
“哼哼哼,啦啦啦,哼哼哼~”听着后面边欢的不知名的小区,肖俊光倒是笑了笑,虽然乱,但是到真是很有家的感觉啊。
“好了,亲爱的……水好了。”稍微一会儿,边欢就已经再喊肖俊光,他们家里用的是天然气的热水器,不像电热水器一样要等很长时间,一会就好了。
肖俊光慢慢的站起身,脱下了身上的西装外套,露出了红色的衬衣,慢慢的走向浴室。正好边欢也走了出来,两个人莫名的撞在了一起。
“恩?”肖俊光奇怪的看着边欢,感觉得出应该是她主动地装进自己的怀里。
“要不……”边欢突然抬起头,含情脉脉的看着肖俊光说道,“我们一起洗好了……亲爱的……”
“哈?我……”肖俊光刚想说什么突然肚子发出“咕”的一声,肖俊光才想起来自己压根就没吃过什么东西。
“哦。”边欢退后一步,“亲爱的你饿了啊,要不我去给你做点东西吧,保证好吃。”
“哦,麻烦你了。”肖俊光顺势说道。
“恩。”边欢再次哼着小曲,一蹦一跳的进了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