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璟尚身后的童瞳彤!
她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正朝暮璟尚飞奔而来。小脸上绽放着极其兴奋的光彩,前臂单伸,后脚抬起,活脱脱一个仙女下凡的形象。
她就这么被冻结在了他的身后,和当初他被星云体固定住时的样子如出一辙……
“这,她,我……”暮璟尚看着滑稽的童瞳彤,哭也哭不出来,笑也笑不出来。
“国王,今天人实在太多,您的嗓子要紧,给您这个!”艾司从身后变出一个巨型喇叭。“分贝很高,绝对管用。”
噗哈哈……
国王一脸囧气,拿过喇叭打开开关放在嘴边嗽了嗽嗓子。果不其然,声音大得吓人!
“今晚,我们要热烈庆祝五彩珠顺利取得白莲归来!他们一路风雨无阻,倍尝坚信,勇敢拼搏……”
“太夸大了吧,除了奇异小镇的那群小动物比较可怕之外,根本没什么艰辛的。还风雨无阻?哦,倒也是!你和祭玥终成正果的时候确实下雨了,不过后来我们还是进屋了啊!”暮璟尚在慕容潭旁边小声反驳国王的话。
祭玥掐了暮璟尚一下:“喂,不要把话说那么直白嘛。再怎么说,我们也努力过啊。”
“白莲终于在异能界的手中了,此次来到这里,是为了将白莲供奉在苍恋之塔上!苍恋之塔是彼岸之国地理位置最佳的地方,终年沐浴阳光。我想,这也应该是莲花仙子的用意吧!”
国王说了半天,觉得没人回应,自己也有些尴尬。
“底下的人暂时是控制住了,那我们干脆就自行将仪式进行完吧!艾司,叫鲁尼把白莲送上来。”
“是……”
名为鲁尼的仆人恭敬地将白莲捧了上来,它就躺在一个银盘中,光芒在夜色下更加醒目。
国王将白莲举过头顶,准备将它放在塔顶预备好的器皿之中。
突然,苍穹中划过一道闪电!
怎么会有闪电呢,难道是要下雨了吗?晚宴还没有开始就要下雨,这真是个不好的预兆……
国王没有理会这不祥的闪电,继续做放下白莲的动作。
“哈哈哈哈!”一阵强悍的力量席卷而来,打掉了国王手上的白莲。
谁?!
几人警觉地转过身。
熟悉的黑色斗篷,不见其五官,只有一团氤氲的黑色雾气围绕在四周……
是烈焰!
“烈焰,你来干什么?!”国王认出了来者后,急忙将白莲藏在身后。
“哈哈,老头子,这个问题问得也太没水准了。我来干什么?当然是来拿白莲!”他放肆无理的声音响彻天际。
“白莲已经属于异能界了,你现在来是不是有点太晚了?”艾司站在国王前,看来是要保护他的安危。
“属于异能界?呵呵……”烈焰冷笑道。“只要它一刻没有扎根在苍恋之塔上,它就一刻不归属于异能界!”
“你没必要这么做……”慕容潭走向烈焰。“为什么不能接受光明?你所做的恶行还不够吗?”
烈焰不屑:“夙沙阳,不!慕容潭,不要总是用你那微不足道的力量妄图抵抗我。五彩珠,呵呵,好一个五彩珠。你们还天真的以为五彩珠可以拯救一切吗?别傻了,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
“五彩珠本来就没有什么特殊的力量,能如此轻易就取得白莲不过是徒有身份而已。没有能力的人就想得到主宰世界的神物,真是想笑掉人的大牙啊!”
“你连脸都没有,哪来的牙?”祭玥气呼呼地讽刺黑色斗篷。
她说得本来也没错,这斗篷只靠一股气体支撑着,只有一个人形而已。
“你……小丫头,一会儿就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第一百一十四章】最后的决斗
黑色斗篷腾空而起,直愣愣地朝他们冲来!蔚元凡本能地想开启防护屏障,却第一个被烈焰击倒在地。
“蔚元凡!……”
原来烈焰早就设计好了,先干掉防御系的蔚元凡,接下来……
呵呵,一切就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了。
艾司合十双手想要使用冻结术,然而发现冻结术在烈焰身上起不到作用。烈焰只是短暂地被冻结了几秒,而后又立刻生龙活虎起来!
“鲁尼,你带国王先走!”艾司命令道。
还未等鲁尼反映过来,烈焰又一次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它将强烈的黑色光束打在国王的胸口上,国王踉跄着向后退了几步,倚靠在塔顶的护栏上。
“国王,小心!”
国王看样子年纪大了,在烈焰的紧逼下,连使用异能的余地都没有。
鲁尼见状迅速扶起国王,将他转移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
“老头子,不用害怕!我的目的不是杀了你!只要得到白莲,你依旧可以当你的国王!”烈焰狂笑着,继续他的进攻。
祭玥、慕容潭、暮璟尚、旻乐斯、邱树、艾司六人排成一个阵型,准备与烈焰对抗到底!蔚元凡被攻击得失去了知觉,躺在地上不省人事。
“真是人多力量大啊!啧啧,六对一哦!”
“别废话,我们不会交出白莲的!”此刻,白莲被祭玥捧在手中。她清楚地看到莲花的光越来越微弱,如果再不将它扎根于器皿中,说不定白莲就……
祭玥转身想将白莲放入器皿,谁知被烈焰猛然一击!她双手一抖,白莲呈抛物线状掉到了不远处的地方。
“可恶!”邱树集中意念,准备使用刚刚开启不久的雷电闪击术。
“小子,不要费力了!你的雷电闪击术已经被我封锁了哦!”如果烈焰有脸的话,那他此时的表情一定是幸灾乐祸的。
“什么!”邱树恨不得把这该死的斗篷撕碎。
“我,要你们,全部——去——死!”烈焰怒吼着,张开斗篷的双臂。
一瞬间,乌黑的烟雾滚滚而来,遮住了他们的视线。所有人都感到胸口发闷,喘不过气来。
就在滚滚而来的烟雾中,一道道黑色光束冲破阻碍射向他们!
其中一道很准确地射到了旻乐斯的眉心!
旻乐斯呻吟了一声,捂住额头,一口鲜血从嘴里涌出。
祭玥吓得惊呼起来,她扶住旻乐斯,呼唤着即将失去意识的她。
“旻乐斯,振作起来!”
“……”
可无论祭玥如何摇晃她,旻乐斯还是紧闭双眼,一动不动。
慕容潭的忍耐力已经被逼到了边缘!他不能看到同伴一个个就这样倒下去!
“哈哈哈,还要继续试试看吗?我可以让你们一个个都横尸在这里!”
烈焰的能力居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了如此大的提高!他们不应该对他放松警惕的。
“你个破布斗篷……”暮璟尚咬紧牙关。
对于现在的状况来说,时光倒流术也没有用。命运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即使倒退时光,该来的还是该来,该面对的依旧要面对。
“烈焰,还记得我上次对你说过的话吗?”慕容潭淡然一笑。
“你说了什么?”看到慕容潭诡异的微笑,烈焰有些诧异。
“我告诉过你。总有一天,你会后悔。”他的瞳孔被染成了冰蓝色,看上去恐怖而阴森。
“后悔?该后悔的人,是你才对吧!”烈焰集聚了所有力量,预备将它们全部投射给慕容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