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逸辰则是每天都阴沉着一张脸,不过凌雨晴似乎阴魂不散的,每天在教室里都能听到她跟苏逸辰撒娇的声音。苏逸辰偶尔也会为了哄她开心笑一笑。
不过若欣、方翼泽、苏逸辰和凌雨晴的四角恋似乎更有爆点。
几乎每天都会有人来问沫樱。
“方少去哪里了啊?”
“他们是不是一起旅游了啊?”
“他们是不是在交往?”
……
每次有人问道这些个问题的时候,沫樱前面就会有一双阴沉的眼眸一直盯着她看,看得她手脚有点凉凉的。好像有一阵阴风吹过……
最终弄得沫樱火冒三丈,一叉腰,一跺脚,凶神恶煞地说:“你们再吵就把你们全轰到操场跑步!”叶铭宇在一边掩嘴偷笑。
若欣打电话来的时候沫樱和叶铭宇在学校外面的甜品店吃东西。
“若欣,你怎么还不会来上课啊?方翼泽是不是跟你在一起?”沫樱边喝着饮料边问。
“嗯。沫樱……”若欣有些虚弱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有些吞吐。
“怎么啦?是不是不舒服了?”沫樱着急地问。其实这几天若欣一直都不是很舒服,才在家里休息,方翼泽也每天都去报道。
“沫樱,我想……去巴黎。”若欣的话犹如投了个炸弹,吓得沫樱差点没把一口饮料喷出来。呛得她不停咳嗽,叶铭宇很体贴地拍了拍她的背。
“咳咳咳……咳咳……若欣,你有没有弄错啊?你居然想跑到那么远的地方!方翼泽那个混蛋是不是要跟你去?”
“嗯……”沫樱有些气不打一处来,她知道方翼泽疼若欣,也不带这么疼她的吧?去巴黎也!那么鸟远的地方!
“靠之!叫那个混蛋接电话!”
“喔……”若欣将电话给了一旁的方翼泽。
“喂。”方翼泽依旧淡淡的语气。
“方翼泽,你是不是混蛋啊?你干嘛要和若欣去那么鬼远的地方,你有病吧你?”方翼泽一接电话就是沫樱劈头盖脸的一顿骂,他有点不爽,但也不好发作。毕竟若欣在旁边。
“我疼她,所以陪她去。”方翼泽语气不好,不过说的却是精髓。多坚强的理由哇!我疼她一句话估计就把全世界一大半的女生都给感动得晕倒了,可偏偏沫樱又是伶牙俐齿的。
“方翼泽,你疼她,你疼她就可以让她去那么远的地方?你疼她就可以让她逃避苏逸辰那个混蛋?我告诉你方翼泽,我知道你喜欢若欣。不过我保证,你现在跟她去巴黎她绝对不会让你留下陪她,肯定会把你轰回来,然后一个人在巴黎养伤,还不让你去找她。说不定回来的时候就跟哪个她喜欢的巴黎帅哥订婚了!到时候你喜不喜欢她都是屁话!你自己看着办。”沫樱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就啪地挂了电话,留方翼泽一个人在那头思考。
沫樱还是打了一个电话回去“方翼泽,你要是敢让她去巴黎我第一个给她找对象!到时候你就给我滚一边去!”说完她就把桌上的饮料喝了,然后不言不语地生气。
“怎么了?若欣要去巴黎吗?”叶铭宇也是个聪明的主,听了沫樱说了那么多,又那么生气。他就总结出了一句话。方翼泽要陪若欣要去巴黎惹沫樱生气了。
“嗯。”沫樱没好气地答道。“你说那个方翼泽是不是有病啊?居然要陪若欣去巴黎?简直胡来!亏他还比我多吃了一年饭!”
“沫樱,他们几个人的事,我们就别管了吧。”短短的一句话,透着他的无限关怀。他眸中闪烁着对她特别的情感,喜欢,甚至是爱。
“我也不想管的啊,可是总不能真的让若欣去巴黎吧?”沫樱撇撇嘴,不满道。
叶铭宇一笑,英俊帅气的脸足以让所有人都为之心醉。“那就让她去吧。”
“才不!”沫樱的桃花眼一瞪,继而脑中灵光一闪。
“为什么?”叶铭宇不解道。
沫樱一笑,微眯着的眼中闪着一抹狡猾的神色。“因为若欣要去巴黎的话,我也会去啊……她如果要在巴黎待一辈子我也会在巴黎待一辈子,估计也会找个巴黎帅哥嫁了。哎?现在一想似乎也挺好的嘛……巴黎的帅哥身材好又体贴又温柔而且还长得帅,嫁给这样的男人也值了……”沫樱托着下巴,装成思索状,脑中还勾勒出了理想中的巴黎帅哥的模样。完全无视了对面那张因为她的话而变得铁青的俊脸。
蓦然,叶铭宇一笑道:“巴黎的帅哥有我帅吗?”
沫樱一听,下巴差点没撞到桌子。“靠!见过自恋的没见过你那么自恋的!”其实不得不说,叶铭宇还挺帅的啊……啊呸!沫樱立刻打掉脑袋里对叶铭宇的夸奖。她才不要夸奖自恋狂!
“谢谢夸奖,自恋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叶铭宇无比自豪地说着,没看到沫樱一脸抽搐的表情。
“不好意思了,你是不是记错了?你是华人吗?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直都是尊老爱幼,哪是自恋呢?你是不是从外太空飞来的怪胎啊?”沫樱边瞪他边说,完全忘记了若欣的事情。
其实,她早就已经喜欢上和他犟嘴了不是吗?
——————————————————————————————
夏薇凌是果果的红袖名哦,新的文以后会在红袖发了。各位还请多支持。
这次发文就不发纸条了,图图果果也懒了,有空的时候就发图呗。
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