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名叫雨诺,一个看到虫子都会尖叫的胆小女孩。纤弱的身板,苗条却柔弱,盛夏单薄的穿着,更显娇气缨弱。
雨诺真的后悔,后悔今天答应总编来这个偏僻的山村做采访;后悔自己没有起早,错过了早班车;后悔没有事先了解这边的情况……但后悔真的有用吗?
恐惧,她已经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离开,她需要马上离开这个鬼地方,多呆一会儿都会让她头皮发麻。
她掏出手机,希望能够寻求到一些帮助,但该死的小山村竟然信号差到了极点,“嘟嘟嘟”唯一拨通的一个电话也因为占线而告结束。
求救无望的她,再次加快了速度,小跑已经变换为狂奔,一望无底的黑暗,预示着小巷尽头的遥遥无期。
皎洁的月光和昏暗的灯光,将她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一阵山风袭来,石板上的影子随风晃动,路旁,随风而响的草木丛不停的抖动着,雨诺感觉背后仿佛有一双眼睛正在窥视着她,凌乱的脚步已经无法掩饰她内心那剧增的恐惧。
随着小巷的路越走越远,黑空中的皎月竟然毫无预兆的被乌云所遮盖,漆黑一团的夜色中,雨诺只能借助微弱的路灯灯光,艰难的在高低不平的石板路上狂奔,视线的模糊,已经不可避免的减慢了奔跑的速度。
雨诺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口,本已紧绷的神经,已经快有被拉断的感觉。
“嘭!”本已经绵软无力的双腿,终于在一块不起眼的小石块的牵绊下,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在跌倒的刹那,雨诺竟然清晰的听到背后传来的轻笑声,笑声中充满了欣喜和兴灾惹祸。
“啊!”双腿撞击石板带来的疼痛,让雨诺忍不住的呻咛道,细白的双手本能的去搓揉着双腿的痛处。
雨诺的小手触碰到痛处时,一股暖流从手上传来。她低头向伤口瞧去,昏暗的灯光下,鲜血已经映红了她那雪白的裙子,并顺着雪白的大腿流到石板上。
血!雨诺差点昏厥过去,从小就害怕看到血迹的她,脸色惨白的呆坐着,豆大的眼泪滴落在石板上的血水中,溅起一朵朵血色的水花,反射着昏暗的灯光。
两道阴冷的目光,投注在雨诺那因为高高挽起裙边而外露的大腿上。
女人天生的明锐感觉,让雨诺有所察觉,全身打了个冷战的雨诺顿时忘记了伤口的疼痛。
逃跑,雨诺用尽全力挣扎着想站起来。但深度的恐惧,已经抽空了她所有的气力,她连站起身的勇气都没有了。
“谁?是谁?”浑身颤抖的雨诺,一对秋水般的杏目睁的大大的,一眨不眨的注视着路旁那笼罩在黑暗中的草木丛,雪白的双臂紧紧地怀抱着前胸,伴随着粗重的呼吸声,心脏高速的跳动着,不停浮动的胸口仿佛波浪般起伏不定。此时此景,对于男人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诱惑呢。
“嗖!”两个黑影撕破了黑暗的伪装,窜出了丛密的草木堆,如鬼魅般出现雨诺面前两米不到的地方。
两双同样小的可怜的眼睛,闪烁着同样的贪婪的眼神,打探着雨诺身体的每个部位,时不时闪现亮光的眼睛,如同事先约好般一样,最后一致停留在雨诺那修长而又雪白的大腿上。
山贼!雨诺脑海里浮现出无数电影里山贼拦路抢劫的片段,不会这么巧吧。雨诺用手猛掐了下大腿,那清晰传来的疼痛,证明雨诺现在并没有做梦。
那充满兽欲的目光,赤裸裸的盯在雨诺敏感的部位上,让雨诺感觉仿佛全身赤裸着,就像一只赤裸裸的小羔羊,任凭眼前这两个人的宰割。雨诺下意识的扯了扯身上的紧身衬衫,似乎只有这样她才能肯定自己并非赤裸着。
“你们…你们要干什么?”雨诺紧了紧卷挂在膝盖上的白裙,一边往后挪着那缨弱的身子,那怯生生的声音估计只有她自己才能听清楚。
鲜血依然不停的从伤口渗出,高度紧张的雨诺开始感觉有点头晕目眩,她已经忘记了留着鲜血的伤口,忘记了那钻心的疼痛。
两个黑影慢慢的靠近,雨诺已经能清晰的看到对方的五官。一胖一瘦的两个家伙,穿着花色的衬衫,其中那胖子满脸肥肉,两颗芝麻大小的眼睛,让人看了有种想笑的冲动。
那个瘦子,瘦的有点出奇,一副先天营养不良的摸样,让人怀疑他究竟有没有吃过一块肉。他的全身的骨头可以清晰的透过他的衬衫分辨出来,全身找不到一点肉感,再配上那寸草不生的秃头和深凹下去的眼眶,活似一个骷髅头。
“此路是我栽,此树是我开,要从此路走,留下财和色!”胖子摇头晃脑的喊道,满脸的肥肉不停地抖动着。雨诺强压着胃部的不适感觉,本来惨白的脸蛋,慢慢的变性扭曲。
“大哥,错了!错了!是先开后栽!”瘦子扯了扯胖子的衣服,低声的说道。
“你懂个屁,先宰了才能开胸破肚,我老爸就是这样教我杀猪的!”胖子那突然板起的胖脸,吓得一旁插嘴的瘦子一阵哆嗦。
一丝厌恶的神色在瘦子脸上一闪而过,“老大,那我们开始抢劫吧,等下天亮了就不好了!”
一把匕首,刀锋处闪着白光,变魔术般的出现在了瘦子的手里。
那匕首的白光刺激着雨诺的双眼,雨诺禁不住低下了头,浑身不停地颤抖着,在低头的刹那,雨诺那粉嫩的脖颈暴露无疑,胖子和瘦子一下子看的呆了,两道口水闪现在他们嘴边,胖子那鼻血已经如黄河之水,决堤泛滥不止了。
“大哥,你先上,还是要小弟先帮你验验真身?”瘦子跃跃欲试的神情,惹来了胖子愤怒的叫骂。
“靠!你当我是傻子啊,让你去验真身,滚一边去!”话音刚落,猴急的胖子已经伸手去撕雨诺的衣服。
瘦子表面平静的站在原地,手里的匕首晃了晃,嫉妒和怨恨充斥他的心底。
他嫉妒,嫉妒胖子可以首先享用眼前这个美女,而自己只有看戏的份。
他怨恨,怨恨胖子明明呆傻无比,却凭着无人能及的蛮力,让自己乖乖的听命于他。
“不要啊!呜呜呜……求求你,别碰我!”雨诺不住的哀求着,泪水已经浸透了胸前的衣衫,细弱的双手不停地摇摆着。
哭诉和哀求,在一只发狂的禽兽面前,只能换来更疯狂的蹂躏和践踏。
而此时的雨诺,却并不明白这些,依然用哭哑的声音哀求着,她还在期望着奇迹的出现,希望上天能听到自己的哀求,而收服眼前这个禽兽都不如的男人。
注意到雨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胖子的兽性进一步被激发。
饿狼,他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只饿狼,一只正在蹂躏羔羊的饿狼。无尽的黑夜和眼前诱人的玉体,都让他发狂,焚身的欲火,已经让他每一滴血都沸腾起来。
“嘶!嘶!”雨诺那紧身的衬衫被撕成了碎布,飘散在空中,如六月的飞雪诉说着,雨诺心里的不甘和委屈。
性感诱人的火红内衣,紧贴着雨诺如玉般的红润的玉体,勾勒出一付魔鬼般的身材。
紧身而短小的内衣,已经在胖子的无情拉扯下,随时都有被撕开的可能。不停抖动的双肩,白皙的皮肤,犹如天然的白玉,找不到一点瑕疵。
这香艳的一幕,让站在一旁的瘦子也忍不住踮起脚跟,死死的盯着雨诺半裸的玉体,那由于过度兴奋而涨红的脸上,充满了贪婪和期望。
“啊!啊!”胖子邪恶的双手,在雨诺洁白如玉的玉体上游走,他干净利落的除去了玉体上最后一丝衣物。
真美啊!胖子痴迷的注视着雨诺那毫无遮掩的玉体,不停地游走的双手也暂时的停止了对雨诺的侵犯。那如玉般的身体,让胖子竟然生出一种不忍去亵渎的感觉。
泪水,是大多数女人应付危险最常见的武器,也是公认的世界上最没用的武器。
但此时的雨诺明显没有其他的选择,哭泣是她唯一的选择,泪水是她现在仅有的武器。
雨诺那绵软无力的身子,又一次遭受着胖子双手的侵犯,她的双手无力的格挡着。
一切的挣扎,一切的反抗,只会换来对方更加疯狂的摧残。
绝望,已经渐渐占据了雨诺的内心,刚才的不甘和反抗已经消失殆尽,她只希望这场灾难能够来的快去得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