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我知道魔族出现了叛徒。”
“哦。”
“对了,我想起来了!”凤凰一拍脑袋大声喊道。
星雪疑惑地看着他问:“想起什么了?”
“你们是不是飞了啊?害得我追了你们一天,要不是你们休息,我还不知道要追到什么时候呢?!”
“我飞了,其他人没有。”我指着自己说,“七圣出来后,我的魔力也恢复了,我自身的死亡之气也随着魔力散开来。凡是被我接触的生灵都会立刻丧失生命。”
“听起来和我的血炼差不多啊。”艾琳娜挥舞着自己手里的血炼说道,“你是噬魂,而我的是嗜血。”
“我也没办法啊。”
慢慢走在通往天罪神风的路上,没有魔兽,没有任何的阻碍,寻找金之石这件事似乎看起来很容易,但我觉得事情绝对不会渐渐简简单单的。
突然,蝶冰问我:“唉,竺,天罪神峰是什么地方?是什么样子的?”
“天罪神峰是当年米迦勒和路西法决战的地方。那里原本很美,但在那次战斗之后就经常弥漫着白色的雾气,没人知道那里的秘密,凡是靠近那里的人全部都……死掉了,而且死相很惨,很恐怖。最可疑的是死后的尸体都是在山脚,而不是在山顶。”洛克斯解释道。
刚解释完,我就瞪了他一眼,狠狠地说:“不要给我提那两个臭小子。烦!”
“哈哈……”
渐渐地,斯月芳和艾琳娜也有了一点不详的预感。艾琳娜小声对其他人说:“小心,附近有妖气。”
“啊?妖气?”蝶冰疑惑地说,“有吗?不会是你的错觉吧。”
“蓝清零……”路西弗皱起了眉头,很显然,他也感觉到了妖气,“小心,是妖女蓝清零。”
“是她啊。”艾琳娜平静中带点愤怒地说,“夜魅,蓝清零。”
“艾琳娜,你认识她?!”路西弗大吃一惊。
“认得,她是我从小的好朋友,三年前突然没了音讯,后来我得到消息,也就是在可萨叛变之后,我得知蓝清零她,也背叛了妖族。”
“艾琳娜,好久不见啊。”一个蓝衣少女,走了出来。她穿着蓝色的蕾丝连衣裙,淡蓝色的短靴,绿色的长发,紫色眼睛,看起来也只是一个小丫头。
“蓝清零,你为什么要背叛妖族?!”艾琳娜用异常愤怒的语气对蓝清零说。
“自由,我不希望被别人管教。”蓝清零微笑着说。
“那你想过我的感受没有?!你是我的好伙伴,我是那么相信你,那么信任你!可是你的背叛对我打击有多大你知不知道?!”
“那又怎样?我不想再在那个地方待下去了!”蓝清零也激动起来,“你是王,我是一个平民,无论如何,我也无法和你在一起!”
“你这个笨蛋!为了你,我愿意放弃王位啊!”艾琳娜已经愤怒到了极点。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蓝清零渐渐平静了下来,“妖王艾琳娜,出招吧!我是不会留情的!”
“冰刃!”蓝清零把手里已经聚集好的能量球变为一把利刃,朝着艾琳娜射去。
“艾琳娜!小心!”艾琳娜根本没有要躲的意思,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
“召唤!剑魂火之矛!”炽灵的手中出现了一把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矛,“火龙吟!”一条火焰组成的巨龙向着冰刃冲去。两种元素刚一接触,冰刃立刻消失,火龙则向着蓝清零继续攻击。
蓝清零携笑着说:“你以为你这种小把戏可以打败我吗?水龙破!”蓝清零的水元素化成一条巨龙朝着火龙冲去。火龙渐渐支撑不住了,蓝清零见自己已占上风,便又加大了力度。
“可恶!”炽灵仍然在坚持着。明知道自己已经输了,还要继续战斗的傻瓜。我笑了,笑得很灿烂。
“炽灵,收回你的攻击吧。”我笑着对炽灵说。
“陛下,为什么?”
“蓝清零,放弃与可萨联合吧。”
“为什么?”
“只要他的阴谋得逞,到时候,他会将你们所有人杀死。”
“胡说!”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客气了。”我见她死性不改,只好使用强行手段,就算是死,也不能让她为可萨工作。
我看了艾琳娜一看,艾琳娜对我微微一笑,用传音大法对我说:“你要杀了她我也不会建议,因为这是她唯一可以解脱的方法了。”
“明白了,艾琳娜。”
“七圣,合!”剑魂金之环,剑魂火之矛,剑魂风之剑,剑魂木之杖,剑魂灵之弓,剑魂水之鞭,剑魂冰之符相融合在一起,“圣剑出鞘!”
七圣剑在我手中散发着七色光芒,这光芒照亮了四周的一切。
“洛克斯,接着!”我把七圣剑扔到洛克斯的手里,毕竟只有他才能发挥出圣剑的真正威力,而我,只不过是存放圣剑的剑鞘而已。
“路西竺,加油,我会让可儿随时帮你们疗伤的。”洛克斯说,“就算不让可儿出手,蝶冰和星雪还有斯月芳也是可以进行治疗。如果你坚持不住,我和白凤凰一定会帮你的。”
“而且我自己的治愈之力也是不赖的哦。”我朝洛克斯竖起了大拇指,接着又对斯月芳和路西弗说,“弗儿,月,帮我哦。”
“是是是。”
蓝清零见我们要拿出真本事了,便立刻召唤出了她的幻兽:“召唤,夜星。”夜星是一只魔凤凰,是暗属性,全身乌黑,眼睛显露出了它野性和残忍。
“召唤,雪儿。”雪儿是我的幻兽之一,是一条纯白色祥龙,为水属性。
“召唤,雯乐。”雯乐是月的幻兽之一,是一匹白色的独角天马,是光属性,正好和蓝清零的魔凤凰相克。
“召唤,津静。”津静是弗儿的召唤兽之一,是一匹黑色的独角天马,也是暗属性,对暗属性有着相当大,暗系法术对它几乎产生不了伤害,正好可以对付魔凤凰。
“你以为就你有幻兽啊,(*^__^*) 嘻嘻……”星雪在一旁笑眯眯地说。
“喂,星雪,你在干什么?!”
“……”
“帮!忙!”
“……”
“装哑巴吗?”
“那个……”
“你和蝶冰做好准备啦。”月说。
星雪:“没问题。交给我们吧。”
“哼。”蓝清零聚齐起了水元素,“在遥远的星空中孤独的生存的冰雪啊!那漫长的旅途中澹然的走过的陨石啊!请聆听我的愿望,伴随着我的呼唤,降临在这寂寞的大地上,与孤独的永恒共鸣,化成滔天的巨浪,洗尽残破的世界!水系终极魔法!孤寂之泪!”
“呵,等的就是这一招。”我和月微微一笑,一起念起了咒语,“光暗两域的使者,请联合起来,毁灭一切邪恶,治愈所有的伤痛,让大地重现生机,让邪恶不在复生!为大地带来永恒的和平,让世界重现生机!光暗禁咒!圣光暗影!”我还记得以前在创作这个魔法的时候,我和月差点没有死掉,挂了无数次病号,骨折了好几次,法力耗尽了好几次,虚脱了无数次,终于创造出了这个本不该出现的光暗魔法。
“那两个小子。”洛克斯站在一旁说,“白凤凰,还记得这个法术吗?”
“嗯,这是目前为止咒语最短,威力最大的禁咒,而且是光系和暗系融合在一起的禁咒。要不是亲眼所见,我还真不相信呢。”
而另一边的蓝清零也惊呆了,想想也是,谁会相信两个相克的元素会融合到了一起呢。
黑暗的力量最先发出,紧接着是光明的力量。两股力量化作一支利箭,朝着蓝清零射去。箭立刻穿过了蓝清零的身体。就在蓝清零临死前的那一刻,她对我和月说:“拜托你们一定要就出妖族的所有人民,我相信你们。”那一刻,她得到了解脱。
“蓝清零,你终于得到永远的解脱了,安息吧。”艾琳娜眼睛里充满的泪水。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见艾琳娜哭啊。
“洛克斯,请让灵欣吧蓝清零的生命源取走吧。”艾琳娜回过头来对洛克斯说。
“明白了。”洛克斯举起七圣剑说,“复活使者灵欣,剑魂灵之弓,请将死去的人的生命化作复活之箭。”
只见蓝清零的身上发出了蓝色的光芒,光芒聚在一起,变成了一只蓝色的箭,融入了七圣剑里。
“走吧。”我们几人继续想着天罪神峰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