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清儿和归海即墨从殿外走进来,恭敬地行了一礼。凤清儿一身淡粉色的长裙,头发高高盘起,美眸中依然清冷,她冷冷地扫了两眼沐汐希和沐凌音。
“民女沐汐希/沐凌音参见国王陛下,陛下金安。”两人单膝跪地,微微颔首,面色淡静若水。“西月寒初/夏秦风参见国王陛下,陛下金安。”西月寒初和夏秦风也行完礼。
归海即墨拱手笑道:“那当然,即墨定会与各位好好合作。”沐汐希双手环胸,笑嘻嘻地说道:“嗯嗯,是啊是啊,记得多请客啊!”沐凌音扯了扯沐汐希的衣服,一脸的无语。“行装朕已经为你们打点完毕,你们即刻便可以启程。”司城空说道。
皇后白玉秋水又走了出来,脸色有些忧愁,“如果你们在路上,遇到秋月的人手,让他们告诉秋月,没必要姐妹相争。”西月寒初点头说道:“皇后娘娘放心,我等一定会传达。”白玉秋水脸色又笑吟吟了起来,挥手让宫女把他们的行装拿上来。
东西不多,但都非常有用,而且轻便易携带。六人谢过圣恩,根据天辰国专属的探测仪的探测,只能非常有限地探测到,钻石王冠大概是在北面的区域,魔力大陆辽阔无比,北面更是最为庞大的区域,虽说资料非常有限,但已经很不错了。
虽然说夏秦风和西月寒初都可以瞬移,但是在皇帝司城空的要求下,他们赶路都必须用飞行能力,不可太过招摇过市。六人在高空中飞行着,下面的风景一览无余,天辰国的京都位于国家的中心,而天辰国又位于魔力大陆的南方,要去北方的路程,还相当之远。“我们已经出了京都,靠近月城了。在靠近月城的地方,有一片魔兽横行的森林,由于其中沼泽甚多,并且森林中常年萦绕着烟雾,所以名叫沼泽森林。”夏秦风担任了解说员,本来应该是西月寒初做的,但是人家西月寒初忙着跟沐汐希套近乎,虽然纯粹是为了好玩,但是还是把这个令夏秦风极度不爽的活儿扔给他了。
“如果我没看错,凤清儿应该在冲刺青鸾级高阶了吧?我们先下去猎杀一些魔兽,拿到魔核,在我们几人晋级的时候好有个准备。”沐凌音提议道。凤清儿眼神闪了闪,但还是一副冰冰冷冷的样子,沐汐希直接在空中跳了起来:“好啊好啊!我们去抓魔兽烤来吃!”其余五人都用一种“你是为了吃而活,还是为了活而吃”的眼神凉凉地看着她,她转过头去,哼着小调当没看见。
六人缓缓降落在沼泽森林的前面,那里的树木都呈现沉郁的纯黑色,枝干扭曲像一条条蠕动的蛇。“这是铁蛇木,质地非常坚硬,我们天辰国的铁木弓就是用这种铁蛇木所造。”夏秦风又开始解释,西月寒初则悠闲地喝了一口水。“先进去吧。”沐凌音说道。沐汐希想到烤魔兽肉就开始垂涎三尺。
刚刚进到森林外围,一阵厚重的乳白烟雾扑面而来,“这是无毒的,但是最浓重的时候可能导致窒息而死。”西月寒初总算是有良心地担任了一次解说员。但是浓重的烟雾挡住了他们的视线,夏秦风手掌一动,一股风力极强的旋风暂且吹散了烟雾,使他们的视线明晰了许多。
突然,成千上万的“沙沙”声在同一时间响起,像是什么东西在噬咬树叶的声音,让人头皮发麻,而且从声音可以看出来,这种东西的数量必定不少于万。“真是倒霉啊,刚刚才到森林外围,就遇到这种麻烦的生物。”归海即墨扶额,但眼神也随之凝重了一些。“这些血蛊蚁本来应该再深入一些才能遇得到,看来沼泽森林内部发生了什么事情。血蛊蚁是群居魔兽,一个族群的数量便超过了百万,一般来说青级中品以下的魔兽都不敢轻易招惹它们,因为数量太为庞大。
血蛊蚁自然六人都是听说过的,一时间除了夏秦风和西月寒初,全都变出了武器。西月寒初说道:“不能硬拼,走!“然后撕裂一片空间,几人一下子跳了进去。接着空间之力,他们避开了血蛊蚁,直接来到了沼泽森林的中层地带,这里的魔兽较之外层就要强了不少,其中不乏黄级的魔兽。
刚在一片空地上坐下休息了十多分钟,又一位不速之客来“拜访”他们,也不算是不速之客,毕竟他们正有储备魔核的打算,而这沼泽森林也算是天辰国中排名前三的魔兽森林,魔兽的魔核质量极为不弱,在这里储备魔核也算是上选了。
那是一只黄级低品的黄背邪眼狼,它们背上的颜色决定了它们的品级,跟魔兽的分级一样,红橙黄绿青蓝紫,在哪一级,背上就是什么颜色。而一般邪眼狼能够修炼到绿级就算天赋挺好的了,一般来说在黄级就止了步。
那只邪眼狼骨架虽大,但有些瘦削,一般来说修炼到黄级的邪眼狼都不至于没有食物来源,这只黄背邪眼狼却很明显有几天没有吃东西了,这才冒险把眼光放到人类的身上。这更加确定了几人所想,在沼泽森林的深处,一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这只吧,魔核的质量也不低了。”沐汐希说道。
“那这只归凤清儿吧。我和汐希离晋级凤凰级还有一段呢,暂且用不到。”沐凌音说道。大家都没什么异议,凤清儿点点头,手中紧握浅藤扇,一只黄级中品的魔兽就可以媲美青鸾中阶的魔法师了,好在是低品的,凤清儿还是可以成功猎杀的。
过了一段时间,凤清儿用浅藤扇拍得黄背邪眼狼脑浆迸裂,一颗淡黄色的棱形魔核就缓缓飞到凤清儿的手心,凤清儿把它塞进魔法袋中,朝其他五人点一点头,喝了一点水,他们继续向着沼泽森林的深处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