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更新了……好吧,分越多,我写得越多!
几人突然感到体内似乎潜伏着什么东西。那是在杀掉阴鬼后才有的。直觉告诉他们,这不是什么好东西。因为阴鬼也不是好鬼。
“没事吧?”小窦赶紧扶了玉一下,“这东西真是顽固不化。”
玉又轻咳了几下,深红色的血从玉嘴边流下,滴在她白色的衣服上,显得触目惊心。她脸色苍白,手上青筋时隐时现,神情恍惚,但还是摇了摇头,勉力坐起,继续将那股来路不明的东西逼出体外。
突然,只听见殷一声惊呼,几人望向旻,只见旻正扶在地上,右手紧紧捂住嘴,但是仍有血从指缝里流出来。
殷和小窦对视了一眼,显得忧心忡忡。他们既担心两人,也担心自己。于是,殷和小窦分别扶着旻和玉坐下,也开始试图将那股奇怪的东西逼出体外。
突然,几人听见旻虚弱地说道:“这……是……阴鬼的……邪气……会吸……收我们的……力量……”说话间又有血缓缓流下来。
没有人回答他。殷和小窦的嘴角也泛出了血色,无力回答。
瞬间的死寂。
危险的死寂。
就在众人聚精会神地逼着时,突然听见阴鬼那阴森的声音传来:“即将吸收掉你们的力量……5,4……”
呃?几人面面相觑,向对方投出一个询问的目光。不等他们发出疑问,便各自感到体内传来了阴鬼的一声厉吼。
“1!”
眨眼间,几人体内的修为被吸得一干二净。
旻突然想骂人,三和二都没有,咋就到了一?真是比撒旦,伏地魔还可恶。
“哇哈哈……啊……”几人感到体内一热,一股黑气从他们的皮肤上钻出,聚在一起,渐渐浮现出一个巨大的黑影。
“阴鬼!”几人不约而同地叫了出来。的确是阴鬼,只是他的身体比从前整整大了一圈,血红的眼睛里布满了紫红色的粗壮的血丝,瞳孔为黑色,但是却让人感到有种说不出的怪异。
旻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示意其他几人别动。只见阴鬼的嘴角还挂着得意的笑,但是下一秒他无声的笑声便戛然而止。
轰。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开。阴鬼已化为黑烟消失不见。旻说道:“阴鬼根本无法承受这么大的压力,所以就……”
玉不屑地撇撇嘴,示意几人先别动,等黑烟消散了,才说:“哼,看吧,我们几人的实力还是可以杀了阴鬼的。”
旻皱了皱眉头。他想说根本不是这个原因,但他还是忍住了。
几人试了一下自己的功力。玉笑道:“好了,可以杀掉童玥儿了。”
“啥啥?”小窦,殷不解。他们都不知道。
旻念叨了一会儿,用复语术向两“人”(两个都不是人)复述了一遍。
“好了,我们走吧,报仇。”玉有些不耐烦,带头向着记忆中的童玥界走去。
童玥儿隐隐感到不太对劲。难道是那两个逃走的少年回来报仇了?她不禁打了个寒颤。
“是不是该说出真名?”童玥儿想道,“用现在的名字‘童玥儿’惹了不少人,但是以前的名字……”她想起旻痛苦的呐喊,不禁感到体内有一股寒气涌来。
没等她细想两人究竟是谁,那几人便气势汹汹地杀来了。四人跟鬼一般扑进了童玥界。
旻一脸愤怒,举起剑直指童玥儿咽喉:“你竟然……”
“哎,旻,我来下手。”玉破天荒没有阻止旻,还说……自己来下手?!
童玥儿脸上没有吃惊或反抗,而是轻轻拨开了剑锋,波澜不惊地说:“你们杀不了我,而且我想你们知道真相后也不会再想着杀我了。”
“你是在说笑话吗?”旻双眼通红,咬牙切齿地说着。他差点就要叫起来了。
“不。”童玥儿坏笑(至少某人这么认为)着说:“我可知道南宫晓儿喔。”
玉和旻的眼睛猛地圆了,玉惊喜地说:“你知道她!她在哪儿,快带我去找她!”
“你们认识南宫晓儿?”童玥儿暗自庆幸,看来这几人和以前的自己是熟人,不过自己怎么想不起来了呢?不过,她依然装作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
“少问,带我们走!”旻瞪着童玥儿:“等等,你怎么认识她?”
童玥儿顿了顿:“因为,我就是南宫晓儿。”
就在说完这句话后,玉和旻用一种审视一切的目光扫荡童玥儿。两人总算点点头:“恩,就是你。但是……你怎么会换了个名字?”
“我想从新做人。”童玥儿说道。
“切!”
“切!”
两人皆鄙视。造物主恐怖的修为涌入他们体内后,几乎化为乌有,他们现在才仅有人王境力量。
人体的修为从低到高分别是:凡人境  人王境  仙人境  仙王境  神人境  神王境  圣人境  圣王境  造物主。事实上,圣人境后有许多人会走火入魔,进入“鬼王境”。那是一片黑暗的境界,无人知道究竟有多么强大。
而这些,对于四人来说,还太遥远。
旻托着下巴,对玉说:“喂,南宫好像是你的结拜姐妹吧?”
玉有些没好气地说:“我叫白魔玉,不叫喂。”接着又说道,“是的。事实上,她比我们小几千岁呢。”
就在这时,旁边被无视许久的殷和小窦发话了:“得得,别在这里叙旧了,快去打怪吧。”
殷夸张地说:“猪八戒,快去用你的肉吸引妖怪,我悟空亲自来打!”
“当”,小窦的猫尾扫了过来。
这时,一个阴沉而可怖的声音传来:“你们杀了我的亲人,我要报仇!”
“谁!”五人立刻警惕起来。
一个黑影走了过来。几人倒吸一口冷气:白发红瞳,脸上青筋爆起,青面獠牙!
玉和旻十分意外,旻不禁大喊出声:
“鬼王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