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无法回望过去,就只能如此呆呆地停驻。在停驻的时候,沙滩已是从金黄色转为全然的暗黄色。转身回头,只是一片的茫然。或许我们都不知道,那到底是如何过往。
也许是奇缘的邂逅,也许是逆境的成长,也许不该沉沦,也许只是安静,有你,如此美丽的阳光,暖暖的,此生与你共鸣,陌遇未央,请许我一拉克的阳光。我用画笔绘出这片花一般的花海,我用笔描绘出我给你的爱,如若你爱我,请记得归来,只是我一直在期待。
不知道自己哪天会突然消失,只知道自己肯定会消失,只不过是时间快慢的问题罢了。墙上时钟的前进只是为了测试自己能够坚持多久。两人之间也就只剩下了一地的碎梦,时间依旧在前进。
阳光折射在红色的粗框眼镜上,又反光回去,就像是一场轮回,开始后又立马结束。最终被定为一场千年之殇。从未在别人面前哭泣的自己居然会不自主地落泪。眼泪从脸庞上滑过,滴落,最终破碎。也只不过是短暂的一刹那的生命而已。或许我们就该利用那短暂的一刹那,来绽放自己最美好的青春。
张狂耀眼的镜框遮盖一半的脸,却是无比地匹配。与生俱来的叛逆。突发奇想地戴着眼镜,却无镜片,只是为了个装饰。不喜欢阳光折射在镜片上的耀眼,但却能够在红色的镜框上反射,美好而破碎。
他们都不敢凝视我的双眸,说我的眼眸,太乌黑,乌黑得深邃,不可见底。就像在一个没有尽头的洞中徘徊,怎么也看不见阳光。原来眼瞳中的纯真和美好,现在都化成了虚无有,取而代之的是黑不见底的无底洞。
伤痛没有人知道,在那双美好却淡漠的眼瞳中,藏着的是如何的疼痛。那种疼痛毫无人知,泛起烟云,眼中起了氤氲,蒙上薄雾,自己最美好,或许就只剩这双眼睛了。只是那里已经没有了以往的天真无邪,只是一片的淡漠和深邃,不含一丝感情。
我总是用这双眼睛去看破世间的尘埃喧嚣,看破混沌的红尘一世,却不知道前世是否也是如此的疼痛,总是隐藏着三生聚来的疼痛。
泽。 2010-2-19 00:00:00
砂。特地挑的时候告诉你这些话,只是为了留个特别。
可能,我们是一对。在别人看来。但是大家都认为你的EQ太低,老是帮我制造机会,还会嘲笑我。呵呵,真的很没用啊,这么久还是没个回复。
皓,淇,翊,我,我们四个之间你或许真的很难抉择啊。所以我们才会这么小心地保护你,只是想要让我们之间保持着这么一份纯洁美好的感情。友谊之上,恋人未满,说的就是我们几个吧。总是这样呢,你总是可以毫不察觉地把我们几个特地制造的暧昧气氛破坏,无视掉。有时候的确是会很郁闷,但是还是对你没办法。对于别人之间的暧昧你总是能第一时间感觉出来不一样,但是对自己的事情怎么就那么,,是迟钝吧。
老是这样,把我们很轻松地敷衍过去,有时候你可以让人真的很哭笑不得,但是偶尔也要想想我们几个的感受啊,总是这么被你无视,很伤心的。但是还是知道对手很强,所以才会这么抓紧和你在一起的时间。
你总是这样,让人那么心疼。很惊讶吧,像我这样的人居然能这么说。但是这不是假的。
你总是喜欢玩血,自残。我知道你崇拜CK,但是不用这么过分痴迷的。至少也要考虑下我们的心情。
上次你划了七刀呢,血很多。那个时候是晚上十二点多吧,知道你是个典型的夜猫子,才会特地在晚上约你们几个一起出来玩。可是你的房间总是敲不开,后来还是撞开的。一进房间就闻到腥味了,你知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所有都在心疼你啊。为什么总是这样,让我们这么担心。
不得不说,你是个让人心疼的女孩。总是喜欢用危险的东西来伤害自己。玲后来告诉我,她曾经在晚上听到过你哭,声音很小。她说,她开始不在意,以为是你在看电影呢,可是很多个晚上,都能隐约听到你的哭声,很小。她说的时候也哭了呢,我从来不知道,她那么强悍,那么坚强的女生会哭,那是她第一次在我们面前哭,你不在。
之后我也听到过呢,真的是很小声的哭泣。砂,总是这么一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子,让我们都不由自主地去疼你,爱你。只要是认识你的男生女生,总是会在背后默默地保护你。维霞,那个你说她文采很好的女生,她每次看到我们的时候,第一个问的都是,砂最近身体还好吗。每个人都会这么问,只要是关于到你的,他们都会去关注。曾经有人向我们说过同一句话,要好好地疼爱砂。他们总是这么说,因为他们都从你的文字中知道你是那么一个让人心疼的女孩。
你可以毫不费劲的让一个人去无条件地信任你,因为你信任他们。而你总是喜欢在无人知道的地方哭泣,可是你都没有看过周围。还有我们那。
砂,你哭的时候总是没有声音的,不然就是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但是你知不知道,每次都可以让我们心痛好久呢。
砂,偶尔看看周围,哭的时候还有我们陪你。砂,就算你不知道我会为你做什么,但是你也要偶尔地看看我啊,因为你,我改变了很多那。每个人都是这样。
砂,对你的好都是我们自愿的,你根本不用愧疚。
砂,哭的时候,其实这边还有很多肩膀给你靠的,我就是其中一个呢。砂。
砂,知道。晚安。的意思吧。晚安,wanan。
W,我。A,爱。N,你。A,爱。N,你。
砂,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