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丫头,没事吧?怎么去了那么久?”夜易洛看着面前一会儿颓丧一会儿兴奋的女孩不解地问。怎么去一趟WC回来整个人都变了?
“嗯?啊?哦,没事没事,呵呵……”末凉皮肉不笑地说。
“真的没事?我看你……”也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真的没事?有事要说出来啊,丫头。”夜易洛满脸的担心。
末凉心里一暖,“真的啦。我以雅典娜的名义发四,嗯?”说真还举起四根手指。
夜易洛“扑哧”一笑,抚了抚末凉的秀发,眼里满满的全是宠溺,这一幕要是让那些花痴知道,不知道又要惊起多大的暴动了。
要知道,得到洛殿下这样的关心,这样的宠溺,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
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些举动,居然在一个转校生身上出现了。
当然,有些事,有些动作,只会对最重要的人做出来。
“啊吖!我还有件事没有完成呐,洛你先回去吧嗯?”末凉边说边赶夜易洛走。
“放心,没事的。快走快走吧!”某女安慰道。
夜易洛虽然不知道她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呢,我们洛殿下对末凉都是言听必从的。“那好,要快点回来哦,要是唯他们看到你缺了一根毫毛,绝对不会放过我的。懂?所以为了我的人身安全,你可要快去快回啊!”夜易洛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要知道这段话的字数可是比他一个月说的话加起来还要多啊。
“OK!我保证,嗯?我先走了哦。”
末凉说的事,就是从WC原路返回时,不知从哪里又冒出来三四个女生,扬言要与我们空手道黑带,跆拳道黑带,样样精通的末凉比试。还说届时全校的师生都会来观战,输了就要离开洛殿下身边。
这些小事根本入不了咱们末凉小姐的眼,但在好玩的心的驱使下,还是答应了下来。
地点就在学校的后山,快到约定的时间了,所以末凉才会这么马不停蹄地赶过去。
待末凉赶到目的地时,一望过去,顿时傻了眼。妈呀!虽然说是全校,但也没有那么多吧?
“你就是上官末凉?”迎面走来的一名女生开口道。那高高在上的模样,让人心生厌恶感,尤其是那轻视,不屑的眼神,更是让末凉气不打一处来。
“呵呵。你们也太高抬我了吧?就是一个比试而已,不用这么兴师动众。”末凉并没有回答她的话。
这样那名女生更加的恼火。可恶,洛殿下是我的,谁也别想抢走!就算是天、皇、老、子也不行!“哼,你就等着出丑吧!我就不信了,一个普通的老百姓还能翻天了不成?”
一个貌美的女生说出这样的话,更是让她在末凉心目中的形象大打折扣。
“呵。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呢。你知不知道,对我说出这样的话的下场是……”
女生显然被末凉散发出来的强大气场吓住了,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是…是…什么?”
末凉压低了声音:“都去见阎王爷了呢。你,是不是想,赴他们的后尘?”
“要知道,我随意动动手指,就能把你们,全、灭、了!”
“相信我,我,有说大话的资本。”
末凉依旧笑着,但这笑,在她们看来却是那么的不寒而栗。
与安倩擦肩而过,对着熙熙攘攘的人群高声说:“不是要比么?我上官末凉就在这,谁先来?”
“我!”一个相貌比较清秀的女生第一个发起了挑战。
末凉笑而不语。希望你们,不要,太弱!
可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不到一分钟,那名先前信誓旦旦的女生已经躺在地上起不来了。
末凉嘴角勾起一抹笑,热身而已!“你们,”末凉朝那群女生勾勾手指,“一起上吧,不要浪费我宝贵的时间。”
她们听到末凉毫不惧怕地说起大话,恼羞成怒,顾不上什么了,纷纷冲了上来。
呵,很好,我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既然你们不仁,就休怪我不义!末凉的身体灵敏地在人群中穿梭,三分钟过去了,所有的女生无一幸免,统统都起不了身。
这样的结局是始料不及的。静,还是静,对于这个结果,大家惊呆了,没有人敢发出声音,生怕下一个起不来的就是自己。
“垃、圾!”末凉的小嘴吐出了两个字。
转过身,望着早已吓得屁滚尿流的安倩,又扫视了大气都不敢出的师生,缓末凉缓开口:“记住,我的处事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礼让三分;人再犯我,我还一针;人还犯我,斩草除根!”声音虽小,但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那声音里,隐约流露出一股强者的气息。
末凉勾唇一笑,恍若来自地狱的修罗,那样的妖娆,却又不能靠近:“希望,你们,不要让我做到斩草除根的地步!”
声音未落,人已离去。
从那天起,末凉就成了安蒂斯芬学院的头,学院里也就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宁可惹恼阎王爷,也不激怒末凉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