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很快,他的短信就发了过来。他的口吻有点激动又有点难以置信的样子。的确,我刚才拒绝了他,现在又说答应,谁也不会信吧。
“嗯,爱信不信。手机话费不多了,上Q聊吧,我的q号是XXXXXXXXXX。”说完,我登陆了QQ。
其实我的Q上只有很少的人,仅仅只有8个人,一个是爸爸一个是妈妈还有6个分别是我的小学或者初中同学,现在在这个新的班级里面我还没有任何一个人的Q号,所以说尹唯是第一个加我的人。
“我是尹唯。”
“我知道。”我缓慢地敲击着手机按键。躺在沙发上听着妈妈唱着儿歌。端详之。
“你真的同意了吗?”他似乎还带着一丝戏谑,我不厌其烦地回答他“对呀。”我想到他那副粉红纠结的面孔我就偷偷轻笑了一下,呵呵肯定很可爱。
“老婆=3=。”他很直接地发了过来,我的脸微微泛红。哎呀雨洛洛你害羞个毛线啊。“嗯。”我很矜持地回复了他,虽然我不想变成坏孩子可是现实却处处逼得我无处可逃。那种孤寂的感觉似乎就是四面有着肃杀的寒风,冷冽得让我强烈地需要一个人的温暖。我害怕有一天我突然迷路了。找不回自己了。起码还有一个人静静地呆在我的身边,可以给我绝望中透出一抹曙光。我是个胆小鬼,我害怕走着走着回过头的时候影子也彻底消失了,所以我需要一个人陪我一起找回来。
这个世界上,最亲的无非是自己。
90后不是叛逆,而是装。
堕落这词不应该形容我们90后的。
他们早熟他们打架他们早早地出来社会混,他们永永远远渴望的只是另外一个人的温暖。
手机颤动了一下,打开一看,“>3<老婆今天晚上来我家睡好吗?”心里明明是想要拒绝的,却诡异地打了个好。
我给母亲盖好了被子,她用惊恐的目光望着我。口中喃喃着你是不是想要抢走我的宝宝,我的宝贝绝对不允许给你们触碰,绝对不允许!她用慈爱的目光又望向了那围巾。轻轻抚摸。用手摩挲。宝宝乖,妈妈永远爱你。她的声音就如同是天堂的天籁。可我的心都快要碎掉了。我给她盖好了被子后,轻轻在她的旁边说了一句,自己好好睡觉,我先走了。
她狐疑地看了我一眼,然后看到我没有任何的杂念后,傻笑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唉。我叹了一口气。眼泪哗啦啦地流了下来。又再一次扑到了她的怀中哽咽。“妈!”她惊恐地推开我,一手抱着围巾一手疯狂地打我,似乎用尽了世界上的力量,“抢我宝宝的去死去死给我去死!你们都滚开,滚开!不许抢我的宝宝!!”她用脚来T我,最后拿起前几天新买的电话,一手冲我砸了过来,我的脸我的被以及我的心都在流血。疼痛使我的意识越来越差,渐渐的我松开了死死抓住床布的右手。她见我还没有离开,又拽起我的头发,愤怒地一扯,我顿时被吓醒了,大哭着。整片头发连带头皮都被扯了下来。夺目惊心。
“不行啊,我要离开这里!!我的宝宝不可以给你们抢走!!宝宝是我的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你们这些坏蛋,你们想要干什么?!”她发疯地踩踏着地板,双眼麻木地望着远处,眼里带着太多的愤怒。“你们看,宝宝哭了,你们要陪葬!通通陪葬!哈哈——”
我已经趴在地面上不能够动弹了,我觉得我浑身都好痛好痛,见她举起衣柜向我砸来。
“不!!”我绝望地大吼。
为什么我的家庭是这样子的。
我彻底晕了过去。
等我轻轻睁开双眼的时候。刺眼的阳光伴随着。我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个男人,上了40了,可是很有男性所散发出来的魅力。
“你是谁?”
他耸了耸肩,“你不认识我的。我只是准备对这个绝望的世界跳楼而死,恰好看到你晕过去而已。我准备走了哦。”
我下了床,拔掉了针孔。“你干什么啊?!”他抓住了我,看着我的手不听地流血,眼中含着淡淡的心痛。“我有事情要做。”我淡定地和他说,同时拿起了手机,拨打了尹唯的电话。
嘟嘟嘟。
“你终于肯接我的电话了?”尹唯那磁性的声音在电话中出现了,有点温怒。
“不是,我的家里出了点事情。”
“哦?那么你现在在哪里?我接你去个地方。”
“额。那个……”我不想他担心,“我有点事情。”
未完待续。
想要小柠制作封面的可以去网址:
以前的网址已经废除,请看清楚哈
-
求看文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