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黎月点了点头,“但是我需要一个人的帮忙!”
我连忙问道:“谁?”
“我!”一个男子从暗处走出来,“哥哥需要的是我!黎墨!”
我和龙阳打量着这位男子,如黑曜石般澄亮耀眼的黑瞳,闪着凛然的英锐之气,在看似平静的眼波下暗藏着锐利如膺般的眼神,配在一张端正刚强、宛如雕琢般轮廓深邃的英俊脸庞上,更显气势逼人,令人联想起热带草原上扑向猎物的老虎,充满危险性。雅梦则撇了撇嘴。
我皱了皱眉头,似乎对这个不速之客有点反感:“你?你是……”
“我?呵!我是黎月的弟弟——黎墨!”黎墨仰起了高傲的头颅。
哼!怪不得是黎月的弟弟,一个冷,一个傲!
算了!“那么,快开始吧!”
“等一下下!”龙阳忽然插了一句,“落淑,你为什么要变回原样?”
我一字一顿道:“去炼狱!”
“啥?”龙阳不可置信的挖了挖耳朵。
“开始吧!”
“再等一下下!”雅梦又插了一句,“能不能顺便把我变回去?”
看着满脑黑线的黎月和黎墨,嘴角抽搐了一下:“好吧!”
黎月和黎墨盘腿坐在地上,不一会儿,地上就出现了一个散着金光的法阵,黎月的额头上沁出了密密麻麻的汗珠,黎墨咬紧了牙关:“到法阵中心来!”
我和雅梦对视一眼,然后走到了法阵的中心。盘腿坐了下来,我感到有很大的重力,让我一举一动都那么费力。
龙阳则在一旁走来走去,不安和紧张的心情让她的手心里浸满了汗珠。
金光的覆盖能力越来越大,不久便笼罩了所有的人,笼罩了整个房间。
我感到自己慢慢升到空中,活动也不再那么费力了。恍惚间,我感到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不久,我就降落了下来,仔细那看着镜中的自己,不免吓了一跳,由于好久都没有看到我真实的样子了,所以看着有些不习惯。
镜中的世界里,这是我吗?
浓密粉色的大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蝶翼般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丰厚的双唇,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万种风情。一袭粉紫色的超短款披肩小外套更加衬托出她一等一的绝佳身材,再搭配一条嫩黄色天鹅绒齐膝裙,一双黑色的高筒靴,真是娇媚十足。
这时,在我的身边又出现了另一位女子,齐腰的蓝发庸散的披在肩头,清澈明亮的瞳孔,弯弯的柳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颤动着,白皙无瑕的皮肤透出淡淡红粉,薄薄的双唇如玫瑰花瓣娇嫩欲滴。
“天!雅馨!你好漂亮!”我抓住雅馨的肩膀,真恨不得咬一下她的嘴唇。
雅馨拉起我的手,来回摇摆:“落淑!你还不是一样!”
“好啦!”龙阳扶住我俩的肩膀,“还去不去炼狱?”
“当然要去!”
“那,走吧!”黎墨摆出一副“奉陪到底”的表情。
于是很坚定的打开了门,然后有很白痴的问:“怎样去炼狱?”
龙阳和雅馨栽倒在地,黎月的头上满是黑线,一向高傲的黎墨嘴角抽动了一下,然后淡淡地说了一句:“需要钥匙。”
虾米?钥匙?“什么钥匙?”
“内个,我学艺不精,让我大哥讲吧!”
黎月满是黑线的脑袋上又多了几滴汗,然后,在空中出现了一个大屏幕。
屏幕上四把分别不同的钥匙,在一个圆形的法阵中原转。
“如果要去炼狱的话,必须集齐这四把钥匙。而这四把钥匙会有四位守护着守护,必须通过他们的考验,才能获得。”黎月指了一下红色的钥匙,那红色的钥匙亮了一下,就出现了资料,“这把红色的钥匙是在太阳神阿波罗那里获得的。”
黎月又指了一下黄色的钥匙:“这把,是在金牛座守护者阿鲁迪巴那里获得的,但是,如果要见到阿鲁迪巴,必须到达十二宫,每个守护者的宫殿都会随意更换,如果运气好的好,第一宫就是金牛宫,如若运气不好……就不必我说了吧!”
“这把蓝色的钥匙,要在潘安那里获得!”黎月指了指蓝色的钥匙。
“潘恩?古代四大美男居首?!天!好帅的!”龙阳用渴望的眼神幻想着。
黎墨鄙视到:“你又没看过!”
“哼!”龙阳嘟起嘴吧,没有理他。
“而这把绿色的,它的守护者可以说是没有人。”
我和雅馨惊叹道:“没有人?”
“对,没有人,它会随时更换自己主人,是最难找到的一个!”黎月咬了咬唇,皱起了眉头。
“那么,我们先去找红色的钥匙吧!”我提议道。
“好!”黎月表示同意,“不过,我们需要羽天阳的帮忙!”
“我?”
“她?”
“龙阳?”
“龙阳?”
四个不同的声音响起。
黎月坚定着说:“因为我们要到太阳上去!”
“太阳?!”虾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