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量着他,这男生够靓的,没事长那么高,皮肤又那么白皙,他吃什么长大的?他的头发为什么是亚麻色的?还有啊,他干嘛在左耳朵上戴个蓝色耳钉?不过很酷耶!
“就是这了。大姐。”来到一个博物馆门口,路易说。
“干什么的?”看门狗发话了,咦?他傻吗?来博物馆还能干嘛?防备心太强了可不行哦!会有报应的!
我不耐烦得扔给他一双卫生球。“还能干嘛?参观咯!”说完,走了进去。
哇啊啊啊~真不愧是博物馆,东西都好华丽耶!!“就是这个了,大姐。”在一个黄灿灿的一个戒指下停下,路易指着那个戒指说。恩,真是不错,很靓嘛!。
“好的。”说完,一个转身,在回来,“啊啊啊~~”知道我干嘛叫吗?因为,因为—那个戒指不见了!!
“怎么啦?”那个看门狗走进来问我。
“那个戒指不,不见了!!”我指着那个放戒指的盒子说。脸上的表情那才是个惊讶啊!
看门狗盯着那个盒子,然后又一声尖叫出来了:“啊啊啊~~”这个似乎比我的声音还大耶!
警察局……
警察局局长坐在一边问我:“能把经过说一遍吗?”
既然警察都说了,我只能照做:“恩。我今天去博物馆,我突然看到我后面有白色的东西跟着。然后,我转了一圈后,走到那个戒指那里,然后打算转身走人,结果,再转过来后,却发现它没了。还看见那个白色的东西在我眼前一晃而过。”
“好了,你可以走了。”听完我说的话后,警察局局长说了这一句话。好吧,我起身走人。本小姐不愧就是本小姐,就是那么有才,哦吼吼~~
出了门后,给路易他们一个v得手势,表示完成了。
“ok,兄弟们,今天我高兴,请你们吃饭。走。”哈,今天赚啊!到时候把功绩给师傅,哈哈,绝对又可以大赚一笔。
“耶~!”
“好耶!”
“太好了。”
“谢谢你,大姐。”
真是的,走进一家餐厅,服务员过来了:“小姐,不用上学吗?”
拜托,还上?我要闷死了!“这个你不用管,老爸那儿你不用管。知道吗?去吧,你知道要什么的了。”
“是,小姐。”
这是偶老爸的餐厅,老爸和老妈飞去美国了,他们竟然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7456!等他们会来一定好好讨价还价!哼~算然老爸是去美国了,但是他们竟然把那个什么千羽奕从美国叫来让他照顾我。55~~我的自由啊!
咦?这不是钢琴吗?没人弹,正好。起身,环顾四周,还好没认识的。走上去。刚坐下就听见路易带头拍手,然后全餐厅都是掌声。好吧,我献丑了!
“铛铛……”不错,不愧是老爸买的,就是不错。好吧,久违了《命运》,今天我又来和你“谈情”了。
“啪啪啪~”谁啊?“不错小檬,又进步了哦!”呃~是哪位啊?这声音怎么那么熟?咦?这谁啊?还有,这个人怎么会叫我“小檬”?
“呃,小檬,你别说你忘了我了!”怎么啦?
我打量着他,这男生够靓的,没事长那么高,皮肤又那么白皙,他吃什么长大的?他的头发为什么是亚麻色的?还有啊,他干嘛在左耳朵上戴个蓝色耳钉?不过很酷耶!我也好想打耳洞,可是老爸不给啊~~
上上下下打量过后,有盯着他,他好像是难受吧,“喂,小檬,你不会,真的忘了我?”我点点头,呃……我是不是害人啦?他竟然要晕倒了耶!原来,这一点头,有那么大的作用!
“喂喂喂……帅哥,你没事吧,喂,别晕啊,我送你去医院还要钱呢!”我不记得他,他就要晕吗?太奇怪了。他是谁啊?
刚才那个服务生走过来,在我耳边轻轻说:“小、小姐,他是千羽奕少爷,他昨天才从美国回来。”
什、什么?“千羽奕?”不会吧!难怪他会晕。原来……不行啊!我现在也要晕啊!他怎么会是千羽奕?我记得他5年前还没我高耶,而且有点黑,甚至,没那么帅,反而有点衰!怎么现在他竟然……变化太大了吧!
“小檬……”别叫我,我的大脑还没转过来。他是千羽奕?天呐!你怎么那么偏向他?他竟然变得那么的……帅!!而我却,什么也没有变。
好了,脑筋转过来了!“记起来了,你是千羽奕,对吧!”这完全不是我记起来的!
“唉呀呀!干嘛啦,干嘛拉我?好痛!喂,千羽奕。哎呀,路易,你们先吃,等我回来。哎呀……”在众目冥冥下,我就这样被千羽奕拉走了
这里是公园,哇~~好舒服啊!真会选地方。“喂,干嘛啦!好痛耶,你以为我的手是铁做的啊!”MM的,痛死了!
“小檬,我问你,你最近的成绩是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差?我听你们校长说,你的成绩竟然比高一的同学的还差,竟然所有科目加起来还不到一百。你这样,伯父知道了会怎么想?”丫丫的,又是成绩,M的。一定要谈这个吗?
“别跟我说这个,要说这个的话,我先走了。”跟我说成绩,找打吗?
我起身,咦?谁拉我?“小檬……好,不说这个,因为我昨天才到,伯父说要我住在你那,顺便也好照顾你。还有,明天我会转到你你们学校……”
丫丫的,有罗嗦了,赶紧溜啊!“知道了,我走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