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哇哈哈哈、猜身份游戏开始。然后好吧。第一次的问题。安凉的身份。猜对给五分、猜错吃下一根油条去吧。
作为意识体存在着的我们,以名字的形式称呼着彼此,坐等着所有划分的二分之一。我们是违逆原本的航线飞翔的候鸟,徘徊在末端流年的极限,也许那是一种很奢侈的自由放逐,此刻我们作为旅行者的形式在湛蓝的天空中,扇动着双翅翱翔在自己的们累累积积最终叠到一个高度的梦想,然后以平和的姿态携着温暖的度数坠落,将那份在坠落前的美好隐藏在扑棱棱的羽翼中冰冻封存,那是一种很无形的苍凉,一切都在静空中纷繁的旋转着舞蹈着,暗夜中朦胧花开了又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