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海不再那么蔚蓝,当月色的纯白变得阴暗,那只是代表快乐不再那么简单。」
<SIX。>
雨晴。
你说我和ZBX同一天生日,喔哟,很惊讶很巧合噢。然后又那么有心地花时间给我们两个写贺文。然后大篇幅都在鼓励我。
受宠若惊的呢。
你的文也蛮优秀的,似乎每个标题每个句子都会很优美很有诗意。我看你的作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词汇穷尽了,我不能一直说很好很棒吧。
嗯加油。
「当夏夜的树上不再有蝉,当回忆老去的痕迹斑斑,那只是因为悲伤从来不会有答案。」
<SEVEN。>
CMC。
噢天。我至今为止都还没有找到最合适让我叫你的称呼,现将就着吧。
一开始我们聊就聊得很开心,一直在侃啊侃啊侃,你说你最喜欢别人夸你聪明了。啊哈,我被这个喜好逗到了。
于是我去你的留言板超级无敌地留了一段赞颂你聪明的话。怎么样,不错吧。你要多聪明有多聪明。
嗯我们认识不久,但是我一开始就会觉得你也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呢。
「我们最快乐那一年,短暂却永远是火焰,在情绪冰凉时暖和心田。」
<EIGHT。>
婉怡。
你一向都是最特别的,你很漂亮很直率声音很甜美很卡哇伊,可是自从你告诉我你在学校的那些关于你的自卑和被同学老师排挤的事之后,我慢慢地想要疼爱着你了。公主公主,你是如何度过这苦闷的日子又洒脱地哈哈大笑跟我侃话,又是如何在那些排挤中形成那么特别可爱的思维的?
你说我生日,你要写一篇鬼故事来陪我度过这惊悚华年。
哈哈我笑了。你总是这样,让人出其不意。
刘雯游璐遥何柳娃。噢。你们三个一直都关系最好,互相需要互相依偎。看着每天你的签名上挂满你们几个相关的一切,我真的很欣慰,你们关系要一直这样好喔,这样我才会心安。
「在我最深处,有过你祝福,有花瓣的飞舞,泪水的凝固,轻抚一路上成长的纹路。」
<NINE。>
阿希。
把你放在后面一点你不要又质疑或者生气哟。你倔强着说腾讯失职没有看到提醒所以忘记我的生日,感觉好别扭。
其实我觉得你很敏感很率真,你很敏锐所以判断力也很强,喜欢质疑,经常给我一种小小的压迫感,让我措手不及,其实这样不太好喔。但是你的空间稀稀拉拉又不见几个人影,都是我每次去了就不忍心扭头就走才留下的痕迹。我会觉得我不应该不小心就冷落了你,毕竟你说我影响了你很多,你需要我嘛。
你总是固执地跟我讨论你的少年和另一个女生有多要好,你说他们两个好像躲着你似的,你一上线他们两个总是会同时下线或者同时听歌,然后你有多难过多心酸。诶哟,听得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
可是你简直对他到了痴迷的程度,你这家伙每天除了吃饭就是讨论他了吧,你像个旁观者,那么喜欢他却没有办法破坏,我一直劝你放弃,这样没有把握没有未来的爱是不会有结果的,可是你执拗地去试,结果呢?噢你又受伤了。我只有每天不停地抚慰你。
啊啊啊阿希。放弃好吗。别倔了好吗。别幻想了好吗。你个小傻子,我不想看你受伤。
然后你老是跟我侃那些你在电影里学到的脏话,骂得舒服是不是。你最爱说的就是fuck。
好吧我也不生气不介意的。我怎么可能不知道,两个人之间都用上脏话表达情绪了那才叫真的朋友。什么都说的那种。
嗯最后谢谢你,一直陪着我,告诉我那么多事。
「回忆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紧就变黑暗,等虚假的背影消失于晴朗。」
<TEN。>
正好第十个。那就来感谢一下紫衣和姐纸吧。
你们都是处于领导级的人物。而且特别爱侃特别爱开玩笑,跟你们说话都不会生闷。我很喜欢你们哟。
紫衣你是个大好人,我们好像是因为活动还是什么的认识的。噢你知道我这脑袋最记不得的就是跟每个人的相遇和相识了。
你做什么都会带着我一点,我很感激你哟。
前天你竟然试图把一个叫李方雨的朝白扔给我,啊哈哈,还说什么她是第二个我,我和她搞好关系你就清净了。可惜你没有得逞哟。朝白在那一个劲地损你,说你老了不萌了,但是她又想到她需要你的电动车载她出去嘛,又求饶了,哈哈,你们两个都那么好玩。
然后是姐纸。林陌然。你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零碎散忆,大概两年前我和你有过一个很尴尬很丢脸的交集,噢别提了。我可不会承认我那件狼狈不堪的事。也只有我记忆犹新吧,毕竟你在论坛里遇见过这么多刚入门的小妹。
我竟然一开始误以为你是男森哇啊啊!!万恶的天杀的,竟然在作文本性别处填帅哥,还说一句你文艺的时候是女森,霸气的时候是男森。啊噗,人格分裂,就是不让我知道是吧…
你的文很优秀,我看完都会自愧不如,然后你又有一双巧手,在你手里的摄影似乎张张都是精华,我好喜欢的呢。
后来你跟我苦闷地吼你失恋了。诶哟哟,伤不起了。
不过我知道姐纸你的承受能力很强的,失恋这件小事…
最后就谢谢梦罗和淙淙还有那么多人的生日祝福,我们都很聊得来,希望友谊一直都在。
一共30个人记得我的生日并送上祝福。
嗯谢谢。我从来没有过这么快乐这么满足的生日。
虽然还分不清自己到底过的是14岁生日还是15岁生日,98年至现在?…诶哟不管了。15岁吧。我喜欢这个年龄。因为14岁,在我误以为的概念里已经被蓝色浸湿了。
「未来很美,回忆很慢,我的故事因此写到一半。」
再见。十四。
晚安。十五。
祝自己生日快乐。
更谢谢那30个用脆弱的神经去记起我的生日的好朋友。
友情比天大,你们最好。
我爱你们。
向阳花从来不奢望阳光有多暖,只要太阳一直都在。
韩。
落笔于生日第二天凌晨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