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改格式】不是恐怖小说--。
对于一个从小就对吸血鬼有着疯狂的执著和向往而宁愿整天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的人来说,如果可以和一个如枢那样的吸血鬼生活在一起,那么就算牺牲掉自己的灵魂又如何。
“你愿意献出你的灵魂而和一个纯血的吸血鬼生活在一起么。”黑色的面罩下传来的声音让人如置身于寒冷的冰窖之中一样全身发抖。莫池染裹紧了身上薄薄的衣服坚定地点了点头。
灵魂这东西对她似乎也没有什么用,在孤儿院生活的这十几年中,遭受同龄或别的比她稍大或微小的孩子的白眼欺辱,这种耻辱已经铸就了她冷漠的性格。对什么都不闻不问,就算天塌下来了都与她无关,反而却希望收留她的那所孤儿院被毁灭。
“呵呵,你回去吧。等明天就会有人会来找你的。记着,千万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吸血鬼的存在否则你将会生生世世堕入地狱永无轮回。”风衣男子慢慢的消失在了空气中,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
而事实是在这里刚刚进行了一笔有关于肮脏的交易。
次日。
一大早,孤儿院负责照顾她们的阿姨就急忙来到莫池染的床边。给她带来了一套新衣服,帮她整理东西,不时还回头看她几眼,满目的不可置信。莫池染知道,他来接她走了。明明是欣喜若狂可偏偏还要装作一脸的无所谓。在踏出房门之前,她回头瞥了一眼那些平日对她作威作福的孤儿,冷哼一声,慢慢离开了这里。她被带到了院长办公室,此时的院长一改往日的态度,对她慈爱的笑笑,换来的却是莫池染的不屑一顾。最终,她跟着那两个人离开了这里,离开了这个如监牢的地方。
在车上,她才抬头望了望那两个人。那个男生大约十五六岁的样子和她年龄差不多,一头温暖的亚麻色,眼睛就如漫画里的枢一样清澈却布满了浓浓的忧伤。她一直都喜欢枢的眼睛,所以在看见这双瞳孔的时候便情不自禁的陷入其中。身旁的那名女子和那个男生一样的年龄,一头张扬的酒红色柔发让人想伸手抚摸,莫池染也不例外,她也确实那样做了。那名女子感受到了发上的冰凉不觉回头寻找那片寒气的来源,而莫池染此时一边抚摸着她的长发,嘴里还喃喃的说着什么。看到那名女子探寻的目光,她缩回了手。在看到她面容的那一刻,她惊艳了。从小被别的孩子欺负有一半原因也是因为她长的太过出色,而此时她才发现自己根本不能与眼前的这名女子相比。一双瞳孔里不知藏着对谁的如海深情,而当她后来发现那名自称为千叶薰的女子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他时,她才有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认输。
那个少年叫做千夜瞳。名字像女孩一样正如他温柔的连女生都无法与之比拟,而那温柔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或是为了某个阴谋而特定的呢。
莫池染此时站在那栋别墅的门前迟迟不肯进去,天知道她这一生也没有进过那么豪华的房子。但这却是她新生活的开始,和一个纯血的吸血鬼生活在一起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谁也不清楚,不过当她做出那笔交易的时候已经注定此后的生活不会再那么平凡和平静。
新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同若是真要指出的话那么也只是多了两个有素质的人一起生活而已,还有就是她不再梦见有关于吸血鬼的事情。而关于那个千夜瞳虽说她知道吸血鬼会在晚上活动说不定还会吸她的血可是她却一点也不感到害怕,对于他,她有一种莫名的情愫只不过那时的她已经几乎没有了一个人类正常的情感了。
“咚咚咚”的敲门声把她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以前她是和别的孩子共在一个房间生活的而且又是别的孩子的公敌,那些孩子也不懂得礼貌什么的,所以从来没有人尊重过她,即使房间是共用的但进来之前也应该敲门吧可是非常遗憾她们从来都是直接闯进去的。
莫池染跳下床跑过去拉开了房门。 展现在她眼前的是一张非常帅气的脸庞一看便知是千夜瞳。千夜瞳带着微笑如此近的距离让莫池染都可以感觉到他呼出的气息,莫池染退后一步看着他眼瞳里不带任何感情等待着他说明他的来意。
“你叫莫池染是吧,我是千夜瞳,也就是经你的召唤而来的那个人。相信你已经知道了,那么从今以后我们一起生活吧。”“恩。”莫池染点点头当然新的生活可不代表她会去上学因为她讨厌同龄的孩子。
谁也没有注意到暗处的一双漂亮的瞳孔正注视着两人。
那么千夜瞳,若你是玖兰枢的替身那么就让我当一次黑主优姬好了。
那么千夜瞳,即使你是经过她的召唤而来的那么我也不会让你喜欢上她。
那么莫池染,就让我看看这笔交易会到什么时候完结。
The day is just dawning, it's tim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