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以后你要好好的了。我知道你疼我放心不下我一个人,但是我会保护好自己的。哥,我没想到你真的不去考中考。这是你自己选择的,好,我支持,因为你始终是我最爱的哥哥。我们没有什么血缘只是心血来潮认的兄妹可是却总是让人家误会我们是亲兄妹。你总说你不适合学习还不如下来打工,可是我担心你。你是吃不得亏的,我怕你在外面出事,在这里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只要你说一声愿意为你卖命的人多得是。他们说你是坏孩子可是我不信。哥你一直都是对我最好的那个,我闯祸我难过我出事从来都是你陪着我。你跟我说过的每一句让我感动的话我都记得。我记得你说过你会努力打工以后天天送我上学,我记得你为了让我努力考试对我说考好了我想要什么都可以给,我记得你蒙住我的眼不愿让我的青春沾上血腥,我还记得你催我睡觉不许我熬夜自己却一夜一夜不停地熬着…哥你知道吗我有多么在乎你,因为你是真心对我好的那个。哥,出去混要好好的,不要再打架了,你知道吗每次听说你去打架我都很担心我怕你会受伤,我怕下一秒也许我就再也见不到你。哥,我说过,你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生,以前是现在也是,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哥,今年生日也许我不能陪你过了,但是哥你依旧要好好的。哥,无论你去哪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我们永远都会在这里坚定不移的守着我们的地盘,等待着你回来。哥,你一定要回来,你还欠我两个承诺。哥,生日快乐。
老大,你是除了哥哥外我最担心的一个。老大他们都不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我还是知道了。你是好人,真的,鹏宇说的对,命运不会亏待你。看你写的那篇日志的时候我们哭得稀里哗啦,也许语句不是最好的但是,我们看到的是心。到了这个时候你关心的仍是你的那帮兄弟。老大你放心,你和哥哥不在的日子里我会监督他们好好的。老大,好长时间没见到你了,我很想你。真庆幸当初遇到了你,在假期的晚上陪我熬夜给我讲笑话的你,哥哥不在催我睡觉的你,告诉我不许和混的人交往的你,无论我说什么都会微笑着说“嗯”的你。你怎么这么傻,你怎么可以这么重义气,都到现在这一步了念着的依旧是朋友。我们都说你永远是我们的老大,我们会等你,等你出来继续带着我们厮混。无论去哪我们都会依旧骄傲的说:他是我们老大!无论在别人眼里你是什么样子的在我们眼里你永远都是那个无论我们出了什么事都极为镇静的说“没事”的老大。我们出事永远都是你抗你顶。这一次我们多希望你只是被劝退,而不是去了那种鬼地方!老大,我们等你出来,无论是判了多少年,你都是我们值得骄傲的老大!老大,等你出来我们一起去喝酒好不好?我还想再听你对我说一次“女孩子不许喝酒”老大,我们一定都会好好的。哥哥说你7.18开庭,我想我不能去了。也许那是最后一次见你的机会也许再见就不知道是何时但是,我真的受不了那种刻骨铭心的离别。老大,对不起。我们等你。
旭,你是和哥哥最好的朋友,我知道你对我表面上很凶实际上是好的。我记得你凶巴巴的问我怎么让手受的伤然后粗鲁却耐心的给我包扎,我记得你喜欢在我晚上上号耍完我以后再说一句“快睡吧  爱你”你对我很好很好很好,虽然会耍我但是比起那些虚伪的人你对我始终是真心的好。我记得我们吵架的那天你突然问我想要什么礼物,你说你去旅行了会带回来给我,我还记得你坐在电动车上看着我和煜追打然后一副无意的样子帮我揍了他,我甚至记得你不时的换着女朋友然后一脸邪气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我总是说你自恋其实你真的很帅,只是我一直不愿意承认罢了。旭,如果不是哥哥不许大概我真的会义无反顾的和你在一起,可是我是真的在乎哥哥的,哥哥他只是怕你的花心伤到我。呵呵,其实现在这样也好。难过伤心快乐都可以找你。哥哥没去考试我没想到你去交了白卷,笨蛋,现在要留级了吧,谁让你不认真上课,整天就跟我哥逃课去网吧。老大和哥哥不在了,就你和鹏宇会在我身边护着我,还好,还有你们。我知道你听到这句话肯定生气对我说“你觉得我一个人没能耐?”嘿嘿,其实你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一副小刺猬的样子不饶人而实际上对人特别好对吧?旭,留级了,要好好的上课,要不然你和我一班吧?嗯这样我就可以监督你了,好吧,这次你一定要好好的,不许去打架了,和我一起毕业。
鹏宇,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和你说什么,只是单纯的想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我的一切你都是懂得,你也是知道的。嗯,谢谢。
我在这里和所爱的少年们等到那些流离在外面的依旧被我爱着的少年们。一直都会。我们说过的不哭,说好的不离不弃,永远永远。我会变得坚强,没有你们的日子青春没有色彩可是,我张狂的等待着你们回来带我厮混。等你们回来,这里依旧不变样,我们是你们的人,这里是你们的地盘,更是你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