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再去上班的时候,坐在我隔壁的职员B一直都在看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好像是沾了水的插座,一充电就是一场爆炸。就在我摇摆不定反复推敲甚至准备等下辞职时,B在复印文件的时候问了我一句:“那个……杨姐和她男朋友分手的事,你知道?”。我不知道。
杨姐是我们部门的主管。我知道她,但是我不知道后面那个新闻。但是提到“分手”这个词的时候,我才领悟到了一丝微妙的关联,这种关联在七拐八弯之后,直接指向我。
我明明想起来ada,但是事实却不容我质疑,我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被坑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