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说的是真的?”握着电话的手微不可查的颤抖着,仓木奈玖瘫坐在地上,哈可笑真TMD可笑,只因为吃醋所以害了源的性命。霁凉烟,你该死。
后来。至于后来,仓木奈玖就这样悄无声息的离开了。关于她退学的事情还是霁凉翼从老师那里知道的,只知道她在仓木枫源死后的第三天便走了,乘飞机去了英国。霁凉翼不知道任何关于她父母的消息以至于从此断绝了联系。
仓木到了英国的消息是霁凉翼最近找人去查的,但是传回来的信息只知道她收到赞助在伊顿公学念书,认识莫邪异是在学校,而后不知道又因为什么原因认识了谭斯玥等一堆人。仓木奈玖和这一帮人经常旷课却因为家庭缘故没有被退学。至于其他的很多细节是怎么也查不出来的。这被刻意隐藏起来的信息让霁凉翼感到不安。
——————
这个故事讲完了,配着霁凉翼给她的资料。
月光蓝白色的光辉照耀下来斜斜的撒了一地,照在霁凉翼和霁凉烟的衣襟上泛着微微的光泽。霁凉烟微微皱眉,“奈玖,不应该会知道那人是我……”抿唇,顿了顿继续说,“当初那个司机,不是被解决掉了么。那么,她这次回来不应该是想着报复的吧……”清淡的声音漂浮在空气里知道周围完全的静谧下来也没听到前方那个少年的回应。霁凉翼的目光深远复杂带着点探究,让人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等到霁凉烟握着门把手准备离开时,才听到他的喃喃自语,轻微的声音带着一丝无奈,“看来,必须要暴露出来了呢……”
-
清晨。路边鲜艳娇嫩的花朵上带着晶莹圆润的露珠,太阳明媚的光束照射在大地上,斜斜的洒在纯白色的公寓。渗透了粉白色的窗帘,给躺在床上的人儿堵上一层光晕。仓木奈玖侧身躺在带有天蓝色床单的大床上,怀里抱着一个半人大的玩具熊,白皙精致的脸颊没有丝毫瑕疵,如蝶翅的眼睑轻微的颤抖,小巧的鼻梁上带着些细细密密的汗珠,额头上有着轻微不可察觉的皱眉,樱唇是水色的不安的张合,似乎在睡梦里不得安宁。
一阵敲门声令仓木奈玖立刻睁开双眸,猛地坐起身子,瞳孔里的迷茫渐渐清晰起来,“阿九?”没有听到任何回应的谭斯玥打开房门,看到仓木奈玖不安的神情微微皱眉,走过去替她把凌乱的发丝挽到耳后,然后把她还算整齐的头发揉的凌乱不堪。
“玥。”带着点不满的语气躲开他的蹂躏,望进谭斯玥含笑的瞳眸里,仓木心底的阴郁被压了下去。“阿九,要吃早餐喽。”然后不理会她埋怨自己弄乱她头发的目光,向门外走去,却在走到门口时,不放心的回过头来,“过去的那些事情不要再想了,现在有我们陪着你。”说完便细心的替她管好房门。
仓木奈玖无奈的将自己已经很乱的头发揉的更乱,自己也不想啊但是那些记忆总是来扰乱自己。——刚才,又梦到源被车撞得血迹,一大片一大片的鲜红。
片刻后,仓木奈玖就穿戴好从楼上下来,看到谭斯玥已经开始在吃早餐,今天穿的是全身的黑色,敞开的衬衫露出精致的锁骨,少年身材的线条是特有的优美风情。颀长的脖颈上换去了原先黑绳编穿起来的骷髅挂坠,而是一条冰冷细碎的银链子,衬得气质愈发的孤傲高贵。而仓木奈玖居然老实的穿起了校服,黑色的小外套里面是白色的衬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显露出修长的双腿和高贵的气质。坐到餐厅上,看到盘子里的简单的西式早餐满意的勾起唇角,用刀叉切割了一块摊好的鸡蛋放进嘴里。
谭斯玥扫了她一眼身上的校服,放下手中的餐具,“今天穆还有异他们会来,房间应该够吧。”昨天和奈玖回到这里的时候顺便观察了一下,这个公寓虽然看上去只是个普通的学生公寓罢了,但是却非常巧妙的用了特殊防弹玻璃,在外面看不到里面的事情但是在里面却能将外面四周都观察清楚,屋子里还有逃生用的密道= =貌似是连通着很远的某处地方,用来传送消息很方便。楼上有四个卧室,除了主卧室和奈玖的卧室,每一件都很大容纳了两张床。楼下是客厅餐厅和洗手间,虽然比不上在英国的公寓但是却也应有尽有。
将嘴巴里的东西咽下去,“嗯当然够了。楼下还有一间卧室的,不过在洗手间旁边。嗯如果人多了可以让莫邪异那家伙住过去。”谭斯玥轻笑,能想象得到如果那家伙在肯定又会是一阵哀怨的暴怒。刚想开口说些很么,就听到手机铃声响起,打开,却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你好。”“谭斯玥你玩够了没有怎么还没回来!你家老头把你扔哪去了?还有啊,我手机掉了你没给我打电话吧。”“…………”手机,掉了?那自己昨天晚上……Shit“没有。”谭斯玥闷闷的语气带着点莫名的怒气和郁闷,然后想到什么又咧嘴一笑,“我在中国,嗯,和阿九在一起。”然后听到那一边一阵静默,“Shit玥你太无耻了自己去中国不叫上我们!等着,我立刻过去。”耳边传来一阵嘟嘟声,谭斯玥闷笑。
“异么?”含着食物口齿不清的问,谭斯玥皱眉看着她,“把食物咽下去再说话。”然后满意的看到她乖乖咽下食物望着自己,无奈的抚额,“嗯。他把手机丢了,刚准备来。”意料之中的听到她的笑声,“诶诶不知道昨天晚上是哪个家伙不幸的捡到异的手机。”还记得自己昨天晚上拨通电话后,根本没给对方说话的机会就一通说完挂掉电话,啧如果被那些家伙知道肯定被嘲笑。
“呼吃饱了。我们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