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瞳指着落水的女生。医生走到她床边,叽里呱啦说着什么,女生就飘了起来,身下出现了一个金光闪闪的魔法阵,那个图案,日月星交汇,蓝色光辉。我顿时就呆了。
女生左右翻腾,身上出现了金色光辉,有一点一点消逝,医生脸上的表情越来越怪异。双手一挥,魔法阵就消失了,女生也迅速掉落在床上,
医生表情凝重,转头望向我们,说道:“我是加·科萨·斯特,你们是……。你们的身份可不一般啊。”奇怪了,这个女生有什么不对劲么?
加斯特又说道:“这个女人,是白皇的臣民,难道你们是敌党?”什么,这个女孩子是白皇的臣民?
小言也不免惊讶“什么,你确定,你确定她是白皇的人?”
“难道你们还不知道,你们不是敌党么?”加斯特摸了摸自己的衣袖。
“我们是黑皇的子民,这位可是黑皇剑士呢!”小非指着小言。
“真的,你是剑士?”加斯特吃惊的望着小言。
加斯特冷笑着,很诡异。“你怎么了?”我和安瞳异口同声的说。
加斯特低下头,手中出现了一把金银剑,眼看着就要刺中小言了,我们一时惊讶,竟然愣在原地不知怎么办才好。
“恩…。唔……。”一阵笑声的声音,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加斯特也随即望去。
女孩已经缓缓睁开了眼睛,加斯特连忙跑到女孩面前,扶起了女孩。
“公主,您没事吧!”他居然叫女孩公主,难道这个女孩是白皇的公主?
“加·科萨·斯特,我没事儿,你拿着剑做什么?不要伤害他们,是他们救了我。”
女孩一把夺去了加斯特手中的剑,扔在了地上。又缓慢地站起来,走到我的面前。微笑着对我说:“你好,我是柬·贾森渨·悠扬,是,是,是白皇公主,请你们千万别介意我的身份,你们救了我,我不会恩将仇报的。”
“你能解释一下么,我还不清楚状况呢!”我不解地问道,什么跟什么啊!
“莫·科萨·名,跟我出来一下。”小言转向外面走去
莫·科萨·名?是说我么?我转眼看了看加·科萨·斯特,脸色很不好,轻视的藐视我一眼。
“小言,你怎么说我是科萨家族的,你不是说我是安琪儿家族的么?”
“白皇的公主和白皇的御医来到黑皇的领土,你想他们会做什么。如果暴露了你和小非的身份,你们就危险了。刚刚他想行刺我就是最好的证明。”科萨代表着御医一族么?
“那么,即使这样,那个叫柬,柬什么,柬·贾森渨·悠扬的公主也不像坏人啊!”
“很多事情不是你能看见的,越是应该被人忽略的人就越难对付。而且她绝对对你有目的,当她被我们就上来,周围围了我们那么多人,为什么她一口认定是你救的?就算她凭睁开眼睛看见的第一个人为直觉,也因该是我啊。可见她就是冲着你来的。所以,无论她一会说什么,你都不要相信,并记住了,你也是御医。走吧”
小言回到木屋里,我也连忙紧跟其后。
见我进来,安瞳上前问我:“小心点,那个叫加·科萨·斯特的,那个人魔法深不可测,不是一般的人。”
莫非倒是很开心道走到我身边轻轻嘀咕:“悠扬公主是个好人,倒是那个加斯特,你得小心点,他们此次前来的目的,是寻找一件多年前丢失的宝物,并没有什么恶意。公主的母亲也曾是黑皇的子民,所以公主对加比格也有着深厚的感情。”
“请你们帮助我,找到了珰祗刈我们就会回去的,加·科萨·加斯特是不会伤害你们的。”
见柬·贾森渨·悠扬公主那么恳切,应该不会骗人。“好吧,我们答应你,但是你们记得你们说过的话,找到珰衹刈就会回去的,并且不能伤害我们。”
“一定,对吧加·科萨·斯特。”公主望了望御医,御医不得不点头。
“诶呀,天都黑了,你们俩有没有住所呢?”小非一声惊呼
“我刚刚来到这里,不过加·科萨·斯特来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应该会有住所。”公主天真的望我一眼。
“有是有,可是,不方便吧。要不这样,我和莫,莫,莫·科萨·名娶我的住所,你们留在这里吧”他说“科萨”二字的时候极不情愿,好像我玷污了御医这一神圣职业一样。我无奈地白他一眼。
在家斯特的带领下,我终于来到了他的住所。房间不大,却很温馨。我刚睡在床上,熄灭了油灯,他就问了:“你,是御医?”
“是的”
“不像”
“我知道”
“公主喜欢你你知道么?”
“不知道”
“现在知道了?”
“恩”
“你就没什么感觉?”
“有”
“什么?”
“你犯病了”
“……除了这个呢”
“你没吃药”
“……正经的”
“你喜欢公主”
“知道就好”
“那你就追求她”
“我不配”
“那倒是”
“你也不配”
“我知道”
“可是她喜欢你”
“我不喜欢她”
“为什么,她那么优秀”
“那又怎么样”
“我讨厌你”
“我知道,那又怎么样”
“你是在挑衅我么”
“难不成你想咬我?”
“我怕脏”
“我也怕”
“怕什么”
“你吃了我以后暴病而死”
“呵呵呵”
“你笑了?你会笑?”
“我也是人,为什么不能笑”
“没什么,睡吧,我精疲力尽了”
“……。”
“……。”
“其实你也不是那么讨厌”
“我知道”
窗外的月亮那么圆,蟋蟀叫得声音也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