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向前的格言是匹夫的记载,跟着别人的身影跑,也许等到精疲力竭的时候,你也不会怀疑自己在追什么,或许停下来对某些人来说意味着结束,其实则不然,停下来是为了更好的付出。
喧嚣的凡世,匆匆的人影在眼前掠过,没有太多的逗留,没有太多的驻足,空气在默然中游走,向风吹来的方向,脚步在默然间变得凝重,渐渐沉淀,为自己寻找一方净土, 偶尔停下来。
停下来,总能看到他,和现在一样,都走了……一个身影摇摇晃晃的出现在那条熟悉的路上……
每天的日程都是满满的,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回故乡看看父母、看看乡亲、看看童年好友了,对今天的你而言,时间就是金钱。但是,假如能够偶尔停下来,抽出哪怕是一两天,离开城市,到故土去,你会从内心深处后悔来得太少,因为你发现这里才是你灵魂的栖息地,除了感受到温暖、亲切、关怀、牵挂之外,在城市里你所面临的所有问题在这里都烟消云散。
偶尔停下来,看着自己留下的脚印,是否走出心中的的线条,不在乎这结果。嘴角上扬才是王者该有的霸气,毕竟自己所收获的不一定全是快乐,但留在心中的会是永恒的快乐,偶尔停下来是一种人生的态度,不需要去改变什么,只要用平和之心去面对,永远向前的人,会紧缩双眉,想着去迈出这一步,不会停下来,寻找留下的脚印,不要只注视着远方而忽略了脚下的路,永远向前你的人生不会走出一个圆圈,只不过是在绕自己打转罢了,至死只不过是在追求自己,只知自己信念,却不知天之高,地之广。
当你的学习成绩已成为班级顶峰时,却时常有一种炫耀的心理。然而,在和朋友一起讨论问题时,却总是有种高高在上,骄傲自满的行为。就是这样的行为,你的朋友慢慢地都疏远了你,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偶尔停一下,调整自己的心态。小鹰它没有听母亲的话,一直在和自己的朋友炫耀,渐渐的它的朋友都远离了它。当它自己在空中搏击长空之时,它倍感孤独。这时,它想起母亲说的话,它陷入了苦闷当中。
当她想去调整这一切时,却已经晚了,她的朋友一个个都离开了她,她在不断地寻找自己的原因,使自己陷入了苦闷当中。我们需要偶尔停一下,去总结。
生活,凭自己的感觉走出自己的道路,迎着岁月的风,欣赏这一路的风景,春的妩媚,夏的热烈,秋的成熟,冬的寂静,不在乎自己走到哪里,更不会将自己迷失,因为我有停下来的勇气,永远向前的格言是匹夫的记载,跟着别人的身影跑,也许等到精疲力竭 的时候,你也不会怀疑自己在追什么,或许停下来对某些人来说意味着结束,其实则不然,停下来是为了更好的付出。
汽车奔驰在大草原上,这里充满着竞争,偶然停下来,或许你会看到狂狮追赶着群马,野牛冲撞。
“怎么停下来了,,这大草原可是危机四伏啊!快点离开”
“有何危险,正是这紧张的时刻,偶然停下来,放松放松,或许我们会收获不同的景色?停下来,仰望蓝天,雄鹰翱翔在天际,是否发现已采撷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慢慢欣赏吧,没那么闲逸。继续睡觉啦!”
“你……停下来看看,亲近下自然,这才是我来这里的目的。
停下来,缓解紧张的气氛,这何尝不是件好事,或许在这偶遇的机会里,我们会收获我们所需要的。
停下来,擦干眼泪,接受阳光的抚摸,风雨的洗礼,让心灵净化;停下来,调整好心态拍去泥土站起来;停下来,去天的尽头,采一篮娇嫩,享受生命之精彩;停下来,去山间听一听鸟语,感受溪流的快乐。偶然抬头,是否可以发现,你喜欢的花儿开在眼前,阳光更加灿烂?
偶尔停下来,你可曾看见和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在向你频频招手。偶尔停下来,我们才会领悟到生命的种种况味,因而使自己变得宠辱不惊。无论你现在忙着做什么,偶尔停下来,你会了解,原来生活之外还有更新的生活,世界之外还有更大的世界。
偶尔停下来,让我们享受生命的自由,心灵的原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