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与金钱相结合,足以毁掉一个女人的一生。
——即使至现在为止我还未感到任何的不快。我大把大把地拿到他的钱,不花,而是如风般把它们存入一个银行账户里。拍拍双手以示胜利的我总是那么快乐。快乐只是个代名词,而它不是我的,与之相反,便可知晓。
我不会把金钱当做享受,反之是仇恨,对人更深一步的仇恨,有什么能不引发我的仇恨呢,那就是死亡。此时流行醉生梦死风花雪月的爱情,而我在计划着仇恨。当我报答了院长,并且,把所有钱捐给慈善机构,“Stop”,我听见了你说这句英文。你心里是在想,像我这样憎恨人类的人怎么会捐钱呢。首先我不在乎金钱其次重要的其次,我希望那些穷苦的孩子能快乐,因为从他们眼中我才能看见,如水一般的清澈,也是跟我的眼神一般的那种,所以着其实不奇怪。
赌局的赌注,并不如藤蔓交接如此复杂,而是很简单。而赌局的过程也不是很精彩,只不过是些利用色诱迷醉他在酒里下安眠药然后拿着银行卡套出密码取钱潜逃而已,至于他派人追杀那再好不过了,至少可以死得更快一点。
疯狂的念头只是一闪而过。
仇恨却扎下根。
一切正如我所安排得那么天衣无缝,那天我破天荒地画了个浓妆并穿着超短牛仔裤,走进他给我的别墅。到了夜晚,刚想让他喝酒,他却两手一抖两腿一伸倒了下去,随即口吐白沫。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听到“哐”的一声,好家伙,一把锋利的水果刀从他外套内口袋滑落,折射出的光刺伤了我的眼。聪明的我很快地想到了这是为何,他突然破口大骂,原来他知道我的目的和原因了。这又如何,然而不容我思考他马上拿着刀就刺过来,我极力抵抗,情急中摸到旁边的一个烟灰缸,狠狠地往他的脑袋上砸了下去,血顺着他脸的轮廓慢慢滴落,最后一滴滴地砸响了瓷砖地,他再次倒了下去,手中的水果刀再次应声而落,他面庞狰狞,瞳孔里射出最后一缕光,然后漫漫合上了眼睛。
这一切都是这么富有生机,我成功地拿到了银行卡,草拟了一份遗书[请别说我怎么草拟我是仇恨中的天才],连他老婆也看不出我的字迹,伪装是仇恨的必须品。并且在草拟遗书前“草拟”了案发现场,一切都是干得很漂亮的,没一个人能看穿其中的蛛丝马迹。走出那幢大厦,我如释重负地仰天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