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终的定义】
赌局和仇恨溶解的时候是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及带给我们的欲望。
于此。
然而在写下这些话前,我已经变卖别墅并把他的所有钱给捐了出去,似五五分帐,留给了院长一笔钱,还有一封遗书。
此时,我穿着以前最爱的白裙子,旁边的飘带随风摇曳,散下发,我知道,此时的我一定像透了天使。轻巧地跨过阳台,双脚一踮,便随着旁边的高楼及大厦往下坠,那一刻,脑海里闪现那男人臃肿的脸及狰狞的面目,我动了动嘴唇,说出了一句话。
——这本来就是一场赌局。我们都释放了。
当警车Di-do-Di-do地来了以后,我走了,带着仇恨。
然而我的唇角一定翘起了。因为我着实是解脱了,于这个世界离开。
这是最终的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