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这个光荣而有伟大的理想,我必须从现在开始减掉那可恶的体重,必须多多锻炼,不能一直对着电脑,对了,如果我爸爸买了大一点的房子,我一定让爸爸给我每一个沙袋和拳击手套,我要努力练习,得有好的身体素质,这为以后打好基础。
15年以后,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上最著名的狙击手——“魔王”。
2024年,朝鲜受到了美军的攻击,我们中国向朝鲜伸出了援助之手。A10任务,这就是我们要执行的任务,难度极高,也是抗美援朝最重要的一战,成败就在我们手中。
我知道这次的战斗十分重要,所以我请了世界最有名的机械师——“机械战神”罗贵杰一起上战场厮杀。
经过一天一夜,我们终于商讨出一个方案:我们先让罗贵杰用他的无声挖土机悄悄挖好N条地道,通向敌军大本营的后面。到了我们战斗的时候,我们先让机枪兵对敌军进行扫射,然后钻入地道,让罗贵杰的肉盾机器人堵住入口,再派出直升机部队,在高速飞行途中扔下导弹,然后机枪部队到达敌军后方,进行包抄,再派反坦克兵,炸掉敌军坦克,最后我对敌军的指挥官进行狙杀,我们的部队再从四面八方进行包抄,一旦被敌军找到空隙突破,就将敌人吸引到罗贵杰早已准备好的地雷区,引爆地雷后,我将敌军的首领狙杀。敌军就会如一盘散沙,然后我们再将一盘散沙的敌军部队一一解决,这样我们就会取得胜利。
敌军大本营——
“听说这次‘魔王’也会行动啊!”
"嘿嘿,要不启动‘零’计划,那样的话就算是‘魔王’也会甘拜下风的,哈哈哈哈哈!“
6月11日,双方终于开战了,我望着敌军,迎着风,嘴角微微一撇,黑色的头发随着微风飘着,配上黑色的紧身衣,再加上拿把血红色的Arctic Warfare Police,仿佛是地狱中的魔神。
我们的机枪兵迅速就位,向敌军扫射,敌军也毫不客气的回击,我们的机枪兵迅速地爬进了脚下的地道。这时,罗贵杰的肉盾机器人来了,它用巨大的身躯替机枪兵裆下了子弹,当然那个机器人也报废了。
可是就在这时,罗贵杰那里传来噩耗:他的轰炸机部队瘫痪了,需要一段恢复的时间。听到这个消息,我的计划瞬间被打乱了,我只好命令狙击枪部队向敌军发起进攻。
我从腰间抽出爆裂弹,这种子弹击中目标后会发生爆炸,爆炸的范围十分广。但是它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重了,一般的狙击手就算可以带的动它,可当它装上狙击枪的时候,准心就对不准敌人,也只有变态的我才可以带的动了。我拿出爆裂弹后,迅速装上了它,拿起枪就朝一个敌人射去,那一块地方瞬间变成了无人区,敌人的鲜血沾满了大地,花花绿绿的肠子掉了一地,散发出一股恶臭(肠子里面装的能有什么),我面无表情,迅速拔枪射击。
这时,罗贵杰的轰炸机部队到了,敌军看见了轰炸机,部队立即撤回,正当我疑惑的时候,敌军突然出现了一支神秘的队伍,竟然是生化人!!而且是那么一大批的生化人!
生化人,是有人和机械联合在一起制成的,被制成生化人的人将没有自己的思想,制成生化人需要大量的钱,只有大国才能制成很多的生化人。
我打开了笔记本电脑,将罗贵杰的“悟空”机器捉来的生化人做了分析,发现其中有着密集的电线,但都很细,我还发现这些电线连接到动力系统,只要将其破坏就可以停止生化人的行动。但问题是这些电线都是在里面的,怎样才能打到里面呢?生化人的外壳都是用金属制成的……等等,金属?金属?嘿嘿……我想到了一个很恐怖的计划。
我快速联系上罗贵杰,让他启动B13号武器,刚接到通知,他的脸上浮现了一丝惊愕,随后他似乎想到了什么,露出一丝邪笑。
我快速命令我们的部队撤离,罗贵杰的巨型钻土机为我们打了一条地下通道,我们离开了敌人的视线后迅速钻入了地道,并且让我们的部队全体捂上耳朵。
美国的军队以为我们撤退了,便高兴的手舞足蹈,但随后,天上出现了一道红色的激光,接着,天上出现了一个黑影,竟然是小型核弹!!“咚!”巨大的爆炸声差点没把我耳朵震聋,心想:上次这威力好像没那么大吧,该死的罗贵杰,肯定偷偷在做改动!
15秒后,杀手卫星就位,瞄准了目标物,发出了白色的激光,地面被烧得红通通的,这温度肯定很变态!
10分钟后,我想我们可以出去了,于是就命令大部队出发,到了战场,发现那些生化人居然还没死,真够变态的!不过那些生化人的电线露在了外面,我兴奋地下指令:兄弟们冲啊,瞄准他们的电线,杀啊!只见他们拿这手中的枪疯狂地扫射着,这一刻,他们都疯狂了,从来没有那么兴奋过,每个人都杀红了眼!
生化人渐渐败退,我拿起枪,让最后一个生化人不能行动的时候,我们的部队都累得坐了下来。我知道,他们都累了,经过了这样的厮杀,大家都累了。我找出了一些精神状态比较好的人,冲向敌军大本营。出乎意料是,敌军大本营竟没有什么部队……
我爆了敌军的首领的头,血和白花花的脑浆瞬间洒在了空中。这一刻,我没有这么兴奋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疯狂了……“哈哈……哎呦!”怎么回事,原来是我撞到了墙壁,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虽然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当狙击手的愿望,这个愿望就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