妤沫的空间有哦,空间访问问题的密码是米妤沫。
四周全是玻璃围墙,用斑竹片围起的四壁和咖啡色的鸡尾酒台突出了酒店的特点——古色古香。坐在竹椅上,细细的品位着干红,是苦涩的,但是我,我们米氏三姐妹都是喜欢这种味道的,在我们独有的一本字典里,干红的解释为:浪漫,贪恋着美好的事物。叫上牛排,刀叉交触的声音让我心打了个颤。
实在不想浪费了这么美好的夜色,虽然没有流星可供欣赏,但是饱满的月亮确实可让人陶醉。闭上眼静静 享受这个快乐的时刻。“嘀嗒”,湿湿的微凉液体滴在我手中,“下雨了么?”睁开眼睛,雨水不偏不倚滴到大姐眼里,如果是以前,大姐一定会把雨水臭骂一顿的。"今天是中秋哦,好想妈妈。“我倚在二姐的怀里,想着要流眼泪,可是兰氏的贵族血统不会让我轻易流眼泪的。
埃茵学校很美,因此得名:学校里环绕着很多规划,绿草如茵的草地上传说凡是在那坐过的学生就能考上名牌大学。有些人不信邪,就是不去那,看都不看一眼,结果没考上大学。一来到学校我就在找,找我那个小学同学,她告诉我她也考上了这所学校。她叫桭(chen),是个温柔的女孩子,学习成绩也很好,经常在全校得第一名。“今天是我生日,来参加我的生日哦!”“嗯。”
心里十分高兴,现在终于有一个倾诉的对象啦!今天晚上我会去KTV飙歌,谁都知道我有个天赐的好嗓子。
舞厅里的闪烁霓虹灯照在我们身上,听着许嵩伤感的调子,不禁抿了一口酒,“哇!好辣!”虽然辣,但也只是皱皱眉头而已。大姐和二姐显然看出了我的心思,毕竟是一家人,“妤沫,不要路啊尝东西。”二姐夺过我的酒瓶,大姐则是笑这说:“现在尝到苦头了吧!”我想摆脱烦恼,让自己忘记他,于是狂甩着头在舞厅秀出自己的舞步。“呕…~”我突然把胃里的东西全部吐了出来,把酸水也吐出来了。“好难受…我…撑不住了…。”眼泪大颗大颗得落了下来,我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就连喜欢开玩笑的大姐也变了脸色。“怎么这么儍?折磨自己有什么用?”桭也赶紧过来坐在我方便问着,我一脸冷漠,这些话我从来听不进,一般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捂着肚子痛苦得出去走了一会了和桭聊聊心,大姐和二姐也知道我的心思,也就没有追上来。
“傻瓜,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又不是你的错,你只要把书度好,以后我自有办法帮你的。”
“哼,你?可能吗?”我很藐视,一想起衍对我的白眼,心里就难受,长这么大还没有人对我这样,最多也不过是姐姐们。
回到舞厅时,我用了很久的时间来调整声音,虽然有些啥呀,可荏苒没有跑掉,反而是给人一种沧桑的感觉。二姐也喜欢唱歌,还特意挑了南拳妈妈的”下雨天“,虽说二姐表面看起来那么冷漠,其实是很甜美的声音,能够让人一直想要听下去,勾住了我们这些”听众“的心。大姐的声音很清脆,就像是百灵鸟一样,有点幼稚,想童音,圆润的歌声同样的把我们吸引住了。
“现在不过是夏末啊,怎么这么冷?”
大姐已经发出了抗议,我也很讨厌这种鬼天气,害我连刚买的裙子都不能穿了,恨啊!!~~
翻开以前的日记,那清晰的自己映上我的眼帘:
8月30日
今天认识了一个男生,他叫易衍,他人好好哦,主动邀请我去喝奶茶哦,(*^__^*) 。他人也很帅,不是一般的哦,听说他是学校的校草,古筝也很初中,得过奖哦!可是很少有男生喜欢这种玩意儿的。
9月20日
和衍认识已经快一个月了,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可我总是和他保持距离,尽管大家都说我们是天生一对。可是因为陈琳出现才会让我变得更坚强吧,我,米妤沫,一定要打败陈琳,我有信心!
9月30日
没想到啊,仅仅十天,衍竟然就喜欢上了陈琳!我不服气!为什么?我好歹也是学校的校花之一啊!陈琳算什么?就凭她的那一双狐狸眼吗?衍,难道是你瞎了眼还是我的选择是错的?你竟然那么花心,以前听她们说你是这种人我还不信,你太让我失望了!
望着一页页残破不堪但又被我一片一片粘起来的纸张,我只是愤怒,没有一丝的伤心和难过,二姐说:“男人只是过眼云烟,他忘了你,你就一定要抛弃他因为这是他们发泄的最好方式,把女人当东西,随时可以丢掉。”我是记住了这句话,可是我又怎能做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