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是一段过去!是啊?你们就不用这样羡慕哥我了,因为我只是一个过去,一个就像是从头翻不到尾的一本书,这本书里没有我们的结尾啊。还书呢?不是夹在书里的格成就很不错了!不香,嘻嘻偷笑着,心想:“原来男的比女的还要臭美,还要自恋。”桃糖见木香神情异样就打断了她的思绪。
樱木香顿时火着说:“你不要有事没事的老打断我的思绪啊?”这句话给桃糖浇了一盆凉水。桃糖也是气势汹汹的说:“你在想什么?都不说出来吗?你还把我们当朋友吗?”你不要越说越离谱了啊!我只是在想明天!你就吹吧!看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在说谎。我什么时候说谎了啊!这个……这个……可是你的神情出卖了你!好了啊,你不想说我也不想勉强你啊!拜拜~
那晚的雨声就像是一位悲凉而又凄惨的姑娘所弹奏的一曲极为悲哀的音乐,这个音乐仿佛就好像是在诉说着什么。我,光着脚丫子穿着一件很单的衣服行走在下着雨的街口。这个街口极为幽静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的声音都听不见,这条街跟我的心灵串联在了一起。
我冷冷的走着,淅淅淋淋的雨嗒啦嗒啦的滴落到我的脸颊上。我拿起指尖顺着脸颊顺滑而下。清莹的雨水又滴到了我的手心里,我捧着雨滴说:“你是因为什么而来?是想娜熏所说的吗?可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不像娜熏所说的!”咳~我知道你不会说话,可是我的心却为何,这个感觉从来都没有过啊!雨点啊雨点要是你可以说话就好了。说完桃糖将那滴雨送回了自然。
桃糖觉得乏了,于是就倒在了地上。雨季里的自己就好像是一只丑小鸭。那么的无助,那么的寂寥。闭上双眼的自己就仿佛回到了原来的自己,那时的自己是多么的开心。可是为何越长大就觉得越加的孤单呢?虽说找到了那个他可是为何还是空空的呢?这到底是……难道这个就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吗?而这场雨就是给我的一个暗号码?难道~
突然从远处走来了一个小女孩,那个女孩打着一把粉色的伞,哼着歌蹦蹦跳跳的走来。那女孩见到我说道:“大姐姐你怎么了?”可是我怎么都说不出话来,因为我好累,而且还淋了雨。我瞧那女孩的样子我觉得我跟这个女孩有一种缘分,我望着女孩用轻声低调的语气说道:“请放下我吧,你抱不动的!”大姐姐,淋雨很好嘛?你傻不傻啊,没事淋雨?我没事啊,我淋雨只是清洗大脑!你脑子搭吗?那女孩的话给我打了一个惊雷。我甘拜下风了。我费了很大的劲才问出她的名字。她告诉我她叫蓝荷。我惊奇的赞道:“这名字好好听啊!”蓝荷却说:“这个我倒觉得俗不可及了!”蓝荷为何这么讲?荷花,好土。我觉得这个一定跟你的出生有关吧?我不知道!那你叫什么?我叫桃糖!这个名字好卡哇伊!是吗?恩恩~要是你真的是一颗糖那我就会一口咬下去。你也太狠了那!
哇~你身上啥味道?我没有什么味道啊!不对啊!这个味道闻上去好舒服啊,我真的好想吃啊!蓝荷你怎么也跟丹娜一样!丹娜是谁啊?丹娜是我的朋友啊!咳咳~好了,桃糖不说了,我带你回家!
突然,我的眼前一闪有一座城堡耸立在了我的眼前,我呆了。自言自语道:“这就是我所要描绘的城堡,这就是我一直想要见到的。”桃糖……桃~丹……桃糖回过了神说道:“我叫错了人!”我知道你想你的朋友了,可是我又不知道你的朋友在哪里!那我可以做你的朋友吗?求之不得!桃糖,脑子转了一个弯说道:“我们只有一天的朋友可做!”为什么?因为我要走啊,我不属于这里,我来这里也是为了找人!是找心上人吗?(蓝荷,直口就出)桃糖点了点头说道:“算是吧!”那他~他……他还记得你吗?也许吧~桃糖不敢再说下去,因为喉咙受不了。
蓝荷也不想再问下去因为她跟她只是路人。也许只有用笨笔才可以将这一段的相识描绘出来了。哥哥~哥!蓝荷气吁吁的叫喊着。可是他却很大声斥责道:“你脑瘫吗?不会按门铃啊?”哥哥,我好累啊,你快开开门啊有人晕倒了,我把她带来了。我说你啊怎么将任何人都往家里边带啊?哥哥,你快开开吧!
谁知他打开了门,却见两个湿淋淋的站立着门外,我不禁呵呵的笑了。蓝荷气汹汹地说:“你有没有人性啊!害得我站了那么久打开了门还笑得出来!”荷,你也太逗了。真的现在的你真的就像是你的那个名字。那么的婉约动人要是我不是你的哥哥我可能会爱上你啊!哥哥~你的嘴巴里吐不出好话吗?
我说的都是实话啊,我不信实话我就信玩笑话。荷~你怎么这么不给哥哥面子啊,给我一个台阶都不愿意啊!哥哥是你自己登得太高了!呵呵~(冷冷的微笑)还念叨着不要摔死才好!哥哥,我不跟你废话了我要带她去梳洗一下。切!你爱干嘛就干嘛,你的事我管不了啊!管不了还要浪费口舌吗?多此一举!换你的衣服去吧,丑小鸭!看你那傻样要我真的大爱啊!要大爱也不该是妹妹啊~罪过了。
说完蓝荷再一次抱起桃糖说:“我们不要理他了,去我房间吧。”桃糖的声音越加的低层。桃糖赞叹道:“你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吗?”公主不敢当黄毛丫头倒是属于我啊!呵呵~妹子就爱谦虚。我们是的啊。哥哥~本来就是事实!我们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哥哥,你不要玩笑开得太大了啊!玩笑开得起啊,像我这样的怎么会称不上呢?桃糖笑了~蓝泽却一脸的尴尬说:“不要嫌我太过火啊!”我倒觉得你蛮可爱啊,还那么的直白!那我可以抱抱你吗?哥哥你说这话你不觉得脸红吗?荷没你事啊,你将她带来很累了所以我帮你一下啊!哥哥你与其这样说到不如说是你想要吃人家豆腐!我吃豆腐,我的妈啊,这也太贬低你哥我的为人了吧!咦这姑娘……怎么这么眼熟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啊!没啊,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桃糖立马打了一个回折。我记得……哥哥,人家都快难受死了你还啰哩吧啰嗦。顿时,蓝荷将怀里的她转交到了蓝泽的怀里说:“哥哥,你要抱就给你了!”低哑的声音不停地叫唤着蓝荷的名字。可是蓝荷却是一话不说。蓝荷心里却暗暗的偷笑着。
当他将她抱到蓝荷的房间时,蓝荷也到了。蓝荷拽过桃糖的手说:“桃糖你先换衣服吧?”这个……呕~哥,你可以走了!我好想看看她换上你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子的?哥哥,你是不是童话故事书看多了啊?没有啊!因为妹妹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啊,有现实的公主在干嘛要去看故事书呢?因为我把自己写在了童话故事里啊!呦呦,荷~你好有才啊!有才的不是我而是哥哥你太浮浅了。
说实话我觉得那女孩长得很不错呢?哥哥你不会看上她了吧?我,没有那福气啊!我觉得那个绒雪长得不错呢?绒雪,没有下雪啊!哥哥你就不要扯远话题了啊!不过话又说回来我也好久没有见到她了!见她干嘛?哥哥,你好像很不开心啊!荷,不要在我的面前提起那个她!你们吵架了吗?你就不要多问了,就一句话,不要再给我提起她!我的妈啊要打雷了啊!不是打雷,而是他吃错药了!我的妈啊,原来你也是一个美人胚子啊!不要这样夸奖我了,你真的很美啊作者笔下的公主都没有这么的好看!哥哥,这也太夸张了吧?你是我见过第一个最好看你女孩不过是我妹妹除外啊!哥哥,你真的是一只井底之蛙啊只看得见眼前的却不知道外面的。也许我该离开这里去一个界见广阔的地方啊!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我~哥哥,你就不要东问西问的了。咳,有这样的一个妹妹我真的是到了八……嗯~(真的很幸福啊!)蓝泽苦不堪言。
哥哥去帮妹妹端碗热水上来,我的千金大小姐啊你不会自己去弄啊!“ 我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你还真的……因为是你宠坏了我啊!就凭你这句话更要改变自己下下了!哥哥,我从小就是你宠的啊!荷,你就不要拿这来做借口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啊
谁知道蓝荷撅起了嘴巴就往楼下走去,嘴里还咒着蓝泽。可是蓝泽却不停的打着啊嚏。桃糖走上了前说:“你有没有得罪什么人啊?”我哪会得罪什么人啊?没有这人会突然间……你没事吧!桃糖不要理这个有异性没人性的!蓝荷,你够有才的啊!小意思了!
哪有这样有才华的女孩子啊骂人都会自己建。有才的过了分!哥哥~好了,母老虎发威了后果很严重了!你怕你妹妹啊!有的时候真的是难以想象。“原来是狂风暴雨”
我没有这么恐怖啊,桃糖你就不要听我的哥哥瞎掰了!喝碗姜汤吧,看你那样!
在雨中是不是很丑啊!在雨中很傻啊!
桃糖你怎么会出来啊?不过你先不要说我傻啊!但是你也要先说清楚我才能判断啊!因为我是随着雨声出来的!雨声……天气情况啊?没这么简单我的直觉告诉我我可能会遇到一个很大的麻烦!我说你就不要自己吓自己了!你们女孩子的心里想得到底是什么啊!这个,我也不知道了?因为我不是她,可是你也是女孩子啊!可是女孩子跟女孩子心里想的也有所不同吗?
桃糖你不要想了,先睡一觉吧!我睡不着,我总觉得有事发生!你不觉得这个雨声极为的悲凉吗?是你的心理作用吧!连我自己都搞不懂啊!想着想着桃糖就这样睡着了。
第二天的早晨吵吵嚷嚷的就听见樱木香的叫喊声。他们个个都被惊醒了,杨俊首先问道:“出了什么事了啊”?桃糖不见了!杨俊急急忙忙的奔了出去说:“找不到糖糖,我绝不会来!”可是这事赖我的啊?木香你就不要自责了。桃糖的失踪就是因为我没有看紧!这么大的人了还用看吗?你这话什么意思?意思就是桃糖自己长着脚她爱上哪里就上哪里谁都管不了啊!你即使给她绑住了但是她还是会想尽一切办法解开绳锁自己离开。、
我怎么感觉桃糖像丢了魂一样,半夜三更都会走出去!你不要疑神疑鬼的了,也许桃糖心里烦闷出去走走啊!可是~
不要多想了,桃糖会没事的!但愿杨俊可以找回桃糖——
桃糖,起来了!蓝荷,你这床好舒服啊,睡的我都不想起来了!你好老土啊,我本来就很土啊,我还是全校公认的呢?不会吧?不信啊……土包子,表里如一我很喜欢,这句话要桃糖冷汗直流,桃糖吐口而出说道:“你喜欢土包啊?”我喜欢土包喜欢像你一样的土包!
桃糖,你在哪里啊?桃糖——桃糖隐隐约约听见叫喊声于是她推开了窗说道:“杨俊,我在这里啊!”杨俊心急如焚的冲了上去说:“桃糖,我一定要把你揪下来!”杨俊我等你啊!
顿然间闹耳的门铃声响了起来,桃糖打开了门。顿然间直接的来了一个拥抱。蓝荷,看着羞涩的将半边的脸遮了起来,不过她还是希望在她的脚下有一个坑,希望把自己埋进这个坑里。
我先做一个自我介绍啊:“我叫蓝荷!”好直接啊!你好我叫杨俊(好不让步)请问:“她是!”你还好意思吐出口吗?她昨晚淋雨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管的啊?是我太大意了!你就不要自责了是我自己出来的!有桃糖这样的女友真好啊!要是我是男的我也会要的!我怎么会想哥哥一样了!
八竿子打不着边的,想要抢也是无济于事的!哥哥即使想要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的。
我说你在想什么呢?我在想哥哥!你在说谎吧,说谎的人往往是会眨眼的啊?你就是眨眼的啊,所以是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桃糖,你跟我来一下啊!喂,搞什么啊?你只要跟着我就行了!哎,不要将我晾在一边行不?你吗自便!
顿时蓝荷将她带到了蓝泽的房间里,她轻轻地咬着桃糖的耳朵问道:“要是你没有他你会选折我的哥哥吗?”桃糖顿时红了脸也不知所措。她笑着说道:“缘从天降吧,这个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桃糖你就不要给我掰一大堆的道理了?我会喜欢你哥哥!
桃糖你不会说笑的吧!我没有啊!(良心的谴责)桃糖我也很喜欢你的我也希望你做我嫂嫂!桃糖惊得无法言语替代。说完蓝荷转身离开。而她们也纷纷的退离。因为女主角的戏没得唱了。而这里的男触角也只不过是一个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