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学习压力太大,所以没有更新,以后一有时间就更新!
慕容彦是怎么看我的身世的,我的面貌比没有发生改变啊,只是体能发生啦变化,一般是发现不出来的,他是怎么看出来的。
慕容彦笑了笑,眼睛里闪过一道光说道:“难道你怕了!”我冷哼了一声,说道:“谁怕你啊,走我们出去,看谁怕谁。”话一说完,我就走出了门。我心里也有些担心,他已经知道了我的身份不会把我捉到非人类研究所里吧,好恐怖的。这时慕容彦走了出来说道:“你是吸血鬼?”
我白了他一眼说道:“什么吸血鬼啊,大白天说什么胡话啊!”慕容彦说道:“我不会看错的,你腾跃起来的时候,我感觉有一阵寒意,这绝对是德古拉的力量。”我心里一惊说道:“你在说什么啊,我不明白!”慕容彦说道:“你看看这个就知道了。”话一说完,就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牌子来递到我的手里,上面的文字……对!是我们家族的文字,上面写的是“守护者”,我有点吃惊,说道:“难道你是…。”
慕容彦说道:“对,我们先祖就是守护德古拉的一支神秘法师部落,由于吸血鬼家族的衰弱,我们的部落也退出了历史的舞台。”
我点了点头,仔细的想了想,说道;“那你们家族怎么回来这里!炎黄的土地。”我故意将炎黄这两个字说的特别重,说实话我讨厌吸血鬼的一切,我是一个炎黄人,有着炎黄祖先的血,我不可能再回去接受不属于自己的一切,不过为了母亲我会将这个种族延续下去,可能是因为母亲觉得我是这世界上唯一只吸血鬼吧。
慕容彦叹了一口气,一双咖啡色的眸子十分明亮,眼神中闪过一丝哀伤,说实话我讨厌这种有点点娘娘腔的男人,不过在他的眼里闪过那悲哀的一刻时,我明白了他的身后绝对有着不同的往事,只是不容易显现出来而已,但是这个小细节还是被我捕捉到了,不过他还是恢复了正常,说道:“是因为我们家族分成了几部分…。所以…。。”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说道;“好了,你不用说了,我明白了。我相信你!”
“我要带你去个地方,那是一个有着惊喜的地方!”慕容彦眼里闪过一丝神秘。
他话一说完,他就往前走去,他走向的位置好像是仓库,难道这个家伙是个断背山,我赶忙说道:“算了,我不去了,我可不是从断背山下来的。”话一说完,慕容彦就白了我一眼说道:“你啊,满脑子装的是什么啊,我敢保证我的性取向是对的,你跟我走就行了。”
看来是我多想了…。.我和他一起进入了,仓库内。看着仓库里面就是堆放着一些杂物,没什么特别的,我有点疑惑。我装成一脸白痴相对慕容彦说道:“这是什么地方啊,我被换人抓了,5555555…。妈妈救我。”慕容彦切了一声,说道:“不要装白痴了,你看哪里。”我顺着他手指指的地方看去,那是什么…。居然是我们德古拉家族的族徽,我惊喜的说道:“难道…”
“对,这就是德古拉的墓穴,我不能进去,你自己进去吧,祝你好运。”话一说完,他往族徽上一按,只见地上出现了一个洞口。里面散发着一股股死亡的气息,不过对我来说却十分惬意,因为我身体有二分之一的德古拉血统。我缓缓的走进了洞穴。
………。
慕容彦狞笑着,说道;“希望他能通过这项测试,这样他的体内就会有三分之二的德古拉血统了。这时候我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当我们家族的族长了,因为德古拉的子孙是我的兄弟,哈哈…。.”
这是我连着打了两个喷嚏,难道有MM惦记着我,肯定是雪儿了,就是我雪儿最乖了,呵呵。说真的,这里真的很大啊,对于我这路痴加2的人无疑是雪上加霜啊,这里又是个迷宫55555555…天啊,救救我吧!我连出口都忘了在哪里了!没办法硬着头皮往前走,但是我可不想死啊,雪儿还在家里等着我在啊,我急得直跺脚,这是脚下一空,我就摔了下去。哎~人品差啊,居然踩到了机关啊,真的是“人品大爆发”啊,看来这次死翘翘了啊。
好像这里面还很大啊,我顺势电器打火机向深处照着。我一站起来,这时两旁的火盆突然亮了起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歪打正着啊!居然直接进入了墓室啊!哇哈哈……。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