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玄幻的文哟……求分分!
“金玉皇”和“琉璃姬”自然是被没收了。两人两猫又被窦蜜妮和薄长峰关进了房间,而且窦蜜妮和薄长峰用“酷刑”招待他们。
“说,老丫头为什么将那两个玩意儿拿给你们?”薄长峰一声断喝。
两人听着他们左一句“老头”,右一句“老丫头”,嘴上在惨叫,心里在狂笑。端木刀居然被这两个小辈骂得狗血喷头,着实很……痛快。只怕端木刀知道了,会气得七窍生烟,外加一句“偶扁你们”吧?
“喵……”两猫缩在角落里颤抖着,看来是被窦蜜妮和薄长峰吓到了。小玉小旻做了个暗号,两猫趁愤怒的两人不注意,逃出了窗外,在家里寻找“金玉皇”和“琉璃姬”。
小窦在花盆下找到了“琉璃姬”,小薄在窦蜜妮的卧室里找到了“金玉皇”。不过只需要“金玉皇”就行了。
两猫合力抬起“金玉皇”,剑尖对准窗户玻璃,使劲一扔,打算打碎玻璃。没想到剑还没有碰到玻璃,剑体便发出一阵凌厉的杀气,居然使玻璃崩碎了。
“当啷”一声,“金玉皇”飞回了小旻手中,而“琉璃姬”也回到了小玉手中。窦蜜妮和薄长峰吓了一跳。
小旻突然感觉身体不像是自己的了,手不由自主地拔开剑鞘,一把阴森森的剑露了出来。小旻一手握剑一手握鞘,疯狂地挥舞起来。
小玉也好不到哪里去,单手举起“琉璃姬”,另一只手凭空似乎划着某种图腾,细看之下竟是“阴阳图”,划到最后“琉璃姬”也爆发出一股凌厉的杀气。
“你们两个谁先来送死?”小旻举起“金玉皇”,冰冷而没有感情地问道,剑仿佛也在发着恐怖的杀气,此时他真如一个盖世魔王一般。
“两个庸俗之辈,没什么好的,用不着旻你亲自来动手啊。”小玉捧起“琉璃姬”,对小旻说道,但是给人的感觉似乎她叫的不是眼前的这个小旻,而是另一个“小旻”。小玉冷冷地笑了笑,正如一个绝世魔女。
“你你你……我我我……”窦蜜妮惊得语无伦次。
“那么,你就先来送死吧。”小旻拿着剑,轻轻刺向窦蜜妮,“轰”,窦蜜妮被剑气轰成了肉渣。
“蜜妮!”薄长峰悲痛欲绝,双眼红红地瞪着小旻和小玉:“我跟你们拼了!”
小玉举起“琉璃姬”,轻声喝道:“死亡法则!”薄长峰顿时化为青烟。她轻蔑地笑了笑。
“冥。”小玉对小旻说道,“刚才口误,你不是旻,是冥。”原来小玉叫的不是小旻,是“冥”。
“羽。”小旻对小玉说:“你说,我们占据了旻和玉的身体,会不会……”
小玉微笑着打断了他的话:“不会,因为他们和我们是一体的,我们的灵魂也是几乎一样的。”
小旻突然皱了皱眉:“不好,这里似乎藏有一位高手!”小玉也警惕地观察着屋内。
窗外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哈嘎嘎……小子丫头们,才几天不见就忘了偶啦?哈嘎嘎……”
小玉冷声道:“原来是你,还记得三百年前你乖乖地倒在我面前认输的情景吗?哼,山中无老虎,猴子还想称霸王!”
“阴阳羽,金武冥?你们复活了?”端木刀先是微微一怔,接着缓缓说,“三百年,你们被封印了三百年,偶修炼了三百年,你觉得结果还会一样吗?”
“哈哈……三百年过去了,你还是一样的狂妄自大。”小旻放声大笑,“我们来一场战斗怎么样?”
“哼。难道偶还怕你不成?”端木刀冷哼一声,“血色印记死亡诡异无敌迅猛冰冷……大血魔刀!出来吧!”
于是,在那个亢长得足以让人面部抽筋的咒语召唤下,一把血色的魔刀出现在端木刀的手中。
所到之处,杀气翻滚!不过比起金玉皇和琉璃姬还是差上一截。小玉举起琉璃姬,大喝一声:“漩涡法则!”
端木刀的头顶上空突然出现一个巨大的黑色漩涡,它不断地往外吸收物体,直欲将端木刀吸收进去。
端木刀挥舞着大血魔刀,喀嚓一声,漩涡居然化为了灰烬。小旻失声叫道:“神?天啊,这家伙居然达到了神境界!我们不过是天下修炼者中的佼佼者而已!羽快回来,我们不是他的对手!”
可是已经晚了,端木刀大喝一声变出一张血网,死死缠住了小玉,小玉尖叫一声,被端木刀封印进了大血魔刀。
小旻脸色马上变了,刚想飞空逃走,端木刀又变出一把尖刀,追着小旻狂劈狂刺。趁着小旻分神的空当,端木刀一挥大血魔刀,将小旻也封印进了大血魔刀。
端木刀收起大血魔刀,怪笑一声,走向他自己的住处——一座他用自己的法力变出的古怪城堡!
--------------------------------
城堡内。端木刀将小玉放出来,不过封印了她全身的大穴。
“臭老头,把我放开!”小玉几乎是吼出来的。
端木刀的眉毛往上挑了挑,这是他发火的前兆:“你刚才说啥?”小玉立马意识到,惹怒了这位神仙级的人物,后果是不敢想象的。尽管如此,她还是情不自禁地叫道:“我说你是个老不死的!”
端木刀的眼睛喷出火来,一记大血魔刀抽在小玉身上,小玉急了,一开口骂道:“老不正经的,老小子,老瞎子,老……”
“啊!”端木刀的鼻孔和嘴里冒出阵阵白烟,小玉怔了一下,接着狂笑着:“天啊……传说中的……的七窍生烟啊……哈嘎嘎……”那笑声和端木刀有得一拼。
“偶……啊!大血魔刀,给我劈!”端木刀气得鼻孔里冒出火花,险些烧掉胡子,他咆哮着狠狠一劈,“啪”,小玉晕了过去。
端木刀气得跳脚,还想慢慢折磨她呢,怎么就晕了?直到半个小时后,端木刀才安静下来,却想起一件事,她的功力修炼得怎么样了?
端木刀放出功力一试小玉体内的功力,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