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是个小魔女,会占星哦,也是富家千金(……),头发是紫色滴,米米最好的朋友,开朗活泼,有点花痴,对夏一见钟情,只不过最后是和风滴。
夏:在暑假时和米米偶遇而想起了小时候的粉发女孩,可是没有认出米米。
风:有一头银色短发,米米爸爸给米米找的结婚对象,可是却喜欢上了米米的好朋友雨,他们之间是老套又麻烦的“四角恋”呢!
“又到暑假了!”米米躺在自家的草坪上说,夏天夜晚的微风轻抚着米米的脸颊,她想起了四年级那年——“听说了吗,我们班要转来一个大帅哥啦!!!”雨花痴+兴奋得摇着米米说,“哦。”正在看书的米米随便敷衍了一下正在花痴状态中的雨。
上课铃响了,老师带着一个红发男孩走进了教室,顿时全班女生集体流鼻血晕倒(除了米米以外)夏看着在旁边认真看书的米米,心想:这个女孩可真特别……尽管他的脸上并没有露出什么,但他已经把这个特别的女孩铭记心间(有点老套……)……
“喂!你叫什么名字?”刚下课,夏就用双手托着下巴,一双炯炯有神的暗红色眼睛试探
着看清眼前这个特别的同桌(呵呵,和米米坐在一起咧~)“…”米米无语的看着这个无聊的那个同桌,拿起书,站了起来。“笨蛋!”(和守护甜心的璃茉一样呢~)说完,走出了教室,剩下的,只是一群无聊的花痴围着夏。“呵,有趣!”夏也站了起来,甩了一下额前的刘海,“谢谢,请让一让。”说罢,潇洒的走了出去。“啊啊!夏殿就是不一样的帅!”刚刚被夏推开的花痴刚说完,另一群花痴用瞪死人不偿命+羡慕的眼光看着她。
“呼,转眼间就要期中考了呢(和某雅一样)”米米无聊地说道,但她很高兴,因为只要再过半个学期就可以有一段时间不用再见到那个讨厌滴夏了(某幻:米米,你应该伤心啊……米米怒视,某幻:当我没说……飘过)
考试第一天,语文考试——紧张的考试过后,“米米,你觉得这次考试你考的怎么样,我觉得好难哦。”雨失落地说道,“我觉得很简单啊。”这对我们的天才米米同学是没有什么难度滴(……)“拜拜,我还要回家复习,今天下午还有英语考试呢,加油哦”米米的语气中带着鼓励和安慰,“恩,好的”雨说完就跑了。
回家的路上(米米一个人哦),米米无聊地走着,突然一个人挡住了她的去路(怎么像打劫)米米抬头一看,是他——夏,没好气地说“让开,我要回家!”"考试很无聊不是吗?我带你去一个让你开心的地方吧,不是很远哦!”没等米米反应过来,夏已经拉着米米跑向一条米米从来没有走过的路。奔跑中,米米突然觉得夏并不是那么……讨厌了…。。这是错觉吗?
在米米想的时候,他们已经到目的地了,夏捂住了米米的眼睛“喂,你干什么……”还没等米米说完,夏把他的手拿开了,‘这是…。。游乐场……’米米心想,嘴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她已经好久没有来了,久到她都忘了还有游乐场,因为从小爸爸就请来了许多老师来,教她好多东西,而且为了不影响她,爸爸不给她有娱乐的时间……“还在这干嘛呢?一起去玩吧!”“好……”米米看着眼前的夏,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这时的他就像一个大男孩一样,“算了还是去玩吧!毕竟好久都没有来了”说完,米米跑到“过山车”的面前,“你……真的要玩这个吗?”夏有点战战兢兢地问道,“怎么,你怕了,你怕就不要玩了”米米有点“鄙视”地说道“玩就玩,看谁被吓得哭出来”夏走上了“过山车”……
过山车上——“哇啊啊啊啊!!!!!!”一轮下来后夏和米米突然发现米米竟然被夏抱在了怀里,两人对视了有那么3秒(突然放开),“呃…。。那个快考试了,我们走吧”夏打破了尴尬“哦,好走吧”米米有点脸红的说,在去学校之前,夏送给米米一条红色的丝带,并帮她系上了。
到了学校——“哇塞,米米,你什么时候买的红丝带啊?好适合你哦,有没有紫色的,帮我买一条吧!我帮你占卜一下,看看你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是谁,好不好啊?”雨哀求道,“这个嘛……”米米有点下意识的望了一下坐在旁边的夏,夏依然帅气的微笑着(哦,夏殿啊~)
“零零零”上课铃响了,雨失落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可是米米却有心事……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小魔女占卜结果竟然是夏(谁都知道啦),米米对夏的奇怪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