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过去,你们陪我一起度过的时光,心中无比怀念……
曾经,帮助我度过难过的“爷们”
NO.1(第一批)
工藤汐雪,小雪谢谢你!你是第一个关注我的人。从一开始很伤心到至今,你常常激励我,让我变得自信。谢谢你陪我走过那段艰难的时光。谢谢你给我的鼓励,故事最终的结局就是:你成了我心目中最好的姐姐,永远……
DONG东,东东姐谢谢你!你是我的第一位导师。不足的地方,常常你都会细心的提醒我。深奥的评价,精炼的语言,或许你就是我的知己。你告诉我,文章在于灵活运用写法。谢谢!一开始,我错认你是哥哥,不过现在,你是我永远的姐姐……
夜忆殇5湄,忆殇姐谢谢你!你的文章虽然难懂,但我佩服你的坚持。是你的文章鼓舞了我,做什么事要坚持。忆殇姐,抱抱~
黑果糖,果果谢谢你!虽然总是忽略了你,但是,你总是默默无闻的在背后支持我!新年到了,你还送我贺卡,果果~抱抱~
XIAO咪,小咪姐谢谢你!你的穿越小说得到了许多人的热评,恭喜你!常常羡慕你的文章写得那么多,而你也常常很谦虚。所以我一更文,我会找你!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姐姐~
那一抹温柔,小颖谢谢你!死党~小颖叔,淡淡的语言,总给人莫名的亲切感,官人的小叔,小荷的小颖。一切的一切,都是小叔!感谢你陪伴了我这么久!抱抱~
快乐指数,指数哥哥谢谢你!外表淡定的你,有时也会慌张!文章写得那么深奥,超想拜你为师,为人挺好的!也是一位淡定哥~
曾经,教会了我很多的“爷们”
NO.2(第二批)
回首归路,首儿谢谢你!幸福的、快乐的你让我明白,生活不仅仅需要用品,还需要朋友。生活好似调味品,酸甜苦辣。做好自己,才是真实的。首儿,对吗?
回首恨伊人,雪珂谢谢你!缘分让你我相遇,你和首儿会不会是姐妹?虽然,最近觉得有些陌生,但是一丝丝的怀念,总是淡忘不了。雪珂,加油~
小易XIAO,小依谢谢你!愿做我的闺蜜吗?呵呵!有时发的文章,你总是第一个抢到!你每次都没令我失望,幽默风趣、乐观的你,总给人带来亲切感。或许这就是你的魅力,你独特的气质,让你拥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冰沫沫,沫沫姐谢谢你!你教会了我人不能太过奢侈,不能太过满足平平淡淡的过日子,才是最充实的。文笔忧伤的你,总是默默无闻的和我一起拼搏,打造美好的明天。谢谢你教会了我做人的基本道理!
夜曲公主,夜曲谢谢你!你的几篇文章,我很支持,每次一出文,我都要去光顾你的“店”,宫斗文往往吸引了我,“坚持不懈,奋斗向前”,是你教会了我。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久。
忐忑的心,心儿谢谢你!认识你也不久了,来得比你早,进步的倒是比我快,朋友繁多,让你常常受到朋友的祝福。羡慕你~是你教会了我多交朋友!谢谢!
思亭,亭亭谢谢你!你善于交流,所以你的评点分很多,但是发表区里常常见不到你的文章。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多发文!谢谢你教会我多交流~!
小甸,森森谢谢你!虽然你不是常常支持我,但我感觉你总是在我身边。或许,你的魅力就是在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你的存在。谢谢你陪我度过那么多!
寒风羽翼,杰谢谢你!文章写得不错的你,常常写一些藏头诗。写的文一点都不像大哥哥写的,充满稚气。杰!加油~
蓝雨蝶,雨蝶姐谢谢你!最近似乎有些生疏了,曾经我和你分享短暂的快乐,冒昧的伤感,常常是互相安慰,谢谢你~抱抱!
樱乃酱、苏瑾染、樱琳雪,谢谢你们!你们的文章充满朝气,画画是那么的好。羡慕你们~乃酱姐,赶紧更文,谢谢你的评价。阿染,文章总是有种莫名的忧愁,心情不好么?雪儿,画画能手!在文章的结构反面要加强,谢谢你们教会我文娱要全优!
沉思的思泪,思思谢谢你!你酷似我的闺蜜,永远陪伴在我身边的就是你!谢谢你教会我写文章的方法!谢谢!
那些年,你们陪伴我一起走过的时光,我永远不会忘。
缘分,让我们走在一起。我们历经了许多磨难,论坛上的争吵、文章的点评、创团的艰辛……5个月了,我和小荷友们相处了这么久,可最后,我要离开。不!离开之时暂时的,我忘不了那些年、那些天你们对我的关怀,我学会了不少。
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没有谁会一直在身边。一些人留下,一些人离开。我,Will come back!Wait for me!
那些年,谢谢你们陪伴我度过的时光。时光总是消逝,但情永远不会。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谢谢你们,那些年,陪伴我一起度过的时光。我不会忘记的!还有:黑色薰衣草(黑黑)、明小卓、紫蝶梦幻、汐日阳光、天涯断肠人、三叶草123、蓝樱之雪、薰衣草之约、千代蓝、伤微扬嘴角、苒雪、苒雨、缘来缘往、ALEXEA、沁鼻荷香、月亮小孩、雨丝夜、夏珞、猫儿喵呜、冰粉小天使、恋樱草(落下的不记得啦,别介意~)……谢谢你们陪伴在我身边!
我!永远是你们的韵儿!
小荷,再见。
那些年,你们陪伴我一起度过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