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真的很累,彼此迁就着对方,彼此原谅着对方。星空中,孤月一轮,一个人的灵魂醉在咖啡杯底,感受着孤独,痛苦的内心在咖啡的香气中在独步前行,蹒跚的脚步使我像孤独的灵魂摇摇欲坠,月光下,有着彻骨寒冷的空气。
跟朋友出去玩,她带了自己的BF,帅气中的腼腆让人心酸。回来的路上,朋友一直拍打着自己的衣服,我问怎么了,她说她BF跟她在一起时抽了很多烟,我当时并不介意,因为我相信,相信他们肯定有吸烟的理由。他们分别是,风出乱了他的头发,朋友帮他整理了,他却微笑的说:路上小心。呵,我总是为别人的幸福而高兴,糊涂的忽视了自己。
突然发现自己需要一个人的关怀,需要一个博大的臂膀给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