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越来越阴森了,连月亮都像个定时炸弹。跟着你走在后面,路上飘散着两种不同的咖啡味道。安全,只有你才能给我安全。现在却显得十分孤独,你走了,留下我来喝那永远喝不完的雪顶,空气中弥漫着孤独,或许,此时的你在给着别人的温暖,仅我独自去品味人生的苦涩。
但我知道,她比我更需要你,需要你这个能给人不尽的爱的维尼熊。
维尼熊?额,你的名字叫做维尼熊,以前你是我的小熊维尼,而现在,你却成了她的维尼熊,亲爱,我是否可以去诉讼她以侵犯别人占有权为由?算了,一切随天意。既然你选择了她,我也没必要说什么,但,我比她更爱你这个维尼。
爱,伤了。而你,却以咖啡来弥补我,这样,我会甘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