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杂的声音打破了以往的沉寂。虽已是晚上十点,KFC里却依然吵闹无比。累了,却怎么也睡不着觉,拖着疲倦的身躯买了一杯雪顶咖啡,在旁边的收银台上,看到了你。我知道,这年头要雪顶的除了你就是我,没人再敢要了。
只是用余光扫了你一眼,却怎么也不敢抬头看你。拿了雪顶便低头走到一个小角落里,坐下来好好品尝这世间最美味的咖啡。
吮着一小口咖啡,入口流而苦,回味则为甜腻。喜欢这种味道,只有懂得欣赏的人,像你,才会感受其中的幸福。偷偷瞟了一眼,只见你在哪悠闲的喝着,没有点什么,不时的幼稚的嚼着冰块,叹息,连空气也变得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