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言语的爱情会幸福么。你跟她从不说话,我们的欢声笑语你都忘了么。你不仗义,你抢了哥们的别人还不知道。开始,她只是利用你,谁知慢慢她竟然爱上了你,我心寒。她很脆弱,她需要你的保护,她有着美丽的容貌,若我为男子定会选中她。我呢,不知道你会怎么看我。只记得我们的时光便可。
倘若我是一位评论家,我定会把你们的爱情评为世界上最真挚的爱。
跟她座位挨得很近,由于上课不集中她被叫到办公室,不知经历怎样一番波折,她红着眼出来了,我知道肯定被老师严厉K了一顿。她同桌下课去找你,我以为你会保持你逍遥的风范撒手不管,谁知我错了。
你缓缓走到她面前,轻轻的斜下身,微笑着说:“没事吧…”
OMG,当时我比她还要激动,我几乎眼泪快要掉下,我不嫉妒,我欣慰,你终于长大了,学会了怎样爱人,你知道么,你在回眸的那一刹那是多么君子风范,帅气的头发在风中一颤,我相信她会感觉的道。
我觉得上天并没有错,那么好的情妇拆散了会那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