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咬住牙齿,在即将撞上训导主任胖胖的身体之前,来了一个帅气的侧手翻!根本就是把训导主任的胖手指当成了操场上的单杠!
咻咻咻哗!短而俏丽的碎发在空中飞舞,蔷薇柔软而漂亮的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完美落地!“哇—”四周立刻响起一阵尖锐的惊叫声,难道都在为她漂亮的身手而惊叹吗?哈哈哈!训导主任又怎样?蔷薇越想越得意,甚至都要双手叉腰自豪大笑了!她昂起俏丽的小脸,有些得意地扫视四周尖叫的同学,可是……可是……可是为什么每个人看着她的眼光都是……惊恐的!咦?怎么回事?!大家不是应该对她满眼羡慕吗?怎么……怎么会是……惊恐的?!“喂,你们怎么……”蔷薇奇怪地皱起眉头,朝着惊讶的同学们大声问道。离她不远的一个女生满脸惊惶地向下伸伸手指,蔷薇有些奇怪,她撅起小嘴低下头—哎哟妈呀!只是一眼,蔷薇差点倒抽一口冷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她低头看到的……不是别人,正是学生会老大—楚翼!如果只是看到他也就罢了,可是他单腿跪在她面前,表情有些痛苦地捂着膝盖,而属于蔷薇的那张粉红淘气滑板,正好死不死地躺在他脚下。
啊呀呀!难道……难道是她的滑板……砸中了这位风靡全校的优雅王子?!
蔷薇顿时一惊,那颗扑通扑通乱跳的心,差点就要冲破胸膛!
可是……可是说真的,她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学生会老大呢!传说他的家族拥有着一家全球运营的航空公司,身价足足有上亿!可即使他的出身如此高贵,他却对每个人都非常亲切,一直保持着优雅迷人的笑容,令人无法不沉迷于他的魅力!
微笑的王子(2)
蔷薇忍不住盯着这位单膝跪地的……优雅王子……
呀!他真的好帅!那短短的栗色头发,在清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水波一样的光芒;一双浓眉虽然因为疼痛而微微地皱紧,但却纠结得那样帅气。蔷薇恰巧可以看到他挺直的鼻梁,如同阿波罗太阳神般的坚毅线条,把他俊秀又优雅的脸颊描绘得格外动人!甚至还有一枚闪耀着金色光芒的小巧耳环,静静地挂在他的右耳上,将他英气又优雅的脸孔涂上了一层金色的光环!
难怪传说他有一百个女朋友。这样帅气阳光的男生,有谁会不动心?
蔷薇好奇的大眼睛在他脸上扫来扫去,就在她忍不住暗暗吃惊的时候,捂着膝盖的楚翼却突然抬起了眼帘。
咚!
蔷薇的心,强烈地跳动了一下!她的呼吸被这个眼神给扼住了,一股窒息感立刻弥漫全身。
可是……可是这双眼睛……这双眼睛在这一刻,是冰冷的!和他温暖迷人的笑容完全不同,他投射过来的眼神,像是冰冻了三千年,冷得蔷薇差点打冷战!
也许只有一秒钟……非常非常短的一秒钟,招牌似的万人迷笑容,立刻就在楚翼脸上绽开。
“你还好吗?”他突然开口朝蔷薇问道。
好有磁性,好温暖,好让人心动的声音啊。可是……可是却和刚刚那个冰冷的眼神完全不搭调!
“我……”蔷薇哽住,她瞪着眼前这个大帅哥,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这是你的滑板吧?”楚翼弯下腰,捡起脚边的粉红色滑板,递到她面前。
“呃……是……是的。”蔷薇有些心虚,不知道他打算怎么惩罚她。
他可是集美中学里最迷人优雅的贵公子啊,她刚刚用滑板不小心打中他的膝盖,又害得他在她面前丢脸地跪倒……全校的女生都盯着他,他一定很想伸手把她掐死吧?!
可是……
“你玩得很漂亮,如果有时间,也教教我吧。”楚翼伸手,把滑板递给她。
蔷薇被他吓了一跳,没想到他会这么轻易就饶了她!
教他?不会吧!他可是学校里的万人迷啊,六岁继承了祖父所有房产和股票靠着大把的分红就可以奢侈一辈子的家伙,让他滑滑板……好像……想象不出会是什么样子。
可是,他把滑板递了过来,她只好伸手接过。
就在这一瞬间,他修长的手指滑过她的手背,那几乎没有温度的冰冷,让蔷薇差点丢掉手里的滑板!
她抬头看他,他却已经转身。
只有冰冷的触感,还留在她的手背。
天啊!他的手……怎么会那么冷?简直不是人的手。
可是,蔷薇似乎忘记了一个人!
“罗蔷薇!”尖锐的呼喝声在蔷薇身后响起,“你今天又迟到了!还敢在学校里玩滑板,还敢在我的面前做侧手翻,你这个大胆的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