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杰看着如潮水般涌来的僵尸心中充满了绝望。
封杰对僵尸的调侃显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一起随封杰哈哈大笑起来。
“这僵尸背后也有玩家在操控吗?”封杰现在很想问这个问题,不过这个问题问了想来也没有人会回答他,更无法回答他。
封杰在当了几秒的化石之后终于回过神,立刻向其他人招呼道“兄弟们,有燃烧弹的扔燃烧弹,没燃烧弹的扔手雷,赶紧把尸体炸散、炸碎。”
封杰的话音未落,几十颗手雷夹杂着寥寥几颗燃烧弹扔了下去。
轰!二十多颗手雷连环爆炸引发的巨大气浪及时众人躲在坚固的通风道中也还是受到了波及,封杰等人只觉的一股热风从身上吹过直欲将自己的血液都给烘干了。
待到气浪散去,僵尸群被直接清场,整个房间都是僵尸的血液碎片和残肢,而被燃烧弹轰中的僵尸正在上演一出烧肉是怎样练成的。烧焦的腐肉发出的气味加上血腥味还有人间地狱般的视觉场景,封杰直觉的胃里泛酸想要大吐特吐一番。不过最终封杰还是将反胃的感觉硬压了下去没吐出来。转身看了看其他人,和他一样有许多人也是脸色泛青但没有一个吐出来的。
封杰再次看了一眼房间内的情景暗道可惜,这些可都是奖励点啊。刚才他只顾着吆喝没有跟着一起往下扔手雷,因此也没能拿到奖励点。
此时,一个被炸的遍体鳞伤,手都炸断一只的母体僵尸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封杰眼中一亮,哦,还有漏网之鱼。封杰将准星对准母体僵尸的头颅刚要按下扳机,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彻底傻眼。
吼~~!吼~~!吼~~!母体僵尸仰天狂吼,封杰不禁在心里恶意的想到“这家伙不是打不过人类就要喊妈妈吧。”
而让封杰吃惊的事就在这时发生了,随着母体僵尸的仰天狂吼,突然从他身上生出无数触手迅速飞射向留在地上的血液和僵尸尸体及断肢,然后被触手接触的血液以肉眼看的见的速度迅速消失,而原本饱满的僵尸也迅速干瘪下去。
然后,随着吸食的血液的增加母体僵尸身上冒出一阵血色的光芒将母体僵尸给包裹住,母体僵尸也发出类似高潮时的吼声。
封杰的脑子已经当机了,空荡荡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这丫的到底是生化僵尸还是神话僵尸。”
母体僵尸的异状也将其他人给吸引了过来,同样的在看到僵尸版的“老婆,快来看上帝。”后,众人也很配合的与封杰一样脑子华丽丽的当机了。
待到红光散去,母体僵尸全身的伤势都尽数恢复连断肢都重新长了出来而且更加强壮了,不过万幸的是它那可怕的触手却自动脱落了。
“TNND,还愣着干嘛,给我打啊。”杰克最先反映过来朝众人吼道,这一吼也将还在当机的众人给喊醒了,霎时无数的子弹飞向了母体僵尸。
“吼~~!”母体僵尸似乎被人类个打痛了,不断的发出怒吼声。但可惜的是封杰他们是呆在三米高的通风道中而且入口极窄,封杰他们当初翻上去都不容易它又怎么能跳上来呢?不过,经过血液强化后的母体僵尸跳跃力更强了,好几次都差点将爪子伸到通风道中。把众人的小心肝吓得砰砰直跳。
就在母体僵尸与人类玩打地鼠游戏时,又有一群僵尸从门外涌了进来。封杰眼尖的看到了领头的僵尸有些不一样手中好像抓着什么。不过距离太远没能看清,但可以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而封杰总觉得那玩意儿有点眼熟但想不起来是什么,这让封杰隐隐感到不安暗暗对这几个僵尸留上了心。
新来的僵尸很快得到了众人的关照,一时间各种枪声爆炸声不断,努力的阻止僵尸前进的步伐。
就在众人将僵尸阻止在通风道五米范围外时,领头的几个僵尸好像对无法吃到尽在眼前的食物而愤怒发出一阵阵嘶吼,然后猛地将手中的东西扔出去直直飞向人类。
“快跳!”封杰歇斯底里的吼着并带头跳了下去。他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让他不安了,那几个僵尸手上拿的是爆弹兽颅。这玩意儿就相当于僵尸版的高爆手雷,威力丝毫不逊于真正的高爆手雷。若是在空旷的场地上还好,可如果在狭窄的通风道中爆炸的话——
轰!
不愧是僵尸版高爆手雷,除了爆炸的颜色是绿的还有爆炸的威力要逊于真正的高爆手雷外,其他的和真正的高爆手雷完全一样。不过,爆弹兽颅的真正威力还远不止如此。
爆弹兽颅是有变种生物的头颅培育而成,当中自然有无数的生化病毒,这生化病毒对于僵尸来说无疑是家常小菜,可对于人类来说无疑是比炸弹更为致命的武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开后的爆弹兽颅被炸成无数细小的碎片飞到幸存者的脸上、手上和伤口上。在接触到这些致命病毒后人类纷纷惨叫出来,有的人脸上沾到了病毒让他又痒又痛拼命的抓脸不消片刻就将自己的脸抓的血肉模糊,有的人活活将自己的喉咙抓破,还有的人实在忍受不了生化病毒的拔出手枪对准自己的头开了一枪——
封杰等幸存下来的人看到这有如阿鼻地狱的场景无不毛骨悚然,打心底里透出一股恐惧,对于生化病毒的恐惧。
“快!快离开这!”封杰对准玻璃就是一梭子弹打过去将玻璃打碎带头跳了下去。由于没人想到僵尸会有远程攻击手段,即使封杰提醒的够快也没多少人能来得及跳下去,加上封杰就只有十二人逃了出来,剩下的十二个人则将在不久的将来以僵尸的身份与他们交战!
封杰等人交叉组成一道火力线阻挡这如潮水般的僵尸群,封杰现在才知道僵尸厉害,他们的移动速度竟然比他们这些受过严格训练的精锐特种兵还要快一线,换了普通人来的话就算是一人一挺毁灭者(MG3)也早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封杰看着如潮水般涌来的僵尸心中充满了绝望。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