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和蔼说道:“主人们,早餐已经准备好了,请用膳吧。”随后做出了请的动作。
在家里一直独立管的萧瑟兄妹俩忽然变成了“有钱人家”真是不大适应。
待两人吃完早餐后,一件出人意料的事情发生了,一只老鼠从洞里钻出来,校长看见后脸色不变的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根牙签,然后像火箭般的速度向老鼠刺去,只见老鼠脚动了两下,就没气了,这事情只发生在一瞬间,但萧瑟和萧冰冰却是目睹了这一切。
校长飞似地跑到老鼠前面,故意说道:“啊~~鞋带松了~~”然后那拿住老鼠的尾巴,全力从窗口扔,只见老鼠化成了星星。
萧瑟和萧冰冰却是看得汗颜,因为校长穿的是皮鞋,而且扔老鼠的那一顺间也能用肉眼看得见。
校长拿了张纸巾擦了擦手,脸上的笑容未减半分,随后说着:“好了,主人们,恐怕你们来这里还没学过八线谱吧?等下去第三十一室,小人亲自出马。”
萧瑟和萧冰冰却更加无奈了心想:“什么时候来个八线谱,不是五线谱吗?我晕。。”
校长似乎看出了他们心中的疑惑,缓缓解释道:“没错,是八线谱,那五线谱是无音人和四象属性学的,而八线谱却是光属性和虚无属性学的。八线谱是有八条线的,而每条线之中,又蕴涵有三十条小线,里面所蕴涵的高音底音是很难学的,一般来说,大约要十年左右就略有小成了,当然,这只是无对音人和四象属性的人来说,我们这些属性的,一般来说,只要几个月就略有所成了。好了,下面开始讲课吧。”
没想到校长的兴致这么高,一讲就从早上七点半讲到晚上十一点。
萧瑟和萧冰冰却是听得头昏眼花,上气不接下气的,不过他们两在学校是优等生,还勉强能整理内容。
他们两人实在是太累了,一趴在床上就睡了。
————————————————————
今天是星期日,是放假日(本来星期六也放假的,可是… …)。
这天可要累倒了萧瑟了,因为要陪萧冰冰逛街,不过他们也是经常做这种事的拉。
萧冰冰拉着萧瑟的手,准备去逛街的时候,校长竟然又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他们面前,对他们两说道:“为了保证主人们的安全,请务必带小人出去。”眼里闪烁着恳求的眼光。
萧冰冰看都没看就带着萧瑟一起跑去了,可怜D校长还苦苦追着呢,他们俩东跑跑西跑跑后,终于躲开了校长的追击了。
他们两正想买东西的时候,忽然发现口袋没钱,萧冰冰有些沮丧的样子,作为哥哥看着有些心痛。
正在两人沮丧时,一位路人对另一位路人说道:“你知道吗?最近好像有一只九尾狐(魔音兽,形成原因有二,一、被主人抛弃的精灵,二、动物被魔化,魔音兽分十五个阶层,这只魔兽是五阶魔音兽,十级以上的魔音兽能化为人型,甚至说人话,到十五级以上的就会化为圣音兽,上升仙界[一般魔音兽都会简称为魔兽,圣音兽会简称为圣兽])在袭击城市,据说把他活抓了能获得10银币呢。”
萧瑟听到后,马上跑去问了究竟,知道了什么叫魔兽,还知道了他在离这里不足十里的地方。
萧瑟与萧冰冰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那只九尾狐只跟小狗一样小,眼神却是十分狰狞,见到他们两后就马上冲了过来,狂狼兽后脚一跳,就闪到了萧冰冰右手一爪子爪过去,萧冰冰闭上眼睛,可是他没有感觉到任何痛苦,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萧瑟的后背却多了道伤痕。
萧冰冰此时哭了起来,扑进了萧瑟的怀里,放声大哭。
萧瑟把萧冰冰推开,温柔说着:“好拉好拉,别哭了,要撒娇也要等把这家伙解决了再说。”然后用拇指把萧冰冰眼边的泪珠擦掉。
萧瑟从储物袋里拿出了钢琴,弹奏了安魂曲(高级乐章,只有一章,能把人和动物催眠。),只见那只小狼像小猫似地四脚朝天,然后做出了超可爱的动作。
萧冰冰两眼拼命闪烁着,马上跑去,把它抱住,不断用脸挫。
萧冰冰做出楚楚可怜的样子,恳求萧瑟:“哥哥~~我可以拿他当宠物吗?”
萧瑟马上拒绝了,并说道:“不可以,这东西很危险,这次伤到我还算好,但如果下次伤到了你,我会很心痛的。”
萧冰冰扑在了萧瑟的怀里,继续恳求着:“哥哥,我最喜欢的哥哥,求你了,就这一次拉。”
萧瑟实在是受不了萧冰冰的嗲声攻击,只好答应了,萧冰冰高兴得跳了起来。
萧瑟和萧冰冰两人带着九尾狐,踏上了归家的路程,萧冰对着九尾狐发呆,然后望着萧瑟说道:“哥哥,你说要给这九尾狐取什么名字好呢?”萧瑟不在意说道:“小白吧。”萧冰冰故作生气的样子:“什么小白啊,九尾狐又不是老鼠,嗯??不如,叫小奈吧。”萧瑟不在意,只好‘嗯’了一声。
两人回到了宿舍,发现校长在里面静候着。
校长听到了开关门声,马上跑过去迎接,但小奈的出现却让他惊讶得说不出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