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在乎她们、、真的很不想失去她们,,但是、变了、一切都变了…。。这就是、、所谓的背叛…。
萍、珂和毓曾经是最最要好的那种朋友。好到了可以任何时候都在一起那种程度。
毓的身材介于萍和珂之间的、毓的成绩很好,比萍还要好,人也很漂亮。毓很喜欢与萍和珂分享她的所有喜怒哀乐、在毓心里,萍和珂狠重要。
她们曾经在一起说、我们永远都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她们也曾经在一起说、谁毁了我姐妹飞翔的翅膀、我就废了他整个天堂。
她们曾经是毓的好朋友。最要好的朋友。曾经…
可是、小升初的考试结束了、分班也结束了。萍和珂被分在同一个班、一班,只有她,被分在了二班。毓心里很不是滋味。萍和珂都安慰她说、没关系,我们照样可以和以前一样。毓说、是真的吗,真的可以和以前一样吗?嗯嗯、可以的,我们保证。萍和珂对她说。
毓说、即使进了初中、我们,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就这么一直勇敢。可不可以就这么一直烂漫。可不可以就这么一直习惯。可不可以就这么一直青睐。可不可以就这么一直牵着。可不可以就这么走到尽头。我们之间的友情,可不可以就这么,一直拥有。 可不可以。?
萍和珂笑了笑,说、嗯嗯!
果然、一开始,她们依旧一起上学、放学,依旧和以前一样有说有笑。但是毓心里总有一丝丝不安,因为她太在乎萍和珂了。
不久、进入初中以来的第一次月考、毓第一,她很高兴,她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萍和珂,她希望萍和珂可以陪她一起开心。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萍和珂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才笑着对她说、毓、、你真厉害。
毓见了、心里帐然若失…。。
之后的几次考试、毓发挥的很好、所以排名也没有在前5之后。
可是、、越是这样、、毓心里越是不安。
渐渐的、她们不再一起上学放学了,在一起的时间也少得可怜。
毓安慰自己、要相信她们,相信那诺言。相信她们不会丢下自己。
一天,毓看见萍和珂身边多了一个身影——媛、她们在一起打闹,一起手牵手。好和谐的一个场景。毓见了、很难受。难道自己就这样被别人取代了吗?怎么办、该怎么办才好!?
毓心里很着急,可是她又能怎么样呢?呵呵、、仅仅只是一墙之隔、就这样把我们许下的诺言隔开了。看来、这是一堵心墙、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毓自嘲。
毓想、我必须要挽回我们的友谊。
次日早晨、毓本想去找萍和珂,可是远远地就看见萍和珂在一起大笑、、还有、、、媛…。而且、她们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毓想、没这个必要了、算了,散了吧…。。即使她很在乎她们、、真的很不想失去她们,,但是、变了、一切都变了…。。这就是、、所谓的背叛…。
那天晚上、毓在床上看着天空、曾经以为,流很多很多眼泪便是真正的伤心了;后来才体会到,心里难受却流不出一滴眼泪,那才是真正的伤心。
有一种感觉,很单纯、温暖,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美好的感觉。
那种感觉,丢失在不经意之间,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丢了它。渐渐淡忘。有时候,只是一瞬间,那种感觉就涌上心头。心灵总是让人捉摸不透,连自己都无法形容,也许是温暖吧…
友谊变的不再纯洁,不再美好。甚至是个累赘。曾经那么要好的朋友,为什么如今却要像面对敌人一样去面对彼此?或许真的是毓太天真了,天真得认为和她们的情谊能够“天长地久”;或许是时间流逝得太快了,让毓不能知道她们为什么会从原来的“情同姐妹”变成如今的“陌路人”;更或许,她们各自的性格,都不甘下风,事事处处都要第一,要强好胜,但是毓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们会变成现在这个“让我不敢直视的朋友”。哼,友谊?有无?
最后、、毓写下了这个、:
萍、珂,我的友谊
真得好不重要
真的好不值钱吗
那么当时你们为什么要和我做朋友
为什么还要对我说我是你们最好的朋友
为什么现在把我当成路人甲
我想哭泣
但是在你们面前
我要坚强
我要告诉你
这样的友谊
我不稀罕
明天……呵!多好,那么多的明天,让我们的友谊如此陌生……
就这样吧、再见、再也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