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前的正是一条巨龙,一个正在睡觉的巨龙,不是中国龙面条状的那种,这种属于“巨龙”族,也就是西方龙,拥有强壮的四肢和翅膀。
补丁:血色套装是成长型神器,也是到400级就不升级了。
我正刮的上瘾,忽然看见龙缓缓睁开了眼,像看见新大陆一样看着我,我赶紧把磷粉收起来,死回去也值了。谁知道这龙根本不想杀死我,根本是拿我当玩具玩“哇啊!……啊!”我被扔来扔去。“救命啊!抗议!”我都想自杀了。但我又无奈于这条龙。
扔了我都晕了,他终于不扔了。我摇摇晃晃从地上爬起来,迷迷糊糊的按在龙头上,就使了个捕捉,竟然失败了。我定了定神,连着用了60多次捕捉,我的魔和药都快没了才捕捉了回来。幸运的是龙不知道我在干啥,就看见一会一个白光,一会一个白光,觉得挺好玩,没理我,才让我抓住。
我本着剩魔宠位置的风格,想把他放在了追风名下。因为我的专业不是驯兽师,魔宠位置就3个,每个魔宠还可以带2个辅助魔宠,但是品级不能超过主要魔宠,比如你抓到个品级是1000的魔宠,你把它放在1级的鹿的名下,新抓的魔宠马上变成1级,永远别想升级。除非做了某些特殊任务。而且你捉回来就不能放弃他了还,放生这只魔宠,以后这个魔宠位置就基本放不上东西了,因为这个位置的捕捉率是0.01%。你可以不用这个位置,把抓到的魔宠放在别的地方,但最后剩这一个地方呢,基本没用了。除非你特有耐心,而且你可以压制要捕捉的魔宠,倒是可以试一试。其实如果有新魔宠不给自己用,是可以让它变成结晶的。只不过我这几次一直想让自己用,就没让它变成结晶。
当我听到我的魔宠是黑暗圣龙,品级是1000的时候,我觉得还是让追风在龙名下吧,虽然品级不会涨到1000,但起码龙的战力不会打个8折,别说是8折,9.9我都不干。“获得新魔宠:黑暗圣龙,请命名!”“灭世。”既然是龙,那就起个霸气点的。
“叮!”系统提示又来了,不过这个提示是每个人都能收到的,“恭喜玩家誓言,捕捉品级为1000的黑暗圣龙一只。”系统顿了顿说道“特此奖励。”,什么?还有奖励。不错不错,我越想越觉得来值了。“奖励龙之护佑手镯一个。具体属性请自行查看。”后面这段只有我自己听到了。
我看了眼背包,真有个手镯:
龙之护佑-成长型稀有神器
防御-200—360
攻击速度+10%
全属性上升2%
魔法抵抗+25%
血量低于20%时可进入狂暴状态,血量一旦高于20%,此状态自行消失。状态特殊能力:力量+200%,攻击速度+200%,获得武器:圣龙牙。技能:天龙斩。
可召唤风属性巨龙。数量为:您的等级数÷10。等级:200。
哈哈,真不错。
捕回来之后,我看了看,等级竟然是52,说明龙自己愿意被我捕。不错不错,我跑出山洞,放他出来,发现他小了很多,这很正常,等他200级的时候和龙一样大了,300级就会说话了,1000级就进入完全体状态,所有技能都会了。龙的全盛时期可是个噩梦,龙的龙炎是久负盛名的,龙炎无视防御,这个无视防御是无视技能的防御,就是说无论你用什么技能挡都挡不住,除非是法则之力。法则是指存在1000年以上的东西,或者是创世神造出来的东西,这游戏才创造几天啊?是不是在1000以上就要问这的NPC了。
在小也是龙,我把追风收起来,骑上灭世,回到卡克的武器店,现在有龙啦,得问问哪的怪多才行。一个位置烧过去就都没了,升级绝对凑凑的。嘿嘿。
“卡克!卡克?你被卡住了?”我一进门就喊他。
“急急急!急什么急?”卡克从他的武器锻造室里走了出来,“说吧,干什么?我还有事呢。”
“这附近哪的怪最多最厉害?”我见他着急我也没客套,直接问出来了。
卡克用一脸你发烧了吧的表情看着我,用手背碰了碰我的脑门,又摸了摸自己的脑门,“没发烧啊?”
“去去去,你告诉我就行了。”
“这不行,我得对你负责才行。”卡克一脸的大义凛然,“你才来几天啊,我就不信你能强到哪去。”
“我都53了。”
“53?不行,你再去提升10个战斗等级我就告诉你。”
“真是麻烦。”我拉着卡克冲出门外。“你干什么?放手,我还有事……”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话都没说完就呆住了,然后拽着我的衣领大叫“你怎么弄到的?嗯?”边说还边晃荡我。“别摇了我晕了。”“哦!”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叙述一番,他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我说呢,我就不信你能抓到一条龙!”
“你别管了,告诉我吧,我要升级去!”
“好吧。你一直向东走到黑暗山谷,那里的怪战斗等级是70以上,再里面还有更高的,在里面就是黑暗神殿了。”
“黑暗神殿?真的?”我想搞两个黑暗神殿的卫兵当我的妖仆呢,妖仆可以随意换,不过我只有两个位置。
“你要干什么?”卡克一脸的诧异。
“搞俩狂血骑士当我妖仆。”狂血骑士是950级的骑士,战斗经验丰富,即便是一个黑暗神殿,这种东西超不过3000。不要以为3000很多,和50万、60万甚至上百万的兵比起来呢?
“你疯啦?”卡克一脸你没吃错药吧的表情。
“我用灵魂担保没有!早就想要2个了。”我举出右手发誓。
“好吧,看在你是我朋友份上,我给你开封推荐信,不过你可想好了,就算有我的信,还要接受试炼的!我建议你战斗等级400以上再去,我先给你信你留着吧。”
“哦?你和谁有关系?”我一脸想要巴结的目光。
“以前黑暗神殿将军手下的大队长。”大队长其实不错了,黑暗神殿的分配的,就2个将军,一个将军手下8个大队长,一个大队长手下管着个几十万的小兵。
“哦,那你现在呢?”
“早不干啦,累了。自己找个地方过下半生。”
“哦。”人家都这么说了,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我出了卡克的武器店,骑着灭世飞向黑暗山谷,远远的就看见一群70级的腐毒僵尸晃悠,这僵尸攻击特高,还还带腐蚀效果。不过就是太慢了,况且我在天上,我看你怎么打。
一个龙炎喷过去,一群僵尸就没了,不过我发现灭世喷的是冥炎,不是普通的龙炎。冥炎也是龙炎的一种,不过会的龙不多,而且这种龙炎厉害,要是排个名,前5没问题。
一路烧了2小时,灭世都没魔了,我也升到73了,追风73,灭世73。
没法,我自己下来打,这号肯定不行了,直接换闪龙,这号速度快。追风也跟着打,他又会新技能了:集风刃。这个是风刃的强化般,而且能一下扔5个。砍了5分钟,看灭世的魔满了继续喷。倒腾了这么6个小时。我101,灭世和追风也101了。我还弄到一个手镯:蓝隐手镯。能隐藏自己的数据。自己能看见别人的,别人看不见自己的。
一看时间,都1点了。不行,明天还要上班,今天先去睡了。
我下了游戏洗洗睡了,第2天醒来,已经7点了,我收拾收拾,准备去上班,我在的饭店叫“华盛饭店”,是个不错的饭店,我到那的时候是8点,正好赶上上班时间。看饭店里的人都在讨论异世界,毕竟是个新的火爆游戏。我也没心思去接话,干好本职工作就行,不过他们从没把我当过服务员,在他们眼中,我就是个小子,小小子。
李立国过来道“小飞,玩异世界了吗?”
“嗯。”我边上菜边说。
“你叫什么?咱俩一块玩。”
“是啊,一块练练级。”宛如锋也过来插话。
我把菜送上去走过来说道“誓言。你们叫什么?”
“不可能!”二人一脸惊讶的看着我这个不知情的人。
“怎么了怎么了?我这个名字招你们了还是惹你们了?我满脸的疑问。
“誓言可是等级榜第一、战力榜第一。不过他的数据都看不到”宛如锋解释道,李立国在一旁点头。说排行榜,一共就这2个榜:等级排行榜和战力排行榜。看着没什么,其实跟个人肉搜索似的。把你装备、魔宠都登出来,不过具体属性是看不到了。战力榜就是分析你的战斗数据、装备、魔宠等等等等加起来的综合值。不过我那蓝隐手镯倒是什么都隐藏起来了。
“哦,我搞到一个手镯,能隐藏自己的数据。所以只有个名字。”我解释道。
“你怎么升的那么高的级别?”这次是李立国。
“好装备、好魔宠、好技术,就这么简单。”我就回答了三条,看似很简单,不过确实就是这三条。
“给我们解释下?”李立国问道。
我把我的账号怎么来的,装备怎么来的,魔宠怎么来的都说了出来,二人在旁边一直是满脸的惊诧,尤其是听到我弄了条龙,更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该工作了!”老板走过来打扰我们的谈话,但后一句又说,“你们都叫什么?我先记住,我叫与钱无仇。”和着老板也玩啊
“誓言。”“鼎立天下。”“血色刀锋。”我、李立国、宛如锋回答道。
晚上下了班,一看,游戏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