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自己已经看到了天使……他们要带我去天堂吗?好难受啊……感觉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已经被太阳晒干了……
突然,一把伞挡住了那阳光。“……”幻菱瑄抬起头来:他是谁?身体好像舒服了很多……我又可以站起来了……“你是……”
“你现在的身体可是经受不住阳光的哦~~`所以,最好别站阳光下。这把伞就送给你了。记得,你最好出门的时候带着它哦…”男生温柔的对她说到。
“哥哥?……”幻菱瑄无意间脱口而出。我……为什么会叫他叫哥哥?
安稧劼勒对她微笑:“真高兴你还记得我。”
“我……”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又来了位转学生哦。”最近转学生真多……希望别和熙暮枫一样的性格……
“我叫真夜·恒。”冰冷的声音打断了幻菱瑄的思路。
“真夜,这里。”熙暮枫打招呼到。
啥?!!居然和熙暮枫认识?!!我的老天爷,你能不能再狠点???!!!班主任在心中哀嚎。这个熙暮枫,他一个小小的班主任惹不起!就连校长对他都低头哈腰的,跟何况他只是一个比校长更低级的主任手下的级长的手下!!
“耶!那不是昨天门口的帅哥吗?居然和熙暮枫认识……”“哼!一小白脸!”男生们不服气。
“你……”幻菱瑄望着真夜,皱眉。
“汪老师,你们班又来了个转学生!”教室外响起一个声音。
“啥?”今天什么运啊??!那么多转学生,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所有人都有齐刷刷的把目光投向那个门口的转学生。“是你!”幻菱瑄惊讶,没想到他居然也转学到他们班了。“安稧劼勒!”熙暮枫也皱起眉。“……”真夜也冰冷的望着他。
怎么回事?这几个人又是认识的?!!天哪!老天爷,你这玩笑开的也太大了吧!班主任在心中哀叫,我看他真的被熙暮枫打击到了,就连和他认识的人,他也给他们扣上不良学生的帽子了。
“真没想到你们也在。”安稧劼勒笑道。
“哼!你还好意思来!幻菱瑄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熙暮枫大叫。
“……”安稧劼勒的表情转为了痛苦。幻菱瑄看见安稧劼勒痛苦的模样,心痛了:“什么叫他害我的啊?!”“……你不知道吗?!!你失忆就是他害的!”熙暮枫皱眉。
“怎么可能?”幻菱瑄惊讶。
不是吧?!!这几个人还有过节?!!我的天啊!我以后怎么在这个班里生存啊?!!
“……”安稧劼勒很痛苦的模样。
“就算真的是他害我失忆的,我也不怪他!我知道自己的性格,我这么做肯定是自愿的,我对自己做的事从没有后悔过!所以我不想看见他以为这件事而痛苦一辈子!”幻菱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只是跟着自己的潜在意识说出了这些话。
“……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固执的无药可救。”熙暮枫先是惊讶,而后释然了。
“我……我刚才说了什么……”幻菱瑄奇怪。
“老师,你们班又来了一个转学生!!”
“噗——老天爷!今天什么日子啊?!?你这样整我!!”班主任的心脏啊……他得了心脏病了……
“你们两个先下去坐下吧。”
“同学们好,我叫陈希羽。”“最近的转学生都是帅哥美女呢!我们班真幸运!”
“丄宫芊雪。”“上宫宇溃。”“额……好冷……他们是兄妹吗?还是姐弟?长得差不多,也都姓上宫,连性格也一样冰冷……”
“我叫花珉,以后大家就是同学了,多多关照。”
“……”丄宫芊雪冰冷的看着幻菱瑄:那个女孩居然那么大胆的到人界来,连自己的吸血鬼气息都毫无隐藏,是瞧不起我们血族猎手么?!!哼!可恶的吸血鬼,你来人界,我要让你付出代价!爸爸和妈妈就是被你们吸血鬼害死的!!!我要为爸爸妈妈报仇!
好高傲的吸血鬼,就让完全不顾我们血族猎手,连自己身上那浓烈的吸血鬼气息都不隐藏!只有两种类型的吸血鬼才不会隐藏自己的气息,一是没有多么强大的力量的,不懂得隐藏自己的气息;还有一种就是高傲的,无视血族猎手的存在。但是,一般来说,没有强大力量的都不敢来人界,因为有血族猎手的追杀的无处不在的阳光。吸血鬼最惧怕的就是阳光,阳光能将他们化为一滩血水。所以,力量弱的吸血鬼一般不会出现在人界的。那么这就是第二类的吸血鬼了,高傲,不可一世,力量很强大,可以抵挡阳光,不必惧怕的它。但是,这样的吸血鬼是最难对付的!
还有她身边的那几个男生,也不可能是人类!人类不可能有那样惊人的容貌,直觉告诉我他们不简单。花珉也在心中暗自猜测。
“……”熙暮枫冷冷的望着他们:这些家伙,没有那么简单。几个眼神的交汇,擦出了火花,这火花如同火药一般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