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三年来,从我身边来来往往的朋友们,还真是不少。或者应该说来的来去的去,就像是四季交替变化。
静得下心时,我会一一数来三年来从我身边走来走去的一场场友谊故事——似乎都是些很破碎但很唯美的故事。
虽然不曾有一趟从头到尾,说文学点是虽然不曾有一趟从始到终的友情列车,但三年来让我不敢或忘的轰轰烈烈的故事,已足够我回忆上一辈子了。这些暂且不谈。
曾经看过一句话,有些人注定是你一生都忘不掉的人,有些人却是你永远记不住的人。初一我说这话太矫情,初二我说鬼才信,到初三我说我同意。既然有交情似海深的人,也会有无交集的人。我不得不承认,三年来都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的人的确是有的,或者说三年来我都没有主动和他/她说过一句话的人,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这也是我想搞清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