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篇·抽风的青春】
首先,请原谅抽风的我起的这么个抽风的名字。
回忆起我的三年青春,第一个蹦出脑海的词汇是:抽风。不是我一个人在抽风,而是三年来的初中生活陪着我抽风。呃哈,这话的风格很像是:哥不会寂寞,因为寂寞陪着哥。
写这一小节时,我正在打着长途,给很远很远的远方的一个人,手机里响起机械女声的声音时,我突发灵感的写下抽风二字——因为我的电话已经欠费好久。
话先说在前,我承认自己的这篇文是废话中的废话,三年来我写过好多类似这种狗屁抒情的文章,但写这篇文前,我回顾了一遍那些不像是我写出来的文章,字里行间全是陌生。我还是觉得这篇废话比起那些好的多得多。我亦不在乎有没有人围观,有固然是好事,读者们还可以像看耍猴一样,扔几个硬币出来。当然,扔上几张纸币更好,因为不会打到人,而且花起来更方便一些。
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我不知道。与其用一些很难理解的次于表达不如一个举例——就像是正在发呆。你知道自己发呆时在想什么,是什么心情?
即将迎来的高一又给我平白增添了许多许多复杂的情绪,让现在的我很是混乱。
我从不知道,面对竟是需要如此大的勇气,也只有在选择面对时,我才发现——自己一直是这样胆小。可是事实就是这样,你唯一的选择就是面对,后退则是死路一条。世界上原来只有一条单向的列车,要么乖乖的跟着大队前行,要么在半路下车。而那些坐过的坐错的,也可想而知。
最残忍的是,不到尽头也无处可知是否搭错了车。
所以,我的至理名言就是——顺其自然,人生嘛,不过游戏一场。
本想在文的最后加上一个END,但似乎和事实是相反的,所以不说再见。
最后,我想要说:各位学弟学妹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哈~!不要PIA我……
2011年六月二十九日至2011年八月二十日
历时二个月零一天。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