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更多的人 我不知道他们都怎么了。
穿着一件薄薄的外套,我一个人走在大街上,现在已是寒冬,我对着天空吐气,白白的水雾冉冉升起,与黑夜组成了一幅美景。一个温暖的大手从身后紧紧抱住了我,我放开那双手没有表情的看着那个陌生人,看得出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心慌和愧疚,不用猜疑,他抱错了人,我没有说什么只是就这样离开了。他仿佛想叫住我,但远去的身影让他打消了这个想法。我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黑黑的小巷没有尽头,我蹲在墙角从包包里拿出一只烟点燃,狠狠的吸进一口在轻轻的吐出。平复的心在烟快要燃尽的时候终于开始波动了。断断续续的画面在大脑里闪过,一个雨夜,一个艳阳天,一个雷鸣的午后,一个风平浪静的午夜,曾经我在无数个地方停留然后又不停歇的继续向前走。现在却在一个小酒馆里一个人买醉,等小酒馆开始安静的时候潇洒的打碎窗户然后大笑着离开,当所有人看着我眼里充满了呆滞时,我的内心是那样的平静。很多人以为我是个精神上有问题的人,可他们都不了解我不是么。
七岁,父母被突然的车祸带走生命。
八岁,被自己的亲人无情的抛弃,我没有哭。
九岁,被汽车撞飞,我没有哭,强忍着痛被推进手术室。
十岁,一个人像乞丐被所有人诅骂。
十一岁,被大街上的小混混打得差点成了残废。
可几年之后我成为了这些混混的头。
我丢掉手里燃烬的烟头在黑黑的小巷里一步一步往着一个叫“窝”的地方走着,路上的行人见了我就像看到了瘟疫一样,笑的人立马不笑了,玩闹的人也立马变得严肃起来。我知道他们只是怕得罪了我然后被我狠狠打一顿,是他们想的太多了,这些年里打架早已冲破不了我心里的防线了,过去的那些旧伤我早已不在意了,无非就是一个需要时间习惯而已罢了。曾经有个人告诉我一段不被祝福的爱情不是需要伤心而是需要时间,一件难过的事不是需要同情而是明白。是的这些年我一个人像沙尘随风流浪,不同的大街,不同的小巷,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吵闹还有不同的人,我在每一个地方都被一群人埋没或者随着人群在酒吧里醉死自己,其实我不是堕落自己,只是我想让自己醉一次罢了。我在一个大大的门前停住,面无表情的把门打开了,家里的人看到我像是见到了财神一般对我毕恭毕敬笑脸迎接,我冷冷的笑了笑打掉递来的果汁,没有理会那个人的脸上是多么的尴尬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将房门狠狠一关。这些人是当年将我丢掉了的“亲人”们,现在突然对我好不就是因为我有一笔丰厚的财产么,一个个贪心的人,我为何要诚心而对矣。世界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有的人幸福了,有的人凄惨了,有的人就这样浑浑噩噩过了半生,有的人去早早的离开去了极乐世界,我是该说世界不公还是世界太公,感谢它带给我的突然惊喜么?我的世界里有四种种人,一种是全心全意对我好的人,一种是乐意给我便宜占的人,一种是对我每时每刻都在防备的人,还有一种是对我毕恭毕敬的但却是想在我身上捞好处的人,而身边的这些人都是后者。我不对任何人抱有什么奢望和期望,求人不如求己,在大家遇到一些难事在庙里拜佛的时候,却不知道有一天佛自己也在拜自己。没有人能彻底帮助另一个人,因为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什么事,什么情况,什么想法,什么念头,只有自己,只有自己知道。就算有的人知道后帮助了你,但原因不就是他或者她能在你身上捞到一些油水么。这个地方是我“度”过半个青春的“窝”,以前的我总是在想自己以后能有什么样的恋情,在未来里是不是也和那些人一样有伴侣的陪伴,有亲人的陪伴,有朋友的陪伴一起走下去,在艳阳天晒晒太阳,在夜晚数数星星,可现实告诉了我,不可能。这三个字狠狠敲打在我的心房上,将我所有的梦都打碎了,一种难熬的痛让我断绝了所有,甚至让我不敢在幻想,不敢在猜疑,不敢在奢望能拥有,这些人是残酷的,他们将我的心狠狠禁锢了,让我的人像行尸走肉没日没夜徘徊在不同的肮脏里。我怀恋以前在小小的屋子里透过破碎的玻璃窗和心爱的人看窗外的星星,在坑坑洼洼的小路蹦蹦跳跳,在凉凉的溪河里像个天使舞蹈。看着现在这个又空又大聚满冷清的房间,我的微笑却怎么也从嘴角扬不起来了。是的,现在的时间将我从天真快乐的女孩的世界里狠狠撕碎了。我抓起一件外套在那群人的“好心问候”下头也不回离开了。虚伪,让我觉得恶心。在大街上所有的人吃惊下,我点起香烟一口一口没头绪的抽起来,终于一个男子看不下去了,将我手中的香烟夺掉狠狠踩碎在脚底。“啪”一个响亮的耳光在那个男子的脸上响起,借着路灯的点点星光我看清了男子,不是那个抱我的男生么。男子被我的一个耳光打蒙了,他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愧疚。我冷冷的笑了笑,指了指男子。
你,跟着我走。 不等男子回答我一个伸手将男子挽住向一家酒店走去。
你想做什么? 男子看着只有一张床的房间有些不敢相信。
帅哥,问我做什么,你心里不就是这么想的么。 呵呵,我哈哈大笑起来,这个男子还真会装。我走到男子身边狠狠的吻住了男子,男子有点抗拒拼命的推开了我,一个重心不稳我向地板倒去,男子着急的拉住了我。我笑着勾住了男子的下巴,帅哥,今天想做什么我都配合你。 不等我说完,男子一个巴掌向我打来,轻轻一个闪躲,我伸手抓住了男子的手。
真他妈的会装。
呵呵,帅哥,毅力不错。我狠狠在男子的嘴唇上咬了一口。打开窗户在男子发愣的时候我摸出香烟再一次点燃,吸进,吐出,吸进,再吐出。
你为何要这样对自己? 男子从我手里夺过香烟拿出一支点燃。
我轻轻吐出一个烟圈,看了看男子,我和你很熟么?
你已经忘记我了对不对。 听着男子的话,我皱了皱眉头吸了一口烟,我不认识你。
男子有些失望的低下了头,几秒之后他看着我,脱下自己的外衣将整个背裸露在我眼前,还记得这个黑色纹身么?我有些不耐烦的向男子的背看去,当视线在黑色纹身上时,我愣住了数秒之后,又开始笑起来。
为何还留着,当初你抛掉我之后不就立誓要洗掉这个让你倒霉一辈子的纹身么,你现在出现在我面前又是做什么?回来取笑我?还是回来在给我一点温柔然后又将我推下悬崖摔死?
我狠狠甩了男子一个耳光,记住你说过的话,过河后拆掉的桥,想补好? 想都别想。 我撞开男子离开了这个房间。一个喜剧的房间,一个喜剧的人,一段悲剧的往事。坐在酒吧的木椅上我把眼前的酒当做了白开水拼命的喝着,嗓子里的那丝辛辣在拼命流出的眼泪里一荡而过。看着手臂上和男子一样的纹身,TMD的,你现在回来干什么。我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看。
给我拿十瓶酒来。 在我的怒火双眸下,服务生害怕的递来了十瓶酒然后速速跑开了。
呵呵,一群白痴。
跌跌撞撞走在大街上,我还是回到了那个叫“窝”的地方。看着醉醺醺的我,所有人都避开了我,像避开病菌一样。
呵呵,之前不是对我毕恭毕敬的么,他妈的真是虚伪。
明天给我从这里滚蛋。我指了指这群吓得发抖的人恶恶的说。
一头倒在软软的床上我看着天花板,心终于还是颤抖了。
曾经的人,曾经的环境,曾经的话语,曾经的那份好,曾经的那份无理取闹,曾经的那丝故意。一个男子为了一个女子在误会里背上了黑锅,在女子走后没日没夜的寻找,那棵曾经嬉戏的大树下,那条曾经游玩的小河边,那条一起散步的大街,那条经常拥吻的黑黑小巷里,那个曾经抱着熟睡的小屋子里。所有一起呆过的地方被男子统统找遍,可女子仿佛就像消失了一般在这里没有了踪迹。
我想,大概是我没有好好照顾好她。
对不起
这是她离开的第三天了, 宝贝,你到底在哪里?
宝贝,今天下雨了你有没有穿的很厚很厚?
宝贝,这是3年的最后一天了,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宝贝,我爱你,你回来好不好?
在那天之后,我回到了这个曾经的小屋里,看到了这些照片和这些留言,我从墙面将所有照片撕下一张张叠好,看着曾经的那个拥抱,那个微笑,那个亲吻,那个拥吻,那个一起熟睡的相片,所有的回忆都涌入了脑海里。眼里不经意滑出了点点泪珠。
你这个时候流出算什么?人都没有了,人都被自己抛弃了,流泪还有什么意义? 我在心里狠狠的骂自己。我掏出打火机“啪”火焰立马涌了出来。我慢慢的把火向相片引去。一个突然的身影出现在我眼前,还来不及看清是谁,就被一个熟悉的怀抱紧紧拥住,唇也被狠狠吻住,手里的打火机不知什么时候灭了掉在了地板上,相片也闪落了一地。一股血腥的味道在嘴里徘徊,我狠狠推开了人影,一个耳光狠狠甩去。双手被两只有力的手定固在墙面上。
为何看到我还要装作不认识我? 为何要假装像个情人带我去酒店?为何对我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把我甩掉?你知不知道你离开了之后我找了你多久? 面前的这个男子发火了,他将所有的不满都发泄了出来。
我不是最爱你的人,你为何找我,你为何要爱我。我看着眼前这个男子的眼睛冷冷的说道。
男子没有回答我,再一次狠狠吻住我。
你想离开也必须带着我,你想假装情人但只能当我的情人,你想把我丢掉除非我死了,我不要你最爱我,只要我最爱你就好,从现在起,你是我的人,死也是我的人。 男子很霸道的说完了整句话。
呵呵,好啊,反正我也被抛弃了,我怕什么怕?我笑了笑揽住了男子的背,不等男子从突然的好转里回过神,唇早已贴上了男子的唇瓣。
有的时候,在面临绝望的同时,另一份希望也在继续。
即使是在微弱的星光,即使是两个世界的人,即使是两个人错过了,即使是两个错过后又重逢了。不管幸福还是不幸福,总之,希望没有熄灭。
我不是最爱你的人,可你偏偏是最爱我的人。
我不是最爱你的人,可你偏偏就是要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