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同时看向了自己的手表,手表上显示咒怨任务为存活七天,同时还有另一个选项,杀死咒怨主体伽椰子一次,获得恐怖片支线剧情B级一个,奖励点数……五千!(PS:复制粘贴的阶段终于结束了。)
《三、咒怨凝视》第二十四章 恐怖!高难度咒怨!
张杰坐在地上喃喃的说道:“咒怨啊,是咒怨啊,而且还是二十人难度的咒怨……我们这下可是……”
詹岚最早回过神来,她连忙冲到窗户口向外看去,这里是一处宅院式的住宅平房,而她正在这个住宅的第二层向外观望,如果是站在宅院外面看向这里的话,这个宅院和咒怨里那处鬼屋完全一模一样。
此刻已经有新人从地面上爬了起来,詹岚并没有刻意去注意他们,而是专心给周文影几人说着咒怨的概念。
“所谓咒怨,就是当一个人满含怨念而死时,他的怨念变成了一种诅咒,这种诅咒一般都会保留在这个人生前所居住的环境里,一旦有人进入到他生前的环境中,这个人就会被诅咒所杀死,而在这部恐怖片里……诅咒所在地就是这套宅院!”
詹岚摸了摸额头道:“在咒怨这部恐怖片里,只要有人被诅咒缠上了,那么这个人就将必死无疑,或许是几天后,或许是几个星期后,总之,这个人将会随时被鬼魂杀死!”
郑吒叹息了声说道:“你的意思是说,我们现在其实已经被诅咒了?只要等到恐怖片一开始,我们随时都可能会被鬼魂杀死?”
詹岚苦笑着说道:“是的……这就是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灵异类恐怖片了,我们没办法分析出鬼怪靠什么杀人,并且也无法知道该如何躲避这些鬼怪……那么我们完成恐怖片的任务是什么呢?”
五人同时看向了自己的手表,手表上显示咒怨任务为存活七天,同时还有另一个选项,杀死咒怨主体伽椰子一次,获得恐怖片支线剧情B级一个,奖励点数……五千!
“B,B级支线剧情?奖励点数……五,五千?”
张杰猛的从榻榻米上站了起来,他兴奋的大叫道:“妈的,拼了啊,B级支线剧情外加五千点奖励点数,值得拼命了啊,玩完这一票,兄弟们想吃干的吃干的,想喝稀的喝稀的,吃饭盛两碗,一碗吃,一碗倒……”
“大哥你清醒点吧,杀死一个皇后才得三千点奖励点数,一个C级支线剧情。现在咒怨主体伽椰子比它多这么多,那么伽椰子的实力肯定也强得多。我又不能出手,你说说你们打过咒怨的可能性有几成?”周文影很无语的对张杰说道。同时在心里暗道:你是主神的私生子,双A级别的精神力强化,还要这一点支线剧情有何用?
此言一出,六人顿时都沉默了起来……
这时,詹岚已经用心灵锁链将众人连接了起来,并展开了精神力扫描,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
“不用费心了詹岚,伽椰子不是人,精神力是探测不到的,你不如休息一下恢复精力了,后面正面对抗的时候再用也不迟,你现在先给新人讲一下规则吧。”周文影闭着眼,他的心魔气息感应,这个屋子里的气息虽然暂时被主神屏蔽了,但他还是感到了一股阴冷、晦涩、压抑的气息。他的能从他的心魔能力那里感到兴奋,看来这部恐怖片非常适合他。周文影在气机感应里清楚地“看”到了自己一直等待的人:一个坐在那里看书的少年,是无限恐怖的女一号赵樱空。一个半睡半醒的,是因爱厌世的铭烟薇;还有一个在纸门和榻榻米上翻动抚摸的,考古专家齐藤一。救下他们三个,剩下的全部抛弃!
“来了!”猛地,一股强大的阴冷气息袭向众人,郑吒直接拿出高斯冲锋枪用灵力子弹扫射了过去,詹岚也是一个心灵之锤恶狠狠的砸去,
周文影在一旁冷眼旁观,作为中洲队第一战力,他当然能够感到在他们身上已经有了一丝丝阴冷气息游动……若隐若现,感觉起来就仿佛是错觉一般。但那抹阴冷的气息没有靠近周文影,他冷冷的扫了那个方向一眼,心魔的能力“恶魔之视”发动,那抹邪气就像被踩到尾巴的小猫一样逃走了。
枪声响起后,楼上楼下都暴发出了女人的尖叫声,楼下的新人们顿时大喊着向街道外 跑去,而楼上的六个新人却是不敢动弹,这时楚轩默默的站了起来。
“先离开这里吧,咒怨的难度超出了我的预料,大家都要做好……团灭的准备。”
说完,楚轩和阿诺背着军用背包率先向楼下走去,众人都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在了楼梯口处。周文影淡淡的眼神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已经发现我和你不能全存活了么,自愿去寻死。你放心,既然你如此信任我,我去《死神来了》找到因果律就会马上复活你。”
“詹岚,你已经得到了那解说的一百点了吗?”周文影平静的问道,“如果得到了我们就离开好了。”
詹岚愣了一下连忙点头,她的脑海中不由的浮现了第一次遇见周文影的场景:“这才两部恐怖片,他就已经成长到了这种地步了么。好像在原来的时候,都是他保护着我们。只要看着他的笑容,不知不觉心里就安稳了许多了啊。”
这个提议倒是得到了所有人认可,那甲乙丁龙套三人组慌慌张张的向楼下跑去,然后是铭烟薇、赵樱空、齐藤一。
不管怎么说,众人还是以最快的速度逃出了这套房子,一走出大门口,郑吒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那房子里充满了一种奇特的压迫感,这让他几乎喘不过气来,这种危险的感觉远远超过了他在上一部恐怖片里面对异形时的压迫感,最夸张的是,他甚至什么鬼影都没看到,就几乎被逼到了解开基因锁状态,可想而知这种危险感究竟有多强烈了。
郑吒正在想着,忽然看见所有人都在盯着他们身后的二楼,很多人眼中都充满了难以言喻的恐惧。
下意识的,郑吒也跟着转过头去,他看见在二楼的橱窗玻璃后面……一个全身惨白的女人趴在那里,那双黑色的眼睛死死盯着他,那是一双怎么样的眼睛啊,郑吒完全无法形容他的感受,就仿佛有无数恶毒怨恨藏在眼里,冰冷,死亡,恐怖……
郑吒吒回过神来时,他又一次疯狂的向二楼橱窗处扫了去,这可不是原著中的普通冲锋枪,不过几秒时间过去,整个二楼几乎被他夷为平地,那里还有什么全身惨白的女人,那里只有被枪弹轰的断壁残垣的墙壁,但是不久,那个白色女人又一次的出现了。
“垃圾,一个小小的怨气鬼魂就在这放肆。”周文影擦着郑吒走了过去,朝那栋小楼上的白色身影挥了挥手。接着所有人都惊异的发现,那白色女人脸上的嗜杀和怨恨一瞬间尽数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惊恐,害怕,就像一个人在面对小虫子发脾气时忽然看到身后有一头霸王龙一样。接着她的身影就极快的消散,空气中还传来几声惊恐的惨叫。
“喂喂,”周文影对着众人挥了挥手,将众人目瞪口呆的眼神打散,“看我干吗啊,日本警察就快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