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身高不过一米六左右,但是站在他面前,寅峻魂却有一种如临高山的厚重感。最令寅峻魂觉得惊异的是老和尚的面貌,虽然脸上皱纹横生而且留了一把长长地雪白胡子,但是和尚那双晶莹剔透的眼睛却给人一种年轻感觉。
《三、闯荡全国》第三十九章 龙组外援——造化圣者
“T组织来了几个死士,边过来边割破手腕放出鲜血吸引丧尸,竟然被他们吸引了百万之数!”龙逝魂苦笑道。“啊?常笑没帮你驱赶丧尸。”寅峻魂疑问道,有这个现成尸王在这,这些丧尸攻击的目的有点不现实。“不,不是的。常兄弟的确驱逐了百分之九十五的丧尸。但是还有一小部分是T组织中的一个会异能的月份赶来的。我们就收拾了那些。不过常兄弟的气场还是很有用,那些丧尸发挥出的力量只有十之三四,很快就被灭了。那个月份也因反噬而重伤,最后死亡。”龙逝魂解释道。
如果常笑连这么的简单的压迫都做不到,他就不配做尸王了。寅峻魂松了口气,又问道:“那你的脸色为什么如此高兴?”“因为我们龙组来援助了。”龙逝魂笑道,“他可是龙组十大高手之一,很厉害的!!”
“阿弥陀佛!老衲来了。”洪亮的声音穿了过来,沉重清亮的佛号就像阵阵甘露一样浇灌在众人的心田里,众人像是被当头棒喝,思绪明朗,身心愉悦。旁边已走来一人,只见这老和尚,脚穿黑面白底布鞋,身着整洁的灰白色麻布僧衣,上面还有几个补丁的印子,看起来应该有些年头了。虽然身高不过一米六左右,但是站在他面前,寅峻魂却有一种如临高山的厚重感。最令寅峻魂觉得惊异的是老和尚的面貌,虽然脸上皱纹横生而且留了一把长长地雪白胡子,但是和尚那双晶莹剔透的眼睛却给人一种纯净年轻感觉。这种清澈的眼神,寅峻魂除了从那些懵懂的孩子身上看到过之外,这还是第一次见到。
“大师有礼了。”寅峻魂恭敬的低头回了个礼,没想到龙组竟然有这等强者,他原先以为龙逝魂就是龙组前几名的实力还是有些太天真了,国家的底蕴还是太深了。这时,那和尚已经自我介绍了起来:“老衲乃须弥山造化圣者。”龙逝魂也笑着插了一句嘴:“大师可是了不起的佛法大师。不过,大师,你不是已经发誓,此世只修佛参禅,不问世事了吗?”
“呵呵,佛有善目菩萨,也有怒目金刚。现世间沦为地狱道,众生皆苦。老衲也只能以佛心御杀心,以尽绵簿之力了。”造化圣者笑了笑,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杀一恶也许能救百善,只要能多救几个人,老衲就算沾点杀孽,佛祖应该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呵呵呵。”“呃——“龙逝魂哑口无言,而寅峻魂暗叹这大师不做功夫明星实在是可惜了。
“情况基本就是这样了。”在房内,龙逝魂已经将最近的事告诉了造化圣者,寅峻魂也补充了一下狂神二代的事情,最后提出建议:“应该尽量抹除T组织在南京方面的基地。”听的造化圣者眉头高高皱起,满脸的皱纹也聚在了一起:“情况的确比较难办,不过我们龙组还有一个备用措施。”造化圣者拿出了一个小型的黑色遥控器,他轻轻的按了一下,上面顿时闪现出很多黄色的光点。
“这些都是龙组在T组织安插的‘鼹鼠’(卧底)。黄灯说明他们还在联系,”忽然一阵急促的滴滴声,上面的几个黄灯瞬间变红了,造化圣者的脸色一下就阴沉了下来,“红灯就说明他已经死了。”接着,滴滴声大作,遥控器上面的光点迅速变红,很快就剩下了一个黄色光点还在不屈的闪烁着。
过了不久,黄色光点忽然一亮,接着发出了一阵柔和的嘟嘟声,变成了绿色。  “呼!”众人皆是长吁了口气,神态变得轻松起来,造化圣者脸上的皱纹也像菊花般绽开,还有一个人活着,活着就有希望!“接着来要做的就是让他把T组织基地的信息传给我们,然后就要突袭了!”寅峻魂说道。
“让我们牺牲了这么多人,等我找到‘T’的基地之后,一定要让他们把这笔血债统统还回来。”想起牺牲的那些卧底,龙逝魂的愤怒再次燃起。“T”欠他们的血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阿弥陀佛,虽说冤家宜解不宜结,但是‘T’的行为太过凶残。为了避免以后有更多无辜的人遇害,老衲也只能大开杀戒了。”提到牺牲的士兵,圣者慈祥的笑容之中也浮现出了一丝狠色。他是高僧不错,但他还没有成佛。大量战友牺牲已经足以激起他多年未动的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