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黑暗山谷的一瞬间,迎来的是无限的新鲜空气,虽然没有阳光……“终于出来了哈哈哈!”我傻笑着。反正又没人,放松一下心情。我可是快憋死了,这里面的空气都让人想吐。
第二卷第四章进城
我又往回飞,发现还是能进去的。这就奇怪了。这半透明肯定有什么用。
不想了,还是去感受久违的新鲜空气吧。
我下了灭世,这回连翅膀都不用了,直接上追风。我这太吸引人了,我可是不想那么多人注意我,还是低调点好。我让灭世现在这里呆着吧,反正我的魔宠智力高,而且心灵通讯没有距离。要是换了别人的魔宠,我估计就不行了,因为有的魔宠智力都很低!可以指挥,但是不能离远了,要不就不行了。
从空间戒指里翻出系统赠送的地图,这戒指是我从卡克那换的,可别误会,就是换的。我问他有没有能放东西的地方的时候他就看见我的黑晶石了,我拿了一堆黑晶石换了个这个。这东西除了能放东西,啥都没用,而且不能吸进去有生命的物体,要不和别人PK,打不过就吸进去,然后不放出来了,那不是无敌啦?那成GM了。当然这个游戏里没有GM。
至于我为什么翻出来地图,因为异世界没有地图,即便是原来有,现在也取消了,只能赠一个了。
我摊开地图,找了找我的位置,原来这地方是希望草原,真是够有希望的,草就半米,草原上还有牛和羊,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和谐啊。
不要以为异世界里只有打打杀杀,实际上像这样的专给玩家度假的地方还有很多,像海上还有个宾乐海岛,只要你进去了就强行摘下装备和任何东西,在里面你可以买衣服,可以游泳,可以住旅馆……
还有好多无怪森林、草原、山涧,都是给玩家欣赏用的。玩家还可以盖房子,自己打猎……体验现实中不能体会到的乐趣,还有好多现实中见不到的景色,反正看个景又不花钱,不像现实中还要旅行费。头盔不要钱吗?要!但是是一次性的,完了以后你去哪都行,去外国都行,只要你有那能力,这里面可是没灰机,但是你可以去造船厂造个轮船,雇佣几个水手,买点食物、水,自己去探路。不过这都是需要钱的。
上面这一切,其实也是异世界受欢迎之一,为了这些而来的来可是不在少数,像家长带孩子来玩,买3个头盔一戴,想去哪去哪,异世界里面全仿地球地形,一些名胜古迹,现实中有的、灭绝的都有。海也是一样的,不过海底就不一样了,因为探测不到。人类还没有那么强的科技,不过谁也不会显得没事去海底啊。
我又找城,在我的12里左右的西边,确实有个城,叫希望城,是因为挨着这片草原起的名吧。这个是系统的城市,也算个大城市了。
骑上追风,跑了大概10分钟也就到了。九灵追风豹这名字可不是白叫的,就是以速度快而且威力强而闻名的。我这么感觉着,虽然追风名叫“九灵追风豹”,其实他早就超过音速了,他带着我最多能到2倍音速多一点,要是他自己跑,我估计有3倍音速。我应该为我有这么好的坐骑而高兴啦,哈哈哈。别人从不收坐骑当魔宠,浪费个位置,多不值啊,普通的战马都是50级的小白马。谁闲的没事去用它当魔宠?反正追风也不是坐骑,他也算是个我的强力魔宠了。
到了城门口就看见来来往往的人群和赶着升级的队伍,我心中是一片大喜,随我我这人讨厌人多,但我让你2天不见1人,你也憋得慌。虽说我这不是没人,但那是NPC啊,终于见到个玩家,真是激动。我下了追风,让她跟着我,走到城门口,卫兵对我喊道:“小子,你的宠物不能进去。”一边说一边拦我,“哦!”这是人家的地盘,不要惹事为好,我让追风在外面等我,自己进去了,第一次进城,我恨不得脑袋能转个360度,这里面倒是一片繁华的景象,买什么的都有。我先去拍卖行那看了看,玩家有什么东西都放在那,我看了看魔宠,没一个是好东西,偶尔有个100、200级的,也没啥用。不过就这1、200级的也买200紫玉币以上。异世界里面的货币:1紫玉币=1000金币=10000银币=100000铜币。也就是说这里面的换算单位都是1000。1紫玉币=10元。也就是说200紫玉币就是2000人民币。我是没有闲钱充,我一个月的工资就5000-7000元。现在可不同于2010,现在消费水平高了!虽然但我可以卖东西挣钱啊。我这两天打了有2Z(紫玉币)460G(GOLD金币)200Y(银币)890T(铜)。我把剩下的黑晶石放在拍卖行上,没过3分钟一个都不剩了,而我,已经有152Z了。这里面的钱都是可以互换了,可以从官方那里换,这么算来,我已经有1520元了!很有赚头!但我也不能辞去工作。万一挣不到钱我就坏了、死了、GAMEOVER了
我走走停停,一会看见一个“副职业认证”的牌子,我跑过去看看,我还真没听说过副职业这一说。我问柜台的小姐“副职业什么啊?”“我们这里有生活技能师、控偶师、工程师、裁缝、附魔师、炼金术师、炼药师……”这么多啊……
生活技能师范围比较广:扒皮、采药、采食、生存……,凡是和生活沾边的都有了。我这听着什么都有用。纠结了半天,最后选了控偶师。
“我要选控偶师。”
“好的,请叫100铜币。”我把钱叫了她递给我一个证,说明我以后可以用了。
控偶师可以召唤强大的人偶,协助作战。至于有多么厉害,那要看你职业的级别了,现在是1级,满级20。这职业升级是靠召唤人偶的次数。
我本来想在实战中升级的。但还是禁不住诱惑,找了个小巷召了6个小时的人偶,一看时间,都12点了。
不过不着急,明天周一,酒店停业一天,这是必须的,老板定的,这我就要感谢老板了,他挺关心员工的,说是老板,不要以为就是大胖子啊,他是个30几岁的人,算是健壮吧,每天都去健身房,他真名叫永青。
我看我的控偶师已经10级了,再往上就很难升级了。现在能召唤有血有肉的人了。能召唤一次性发出去的魔物或者是战士、弓手、魔法师,用魔力是一次性的,招不来就不管了,10分钟后自动消失。这点是不错的。占了个便宜,要知道系统的便宜很难占的。
我出了小巷,准备出城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宛如锋、李立国和老板被10人围的严严实实的,4个战士,1个法师,还有2个弓手,3个专门加状态的。一个个肯定没好事,我马上跑过去“你们怎么了?”
“小飞,你来啦?”宛如锋挥舞着手里的剑,老板选了个半兽人族,很强壮,但看不出一点懂物样,李立国是精灵族的刺客,以灵敏著称,这点防御圈还是防不住他的,但老板和宛如锋还在里面啊。
“我们就碰了他们一下,也没干什么。他们就跟我们横上了。”老板接到。
“哼,我们可是战力榜和等级榜前10!我们就是狂。”一个人说道,我看了看他的数据,这人就是老子就是狂,等级81,和我差远了。不过我这会知道了,他们果然是组队一起的。
宛如锋看了我一眼,看我用眼神示意他别说,他说道“第一是誓言,你们算个……”
“别说了!”狂人无敌说道。
“有本事加我一个。”我说道,“以多欺少算个鸟。”
“好啊,加你又能怎么样,我们去外面打,在城里打要罚的。”老子就是狂说道。
“这点小钱你都没有?不就10紫玉币嘛。”我嘲讽道。
“你……”老子就是狂憋了半天没说出来,看来他们也是穷人。只不过级别高了点。
“走,我不欺负你了。”说着我走向城外,老板他们也跟我一起老板他们用眼神问我行不行,我也用眼神示意他们没问题,他们这才放了心。我早看过他们的信息,没一个有魔宠,不欺负他们?出去才开始欺负。我心里已经叫灭世来了。
他们10个相互对视一眼,一起向城外走去。
第一次一人对这么多人,说着没事,其实是安慰他们,也是安慰自己,其实我自己心里都没底。他们在一起肯定是会配合,还是要小心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