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如何,如此迷茫。还早,推开窗子,试图从稀薄的空气中寻寻觅觅,所有平静的、不平静的,被我打扰。感觉还是错了。
安静的声音肆意弥漫,没有阻止。
有很多的记忆,早就被染上了许久的颜色。相信过,陈旧不过如此。握着笔,解决一道一道数学题,思路暂时的空白,再没有出现。
很久了,没有在纸上写写画画。很久了,没有写大段的文字。很久了,没有满心的兵荒马乱。拥抱着那些,很远很远的异国文字,比汉语多出的韵味。
五百零四个小时的酝酿,换来一小段的感情。如此,再回不去,最忧伤的年代。很努力的,把自己的头脑,灌满定式。用漫不经心的等待,和优秀交换。一直会奇怪,最不在意的,却是最好的。亦是喜欢的。而那些,拼命要挽留的,还是留不住。
以时光为赌注,是不是错了。我败的、一塌糊涂。
又恢复了呢,淡淡忧伤,在大段的文字后面签上柒字。把怀念的文数控制很好,加上柒、九百九十九。
你们的甜言蜜语,我可以信多少。而亲爱的们,你们又信多少。
何必维持,如此如此的。
不去想,随缘的所有。假装理解,最真实的我。
一个个迷茫,为你们而引导,却遗失自己。说不出,我可以想到的,安慰自己的、安静的词语。
我们可以不忧伤,用一首歌的时间,当作是、十三年的、所有的回报。
请告诉我,我的不计代价
真的没有错
无论多久,有你支持
说过,我们谁都不要寂寞
我一直在、以秒换算
厌倦了现在的生活,还有这个小城
我们要一起去,最梦想的地方
醉清风
无所谓的姿态
张望,从来没有过的,梦想
孤单未完
不想听,告诉我的话。
既然是熟悉,就不要争辩了。那一天,夜,似乎很遥远。一个南北的距离。你相信,就如我。我们要一起,一直。所以,不想要努力。
我宁愿要放弃,也要等着你。而你却说过,我们的距离、很远。
请相信、还早、还早。
放下了所有的依恋,所有的不舍。读着属于自己的、所有文字。思想终于回归,开始空白。又是为什么,无法移动。
沉迷,没有尽头。
故事,还没写好,被迫搁笔。第一次,学会了妥协。
长长的路,才至尽头。我们的生命最终处,能不能被雪花铺满。我在悠长的夜,走进一个个结局未定的期待。
温热的水,接近体温。
矫揉做作的声音,开始在屏幕上泛滥。经常性的头痛,又开始。一日日的重复,简单的笔迹,发现自己,伪装得很好。即使在疼痛泛滥的时候。
不够完美的,一定要化成灰。发现自己变得执着,废弃了怀旧的伤感。亦如、写的很多,灰飞烟灭。开始听绮贞,很安静,不染尘俗的女子,站在人群中,把歌唱给自己听。空灵。
还早。初秋,温暖支离破碎。无法去想,也不要。任自己,用最不喜欢的色彩,涂抹汉字。而你,浑然不知。还是、根本不想注意。一次轮回,终究是很短。而我们的深陷,也只是自作自受。本不成熟,却口口声声说着最后一次,说舍不得。最冷的笑话,也不过如此。本来,也只是我们的、你们的,不需要留恋的,玩笑。
浅眠,记得说过、晚安。
只是说过纯真,做不到。
用那些滥俗的来换取眼泪。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眼泪的出现,不代表所有的。而感动,和决心,是两回事。
说什么,不懂。我相信真正的你、知道。是什么样的环境养成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孩子,才真正触动。也只是对纯真震撼,自嘲。其实虚拟的,就是自己,太过细致,也很会伤到。没有毒,被人远远隔开。一个人,角落,恶魔般。
每一次的微笑,都是对着阳光练就,哪怕不美丽。可是当我仰起头却发现,阴天,很阴很阴。继续淡白,哭不出来。一向最喜欢的阴天,来得如此及时,可以让我终于放弃一次,真正不喜欢的所有。
向左走,走。
阳光下,都被分离,很温暖。一个整体的时候,却冷到极致。笑话。
一个人,静静的怀旧。怀念我们手牵手面对朝阳,一起落泪,一起笑。最后,我唤你,安。你说你可不可以不要走,给我一年的时间。
安、错了。我错了。
当作没有我,没有我的出现。
我们许久的怀旧,到此为止。
试图相信,当五年十年以后,彼岸花缠绵,路遇天堂口,我们会看到、彼此一生未完的笑颜。所有所有的女孩,已经盛开在大大小小的季节,安和柒,同样。只是,我们是待到隆冬的季末花。
偶尔地想起你,开到荼蘼,用手指,画圈圈。
所谓结局,也不过如此。
夜深,伏案,悄然地想念。这一次,手边的空气,没有被阳光分割成,一片,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