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荷带给我的感触有很多很多,第一次接触小荷是因为一个文学社的社长,具体我也不想说了,物是人非了。
我至今觉得小荷最大的缺点就是老会员倚老卖老不愿意接纳新会员,新会员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要打压,这有点像小孩子争玩具,一个很好的玩具被一群小孩子挣到手了,后来的小孩子就连碰都不能碰一下这个新玩具,不然就要遭到原来那群孩子的群攻。我比较幸运,待了两年,总是混到点位置,不用再畏惧这些老会员了。
挺多的老会员都当上了特聘,这是一个令人的羡慕的级别,当上特聘你就拥有了很多的权力,当然也背负上了许多的责任,这就好像官员一样。可是呢,“贪官污吏”总是有很多,她们在还是高级初级的时候可能还是很不错的人,但是一但当上了特聘,就好像比别人多了点什么,自己的责任心也少了。就说欣儿置顶的那个垃圾作文删除工作吧,管贴的特聘明明天天都在,而且举报的人也不少,但是他们就是没管,只是顶着一个职位。
说实话,我挺想当特聘的。特聘这个级别一直是我的梦想,可是和ROOT的几次交涉让我很失望,但是我也没有放弃,还是为着小荷做我该做的事情。没事的时候也在特聘聚集区——作文论坛逛逛。后来,当上了推荐会员,别说有多高兴了,这是我第一次受到重任,我相信自己好好干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我不敢说我当了特聘的话就会是个好官,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说说我离开的原因吧。
小荷有个活动,是揉脸党举办的。我觉得很新奇,也可以明白一些自己的缺点,就报名参与了。自从把自己的文章交给他们评论以后我每天都是忐忑不安的,等啊等,盼啊盼,七夕那天终于评了我文章,看着被改的满是红线的文章,我首先是震惊了,不过自己有缺点被评出来也是好事,我就没在多想,仔细看了下去。
看到一半我就关了页面,差点就哭了,我觉得你可以说我写得不好,但是你也没必要骂我,说我小学水平没毕业不说,有些东西根本就是鸡蛋里挑骨头无理取闹,还要我寄茶叶给他降火。
不过这件事我很快就忘了,毕竟我没认真看评论也没有勇气看下去,所以给我的刺激也不大,但是第二天,ROOT把木佑元一和某党员(评论我文章的揉脸党成员,我不公布你的ID了)一部分评论和我的部分原文置顶到了首页,我的感觉就好像是被别人迎面打了个巴掌,任大家指手画脚却又不敢还手的人,心里是酸甜苦辣咸五位混杂,我想了想,算了,毕竟是自己申请评论的,这就是犀利风的后果。
心情郁闷的我跟别人吵了架,以前看不惯的东西因为火气全都冒了出来,我想过退出小荷,也想过不理他人的取笑,毕竟是我待了两年的网站呀!从来没有一个网站我付出过这么多感情。
八月二十号我跟一位特聘吵了架,这里我道歉,我错了。
但是,我不会因为你是大学生你是特聘有人偏袒你我就会改变我的看法,我知道你会删帖,所以我复制了下来,错的就是错的我承认,你说我心胸狭隘我也认了,但是你讽刺我是09年注册的是90后我真的很不服气,我始终觉得我们90后和80后应该和平相处,你拿这个来讽刺我社会阅历短,我一点也不同意。
ROOT说你刚刚高三毕业好不容易上一次,我认为这不是理由。
说我赌气说我骄傲我都认,但是你仗势欺人我不会认输的,不要以为我的离开,就是认输的表现。
今天上午我删了小荷的好友分组,交流过的朋友我都留下来了,以后想找我的话就上Q联系吧。
总是看见别人骂小荷的特聘虚伪,如今一看,都只是被权势支配的可怜鬼。没有必要再分析这个问题了,永远都没有结果了。很多人的离开都是因为特聘,如今一看,确实不错。
当然,很多人都是体会不到我这种心情的,肯定会很多人骂我矫情,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矫情,但是我知道我现在的气已经消了,剩下的就是写下这些凌乱的告别词,然后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说离开真的很简单,所以我就说了。
但是,我却没想过,我竟然也是为了这个小荷早就有的弊端而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