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码了很久了,因为果果放假了,所以就发多点咯~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就是那个,有没有第三个选项?”那个女孩问道。
“你说呢?好了好了,本姑娘没空等你们,我数三声你们就给我决定了,不然就我帮你们决定咯……3、2、1!”
一个女的心一横,拉着其他女生的手对沫樱说:“我去和叶铭宇说,反正你也只不过好运坐到他旁边而已!他能对我怎样!哼!”语毕,她还看了一眼叶铭宇。沫樱淡淡恩了一声,便打量起这个女生。
一头褐发很长,直垂到腰间,有一个不算很深的梨涡,皮肤很白,却不是特别细腻,穿着制服虽然不丑,但和沫樱和若欣比,那叫云泥之别。
沫樱鉴定完毕便靠着桌子看着几个女生走到叶铭宇的座位旁边,她的脑中早就搜索出了这几个女生的姓名等等资料,刚刚跟她说话的女生叫卓文怡,仗着自己家世好很无理取闹,哼哼!她一定要她好看,默默策划行动中……自然,最主要的目的是看好戏。
“那个,铭宇……”卓文怡娇羞地对叶铭宇说。(你这算自来熟嘛?)她忸怩着身子,低着头,沫樱依然看见她脸上还出现两朵小红云,沫樱暗衬,她这叫害羞了吗?她怎么感觉是献媚……
“别这么叫我,我吃不消。”叶铭宇淡淡道,目光无所谓地瞥向别处。卓文怡有点困窘地说。
“你们有什么事?如果说是沫樱让你们来的话,那么她让你们做的也就赶紧做,不然我不保证我会不会比她更狠。”叶铭宇看向在那边笑的沫樱,不禁勾起唇角,微微一笑。他早就注意到她们了,虽然没听到她们的对话,不过看沫樱那凉凉的样子和卓文怡不时往他这边看他就猜到这几个女的会来找他了,不过他还挺想知道她们讲什么。
“她让我们把刚刚说的话跟你讲。”一个看上去比较小的女孩淡淡道,目光中尽是不屑。
“那你们就讲。”叶铭宇靠着墙,翘着二郎腿,唇边依然挂着一抹淡淡的笑容,痞痞的样子让众女不禁沦陷其中。
几个女生欲言又止,生怕惹了这个表面上温和的狮子。
“她们说若欣装纯,她们最讨厌若欣这模样了。又说若欣被苏逸辰甩了后又来了个凌雨晴,她们最看不惯凌雨晴也一副纯样,走了若欣又来了个凌雨晴,很讨厌。”几个女生转头,便看到沫樱迈着如猫一般的步子缓缓走向她们,脸上的邪魅的微笑足以让人战栗。
听到沫樱这么说,本在前面和凌雨晴讲话的苏逸辰也转过头来,看着几个女生,一向温柔的目光却带了锋利,叶铭宇也不例外,不过他的眼神一直就这么冷冰冰的的,他和苏逸辰就这么直勾勾地盯着几个女生,不说话也不做什么,却让几个女生都往后退了退。凌雨晴自然听到了,委屈地揪着苏逸辰的袖子,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是那种男生看到都会忍不住保护她的那种,可是苏逸辰和叶铭宇明明看到了,却无视。依旧死死地盯着几个女生。
“哎哎哎,你们别那么恐怖好不好?这么盯着人,不怕把眼珠子盯出来,快点说啊,怎么处置是你们的事情了。”沫樱凉凉地看着苏逸辰,旁边眼泪流得可怜兮兮的凌雨晴,目光中满满都是不屑。苏逸辰这才转头安慰凌雨晴,像极了一对亲密的恋人。
“沫樱,你给她们的第二个选项是什么?”叶铭宇的眼对上沫樱的眼,沫樱微微诧异地问:“你怎么知道我有第二个选项?”
“你什么时候那么婆妈了?不说我就不理了你这事情了。”叶铭宇淡淡地说,其实这话还有点违心的说……
“在学校的操场上跑五圈,边跑边道歉然后再在操场正中心大喊十声‘我是猪’。”沫樱先瞪他一眼,然后就一字不漏的将第二个选项说出来。听得几个女生是心惊肉跳的。
“你们几个。”叶铭宇顿了顿,接着说:“去操场跑二十圈,边跑边道歉,跑完后再操场正中心大喊四十声‘我是猪’。”他的声音没有温度,眼睛不看几个女生,却一直盯着沫樱,很如愿地看到沫樱很高兴的神色。
几个女生迟疑着脚步,卓文怡很委屈地看着叶铭宇,不过叶铭宇压根没正眼看她,他一直在看着沫樱。眸中满是温柔。
的确,温柔这个词语,出现在叶铭宇身上简直就是奇迹,因为他的代言词一向就是冰块、冷漠等等,唯独温柔啊,柔情似水这些词语出现的几率就跟火星撞地球出现的几率那么小!简直不可能!不过事实就是事实,不可改变的铁一般的事实啊。
见几个女生还没挪动尊步,叶铭宇拧了拧眉,眼神如同阎罗一般可怖,他沉了声道:“还不走,要我请你们去吗?”几个女生这才委屈地挪了尊步,不情不愿地走去操场。
沫樱看着她们悲苦的背影,乐得咯咯地笑,叶铭宇的唇也勾起一个愉悦的弧度,不食人间烟火地笑起来。
沫樱笑了一小会,坐到叶铭宇旁边,很妖娆地靠着叶铭宇,叶铭宇也没怎样,只是他的神色挺愉悦的。
“看在你有功劳的份上,说吧,要什么奖励呢?”沫樱妖娆至极,周围的人都看着他们两个,一个个都很惊讶地模样。
“你什么都答应?”叶铭宇微微询问地说,沫樱看着叶铭宇的眼,不可思议的,他的眼中竟出现了一丝丝慌乱。
“当然啦!”沫樱信誓旦旦,好似笃定了叶铭宇不会说出什么过分的事情。
“那……”叶铭宇抬起沫樱白皙的脸,说了一句让沫樱都震惊的话语:
“沫樱,做我女朋友!”
果果觉得这两张图都很美很意境呢~
祝大家暑假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