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是否常常这样问我自己;我是谁,总是活在别人的期望里……”
“喂,你是?”星樱用着甜美的声音说。
“星樱,我是你叔叔,现在在美国,我现在有钱了,我想接你们两个来上学,怎样,你觉得呢?”
“我……叔叔,我知道你以前欠我家很多,可是你现在有钱了,你应该娶老婆,生孩子啊。”星樱还是比较懂事。
“星樱啊,你不应该这样为叔叔想,叔叔以前欠你们的,我现在必须还回来,就算我不娶老婆,不生孩子,也要把欠你们的还给你们,要不然对不起你已死去的爸爸妈妈啊。”手机那头传来哭泣的声音。
“好了,好了,等我把事情全都办完了就去美国。”
“什么事情啊?”
“第一:下个月我们要去参加全国舞林大赛,所以我们要训练;第二:我和叶熙是顶级班的校长位置,所以这段时间要好好吩咐他们任务,这样我走后他们就可以自己工作啦;第三:我有很多好朋友,我觉得走之前有必要和他们最后一次的聚一下,好了,就这样。”
“好吧,这几件事完成之后就可以告诉叔叔,叔叔给你们两买机票。”
“恩那,再见,我挂了啊。”
挂了……
“姐姐,叔叔给你说些什么?”星萱问。
“他要我们办完事去美国上学,他已经赚到钱了。”
“啊,是这样哦,那好吧。”
第二天早上:
五个人一同在学校出现。“呵,蓝色你今天来得很早那,(*^__^*) 嘻嘻……。”伊云溪说。
“你太小看我了,哼。”蓝晓従说。
顶级班里:
外表很朴素,可是里面很豪华,十张办公桌,一套沙发,中间有着茶几,来到窗前,窗帘是运用着色彩美和线条美,整体看上去很有特色的感觉,十张办公桌上都摆着电脑,电脑都是苹果的,每台电脑旁边都有一部办公电话,靠墙边还有一个摆放衣物的柜子,柜子很特别,不是密码也不是钥匙的,是指印,当一个人的指印伸进去,它就可以判断你是不是这个小柜子的主人,如果是,会自动打开,不是的话,手指就会有一阵热,假如你在伸进去,它就可以报警了。
“你们说,这个老头把这里弄得这么好,肯定有阴谋。”蓝晓従说。
“你很笨耶,我们是来工作的,不把这里弄得好会有人来么,大笨猪!”星萱朝着蓝晓従做了一个鬼脸。也许,以后就再也和他吵不了架,做不了鬼脸了吧,也许这是最后一次。星萱想。
开始工作了,大家都很积极呢,而星樱和叶熙正在联络投资人(就算投资清华大学的投资人,因为最近那个,所以他们就没有在投资)。
“喂,你好,你是慕容先生么?我是顶级班的学生,我想说,那件事的确是我们做的不对,可是每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啊,你就不能原谅一下我们么?慕容先生,请你再给我们学校最后一次机会,我用人格担保,我们保证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谢谢,如果你考虑好了,可以打这个办公电话,谢谢你了。”
“那好吧,小丫头,你的口才很好那,你说的也对,每个人都会犯错,也许吧,我会重新投资你们学校的吗,小姑娘,加油哦,希望你以后能成为有用的人,我被你说服了。”
“谢谢,呵呵。”挂了。
蓝晓従那边:
“上官先生,你好,恩,我想和你说件事,就算上次那件事是我们做得不对,没有征求你们的意见,多多冒犯了,可是没有人能十全十美啊,每个人都会犯错,如果犯一次错的话,就不能原谅了,那我无话可说,我个人觉得,人生中会犯很多次错,有大错和小错,可是事情都已经过去了,你还计较什么呢?我希望你可以重新考虑,谢谢。”
“恩,好吧,我会投资你们学校的。你是叶吴雨的儿子,哈哈哈哈,口才真不错啊,谢谢你给我上了一节有意义的课,哈哈。”
两个人一同从椅子上起来,击掌“耶,成功了!”。
八个人无语的看着他们,又回头做起工作来。星樱和叶熙的工作已经没了,他们只好上网聊天。
可爱美少女(星樱):在么?(注:他们不知道对方是谁)
阳光帅哥:在,在干什么呢?
可爱美少女:没啊,刚刚完成了一个大客户,好开心。
阳光帅哥:是么?我也是呢,好巧哦。
可爱美少女:你的名字叫什么?和你聊了那么多,连名字都不告诉我啊。
阳光帅哥:我啊,我叫叶熙是不是很帅气的名字呢。
可爱美少女:啊?叶熙,我有一个同学也叫叶熙,可能是太巧了吧。
阳光帅哥:你呢?你叫什么名字?
可爱美少女:我啊,我叫星樱,夏星樱。
“是你?”叶熙跑过来看着星樱说。
“额,无语,你就是阳光帅哥叶熙。”
“……”
“没想到聊了那么多年,原来是你啊。”星樱说。
“恩。”叶叶熙喝了杯咖啡,说:“怎样,没想到我吧。”
“你还是也没想到我,早知道就应该利用假名字,然后乘机问你的秘密。”
“是么?你对我那么感兴趣哦,反正在这里也无聊,要不要去吃个饭,再看个电影。”
星樱本想拒绝,可是一想:很快我们就要走了,也许这是最后一次了吧。“把大家都叫去吧。”
“恩。”
某某西餐厅:
“哈哈,大家尽情吃吧,今天我请客。”叶熙笑着说。
“不会便宜你的。”九个人齐说。
“我想说件事哈,就算,等我们把事情办完后,比赛过后,我和星萱就要走了,所以我想在我们走之前和你们聚一下。”星樱说。
“你们要去哪里啊?”
“我们去美国,我叔叔现在赚钱了,他想把我们接到美国去上学。”
“啊?你怎么没有回他呢?”
“我回的,可是我叔叔对我们很好,他不让我们在这里上学下去。”
“啊?”
“恩那,不过现在要好好工作,好好训练,加油!”
“……”
“我去卫生间一下。”叶熙说。
蓝晓従也去了。“熙,我知道你喜欢星樱,可是你为什么不说呢?”
“不要说我,你还不是喜欢星萱,这下我们怎么办?”
“问我干么?我也不知道。”
“你平常鬼点子不是很多么?”
“那这样好了,这几天我们对她们不理不睬,等上飞机那天,然后我们去机场,和她们表白,也许会接受,也许会拒绝,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试一下,为了我们的幸福!”
“恩。”
未完待续……
哈哈,快要结局了,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