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来的时候要先坐在外面等,按学校一组一组坐下,我们永远都是最靠里的位置,所以各大展厅来挑人的时候,我们永远都被剩下。所以……毫无悬念,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儿童乐园]。我决定,明天早上一定要换个位置等!早来早占地!豆豆说,我一个人不可能替我们学校的那么多人占地。我说,那我就平铺在椅子上。豆豆说,面积还是不够。我说,那就让光哥来平铺。
再这么呆下去,我的智商将倒退一百年……目前强迫症种类:1看人先看刘海。2。看见小朋友就想扶。
很快,二附中这拨志愿者在儿童乐园妻离子散,散落天涯。我被分到一个很无聊的地方:科学城堡背后的攀岩活动地。据说,有个孩子被告知要脱鞋之后,索性把裤子也脱了…这孩子,萍水相逢的,没必要这么实在吧。…我当时又感觉我的世界观啪嚓啪嚓碎了一地。
下午听说有两对夫妻打起来了,原因据说不是女的占男的便宜就是男的占女的便宜…这无疑给我们无聊的志愿服务生活增添了调味剂。
这一天的事儿不多,多数时间在神游。
最后值得交待:我终于分清楚谁是王宇波谁是吕铮了。之前我一直以为吕铮是王宇波,有一次差点喊出来,这多么令人惆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