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不会像上篇一样了,有几个人说我故事不够真实,无聊。但这篇,我彻底的改了,把故事该得更扣人心弦,更精彩,希望你们会喜欢,如果哪里不好也可以告诉我,我争取下次写的更好。
当小灰灰遇到懒羊羊(2)
“来,儿子,爸爸来教你首歌,跟着我学啊!”
“我爱吃羊,我爱吃羊,懒羊羊!懒羊羊!”
……
灰太狼又在教他儿子唱那些五花八门的歌,小灰灰非常崇拜自己的老爸,自然就跟着他老爸学唱歌了。他小,他不知道什么是吃羊,他不知道什么是肉,他不知道什么是羊,什么是狼。
“儿子,爸爸要出捉羊了,你自己一个人在家玩啊,别惹你妈妈了啊。”然后灰太狼摸了摸小灰灰的头,然后走了。灰太狼拿零食诱惑懒羊羊,懒羊羊就情不自禁地跟了出来,最后一下套住,懒羊羊就这样又落网了!
懒羊羊在锅里流泪,但哭不出声音。然后说:“呜呜呜,今天完了,我那么可爱的人,居然就命丧狼口了。”灰太狼用胡萝卜敲了一下懒洋洋的头,说道:“大笨蛋,谁让你那么贪吃,我们狼族谁都知道你是最好抓的,哈哈哈,今天我要吃了你,来报复喜羊羊!”懒羊羊转过头,小声的说:“报复喜羊羊,干嘛吃我啊!真想不懂。”“灰太狼!”在厨房的红太狼叫了起来。“怎么了?老婆。”灰太狼诚恳的说。“家里的酱油没了!给我去买!”红太狼说。“切,就一个酱油啊,还以为什么事呢,小灰灰乖啊,爸爸去买酱油,过会儿就回来啊。”
“小灰灰!”懒羊羊好像想到了脱逃的办法,突然大叫起来。小灰灰好像听到有谁在喊自己,就走出卧室,看见了懒羊羊,说:“懒羊羊哥哥你来我家做客啦?欢迎欢迎!”懒羊羊立即说:“小灰灰,想不想吃糖啊?”小灰灰居然回答:“不想,我爱吃羊,我爱吃羊,懒羊羊!懒羊羊!”“啥?小灰灰居然学坏了!”懒羊羊仿佛中了晴天霹雳,面无表情,眼神呆滞。“小灰灰,你真的不想吃可爱、美味的棒棒糖吗?”“不想,爸爸说糖吃多了会蛀牙,而且爸爸说‘狼就要吃羊,最应该吃的羊,就是懒羊羊了。’懒羊羊哥哥,我厉害不?爸爸说的我一下就懂了。”“啊!完了!连小灰灰都跟灰太狼学坏了!这世道啊!可怜了我们小羊啊!”小灰灰又说:“不过懒羊羊哥哥,我本来不想吃羊,但是,我听我爸爸说‘吃过羊,羊还能复活,继续跟你玩。’”懒羊羊说:“小灰灰,别信!这是你爸爸骗你的!吃了就吃了!不能复活!假如你吃完了一个棒棒糖,那个棒棒糖不就是没有了吗?”“不对啊,懒羊羊哥哥你说错了,吃完了一个棒棒糖,还有另一个一模一样的棒棒糖啊,不都一样吗?一样口味,一样形状,一样价格。”
懒羊羊失望到极点,他想:“现在小孩真难骗,连棒棒糖这么大的诱惑都不会上当。唉,这次死定了。”他跟小灰灰说:“小灰灰啊,麻烦你给我一张纸,行吗?”小灰灰说:“好!”懒羊羊等了一会儿,结果小灰灰拿来个棒棒糖。懒羊羊惊讶:“不是叫你拿纸吗?你怎么拿棒棒糖啊?”小灰灰说:“很不好意思,我家里没纸了,既然你要写字,用棒棒糖也可以啊!”懒羊羊说:“谁要写字啊!”其实懒羊羊想在纸上写“救命”两个字,叠成纸飞机,让纸飞机飞到羊村,但是,棒棒糖能叠飞机?懒羊羊说:“小灰灰,这糖没用,你自己吃吧。”小灰灰舔了口糖,脸红了。懒羊羊问:“小灰灰,糖糖好吃吗?现在还想吃羊吗?”小灰灰回答:“不想了,懒羊羊哥哥,我要你陪我玩。”玩?!懒羊羊突然想到了好办法。
懒羊羊说:“小灰灰啊,你只有把哥哥身上的绳子解开了,哥哥才能陪你玩啊!”小灰灰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就把懒羊羊放了,懒羊羊说:“小灰灰啊,现在时间不早了,哥哥先回去了,拜拜!”小灰灰看着懒羊羊远去的背影,哭了:“呜呜呜~懒羊羊哥哥骗我嘛~~坏蛋嘛~~呜呜呜~~懒羊羊哥哥欺负我嘛~”懒洋洋听到了,觉得自己很对不起小灰灰,就冒着被抓住的危险回到了狼堡,对小灰灰说:“小灰灰啊,现在懒羊羊哥哥带你到羊村玩,好吗?”小灰灰听了,破涕为笑,说:“好耶好耶~”
灰太狼在家里发现小灰灰不见了,红太狼愤怒了,说:“我在厨房里,就十分钟的时间,小灰灰怎么不见了?!懒羊羊怎么也不见了!灰太狼,你还我儿子,还我小羊!”灰太狼又飞了。
在羊村玩耍的小灰灰抬起头一看,爸爸在天空飞着,笑了:“爸爸又飞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