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祖顺便看了我一眼,“少废话!说说最近的情况!”
他们开始了男人间的对话,什么‘老大’啦,什么‘单挑’啦……我对此才没有兴趣,倒是桌上的零食小吃还不错,我本来就是来吃东西的嘛!我放开手脚认真对付着桌子上的食物。
他们一群男人已经喝光无数瓶啤酒,酒瓶子歪歪倒倒的一片狼藉。他们好傻呀,竟然不知道吃东西!嘻嘻,正好没有人跟我抢!原来胜祖这是在还我那顿饭的人情啊!小子还有点道德!
胜祖伸长他的两条长腿,架在矮桌上,舒服地仰在沙发靠背上,两手张开搭在沙发上,像个讨债的大老爷!我就在他的一只胳膊里,我动一动就能碰到后背上的他的胳膊。讨厌!害我不能往后躺,老是挺着后背,累死了!
包间的门突然被撞开,是夜汐!他也是来聚会的吗?
“夜汐!这里!你也来聚会啊!怎么才来?”我站起身兴奋地向闵赫招手致意,邀请他过来坐。胜祖突然一拉我的手,将我拉回座位,蛮大的劲啊!好好说不行吗?总是这样粗暴!
我把一张笑脸都给了夜汐。他可是救我小命的恩人加同位呢!
夜汐阴沉地打量着胜祖,带着一身酒气忽地坐在我右手旁,不说一句话。他心情很不好啊?
“夜汐你来晚了!”胜祖语气不善地说,却不看夜汐一眼。
“对不起,我有点事,喝多了。”夜汐真是个好孩子,又懂礼貌又通情达理!我赞赏地望着他,好像他是我的孩子一样骄傲。
“闵赫,这个东西可好吃了!你快吃吃看!”我赶紧把美食分享给好朋友。
夜汐吃惊地看着我,试图看透我的眼睛。他继而笑了,接过,放进嘴里:“我想我要改变主意了。”
“夜汐哥,您也认识这位姐姐啊!介绍一下?”红毛凑趣地望着我。
胜祖的脸色越来越难看。
见到夜汐没有搭理他,红毛不好意思地缩缩头,对着我嬉皮笑脸地说:“姐姐,您真漂亮!我叫箫叶,二年一班的。很高兴认识您呢!”
“宵夜?二年一班?那我们不是同岁?你干嘛叫我姐姐?”我瞪圆奇怪的眼睛。
“嘿嘿~胜祖大哥和夜汐大哥的朋友,当然是姐姐啦!”他的脸竟然红了!也是,要叫跟自己同岁的女生‘姐姐’,的确很没面子。
“我叫安琪琪,在二年七班,夜汐是我同位。我刚从中国来,没有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你就叫我琪琪吧!”
“真的可以吗?我可以叫你琪琪?”箫叶高兴地拍手,就是一个单纯的小孩子嘛!可是他看了看胜祖的狠毒一瞪,吓得马上老实不吭声了。
我气呼呼地瞪一眼胜祖,他正意味深长地看着我。他想说什么吗?
“天太晚了,我送你回家吧!”夜汐突然碰我一下,振醒我的愣神。
“哎呀!都快11点了!是得回家了!夜汐谢谢你,我真得需要有人送,我根本找不到那个新家!”我一看手表,吓得跳起来,还从来没有这样混天聊日过呢!
夜汐缓缓站起身,把手揽在我的肩膀上,不去看这里的所有人:“我们先走了!”韩国人怎么这么喜欢身体接触?友好的表示?看来我有的适应了!
胜祖突然站起来,一下堵住我们俩的去路,狠狠地瞪着夜汐,低声说:“她是我带来的!应该我送回去!不用麻烦你!”他打落夜汐的手,一把把我拉进他的怀里。所有人都听出了他话里的气愤,一时间都吓得愣住了,不敢擅自发出声音。我当然也被他语气的寒冷吓住,张口结舌地偷眼看他。他真是小气得很,这点子小事也计较。谁送不是一样吗?我再不回家,可能就要看老妈的臭脸了!
夜汐脸色也很难看,坚定地说:“就这一次!以后我不会退让!”他深深看了我一眼,转身出门。他伤心了吗?为什么那样看我?我的这个同位对我真是够哥们,关键时刻没忘记提醒我回家。胜祖这个大混蛋!差点害我忘记回家,可不能让妈妈知道我竟然来了酒吧。
我从胜祖怀里钻出来,打他一拳,埋怨道:“你光知道喝酒,也不说时间!夜汐愿意送就让他送呗!你不正好接着喝你的酒?我要是再不回家,就让老妈打死了!”
“胜祖哥,夜汐哥他……”一个男生问道。
“好了好了!胜祖哥,您先送这位姐姐回家吧!”机灵的箫叶打断刚才那个人的话头,打着哈哈,还不忘瞪一眼说错话的家伙。
胜祖略一点头,像刚才夜汐的样子,搂着我的肩膀就向外走。
“白痴!你见过胜祖大哥领着女孩子招摇吗?以后等着喊嫂子吧!”
“那夜汐哥呢?我看夜汐哥也……”
我听到包间里箫叶和刚才那个男生的半截对话。奇怪?什么‘嫂子’?他们指的是什么呢?为什么和夜汐也有关系呢?唉!本人从未探索过过于高深、细密的疑惑,这样稍微动动脑子,就更加糊里糊涂了!
胜祖喷射着阵阵酒气,揽着我的肩膀穿过大厅,引起很多女人的尖叫。这小子是有那么一点点帅啦,浑身又散发着一股狂放不羁的气质,当然能迷倒那些花痴了。他的个头好高哦!近距离观察他,估计要186公分左右,这样揽着我,我只够到他的心脏处,恰巧听到他怦怦的强有力的心跳声!哈~很有趣的感觉呢!想我中国的一只丑小鸭,竟然在韩国认识这么多帅哥!还能够这么近的待在一起?做梦也不会相信我会有这些经历!要是国内也这样开放,那我早就能拉拉辰轩的手了?还能让辰轩这样搂着我?嘻嘻,那样该多好啊。
“哎唷!”一阵疼痛打断了我的幻想,胜祖这家伙竟然使劲捏我的肩膀,还挑战地看着我,一脸的火气。
“你干什么啊?抓疼人家了!”简直是个难以沟通的单细胞暴力分子!
“不许你想别的男人!”他打开车门,不再看我。
我滴外婆! 他?他他他?简直是鬼!他怎么知道我在想别人?还知道是男人!我的嘴半天合不上。
夜晚的首尔真是美啊。夜生活这才开始,灯火通明的高楼大厦、宽阔明亮的街道,盛装美艳的女人、花钱买醉的男人,这座城市处处洋溢着都市的喧嚣、繁华、迷人!
奇妙的沉寂环绕在我们之间,一直到我家楼下,我们都没有再说一句话。
总算回到了这个30层的公寓楼。只有半天的离开,就让我感到一切变得陌生了。哪里变了呢?还真琢磨不透。
“谢谢你送我回家。”我试图打开车门回家,却打开就被他锁死。再打开再被锁死。我疑惑地回头看他,他一按按钮,敞篷撑起隔开了于外界的空气流通。
“白胜祖,我到家了,该走了。打开车门。”他肯定是喝醉了。
他不理会我的请求,低头不看我,只是摆弄汽车的钥匙牌,汽车没有熄火,在空档上喷着热气。
“胜祖……”我都快被他急死了。时间这样溜走,还不如早几分钟进家,求得妈妈的原谅来的实惠些。
“你……你有男朋友吗?”他忽然抬头看我,冒出这一个惊天动地的句子。而他专注的神情让我有一种压迫感。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呢?笑话我是丑女没有人要?还是借机骂我是迂腐的土老帽?真不知怎么回答他,说有?人家卢一浩都不知道我这个人是谁;说没有?自己不是很没有面子?我不停的转着脑筋。
“没有最好。如果有,给我马上分手!”他审视着我的表情,下命令的说。
“凭什么听你的?”他是我什么人啊?要这样包办代替?
“你必须听我的!”他的大手使劲捏紧我的小手,疼啊!
“好好好!听你的!我没有男朋友!行了吧?放开你的手好不好?”我胆小怕事的性格总是让我没有坚定的立场。
他诡异的笑了,模糊的说:“对你,绝对不会放手!”
我一下子愣住了。此时的他,暧昧的语言,再迟钝我也感觉出哪里不对头了,难不成……他……喜欢……我?
这个想法一旦跃出来,马上吓坏了自己,又马上给否定了!怎么可能嘛!我又不是多漂亮,又跟他有着过节,他又一直嘲笑我‘丑’、‘猪’之类的,怎么可能喜欢我呢?哈哈!一下释然,又有一点点失落。哎!我到底怎么了?心脏快被我反反复复的思考累死了!
“你,你管好自己的表情!怪胎!”他转眼间就开怀了,配合地打开车锁,“明天七点半,我来接你!敢迟到你试试!”
竟然侮辱我是个‘怪胎’!刚才还以为自己的魅力打动了他的心,现在一点这种想法也没有了!
“我自己坐公车吧……好好,你愿意接就随你吧。”我刚想说我坐公车的好处,就发现他皱起了眉头,马上见风使舵地改了话。我的命真苦啊,整天遭遇威胁和暴力,这17岁的花样年华就要早早枯萎了吗?
我趁他还没有出手打我,赶快打开车门逃之夭夭。回家后竟然没有见到妈妈哀怨的眼神。哈哈!新婚的女人啊,就是幸福!看来妈妈结婚我还是受益无穷的!我的床呀,想死你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