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来到了一栋紫色的大楼,这可是唯一的紫色,是瞳浩特意为瞳月和她的姐妹气的一栋大楼,大家都把东西安置在寝室中了,不久就睡下了……
-----------------------------------------------------------------
次日……
瞳月一大早就起来了,望了望,天还没亮呢!她,喜欢这种感觉,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等待黎明的来临……不知道为什么的,她的梦里总是不停的梦到了同一个男生,同一种声音,但是却不知道他是谁……
(以下第一人称)
等了好久,天终于破晓了。一道道鲜艳的玫红色划破了寂静的天空。我定睛望着这场景,真的……好美。我独自一人坐在窗台上,却没注意到默默走过来的芊芊。芊芊走了过来,揉了揉眼,疑惑的说到:“瞳月,你坐在这里干嘛啊?现在才那么早,你起得好早哦…。。”
我被芊芊吓了一惊,不过假装没事一样,转过来笑了笑,道:“嗯。是呀,你叫她们起床吧,我已经洗漱好了。”
芊芊定睛一看,看着我已经换了紫色的校服,也马不停蹄的就像敲锣打鼓似的,大声喊道:“起床啦!起床啦!迟到了……再不起床男朋友跟别人跑了……”
听到芊芊这番话,我不禁偷偷的笑了笑,却又露出甜美的酒窝。看着余嫂和雪丹一下子爬起床。余嫂焦急的说道:“余庆呢?余庆呢?我的余庆呢?跟别人跑了?”而雪丹却一脸激动,摇着芊芊说道:“波波跟别人跑了?不可能……”
芊芊被她们俩摇到晕掉了,我坐在窗台上,轻轻的对她们俩说道:“芊芊骗你们起床的啦。你们那么激动干嘛?”接着,我又无声无息的站了起来,收拾好书本,我可不想第一天就迟到呢……我又悄悄的对茵嫂说道:“茵嫂,我先过去了。你照顾好余嫂她们。”
茵嫂点了点头。我走到门口,穿好鞋子,走出了宿舍。我望了望面前的场景,林间小路通往远处,树叶飘飘洒洒的掉了下来……我拿着书本往前走,一阵阵微风吹了过来,棕色的头发在于微风跳舞,发丝飘呀飘。我贪婪的吸取着大自然的芳香……
不知怎么的,我撞到了一个人,书本全掉在地上了。我没有望到被我撞到的人,只是一个劲的说着:“对不起,对不起,没有撞伤你吧?”我抬了抬头,是一个长得十分俊美的男生,头上亚麻色的头发通过微风,被吹散了。我在心里赞叹道:这个男子就像比女人还美一般。
那男生也对我说着对不起,我摇了摇头,说道:“没关系。”说着,就蹲在地上捡书。谁知,他一跟我蹲在地上捡书。他把书叠好了交给我,笑了笑道:“咯,给你。以后小心一点……我叫安尚宇,你呢?”
“我叫……”还没说完,远处传来一阵声音,爽朗的说道:“月儿,你在这呀!咦?安尚宇,你怎么在这?”接着从远处走了过来。
我连忙走到哥哥身边,拉着大哥温暖的手,瞅了瞅他。大哥连忙向安尚宇解释道:“尚宇,不好意思啊。我小妹比较怕生。”接着,朝我宠溺的笑了笑。
安尚宇一脸无所谓,轻声道:“哦,这样啊……没关系呀。瞳浩,我们吃早餐去吧。”那语气就像对我大哥做了一个邀请一般。
大哥倒是问我:“月儿,手怎么那么冷?你是不是又一早起床了?而且没吃早餐?”哥哥担忧的问了问我,那语气就像责怪一个小孩。我心虚的吐了吐舌头,然后无辜的说了一声:“是呀,哥~~。哎哟,哥,没关系的啦,况且,月儿也习惯了。”
大哥一个爆栗的手势,谁知安尚宇倒是出声了:“瞳浩……”我哥却立马住手了,我哥拉着我对安尚宇说一起吃早餐。在路上,我一直在想,这个安尚宇和哥哥是什么关系?
进来餐厅以后,我听见许多不和谐的声音……
花痴A:“哇塞!那女的是谁啊,那么漂亮,居然能和两位少爷吃早餐耶。”
花痴B:“哼!看着女人就像是一个狐媚子,勾引我的瞳少。”
我听到了这些声音,皱了皱眉,在思考着大哥和那个安尚宇是什么身份呢?大哥以为我听到了这些声音不高兴,站了起来,对着全餐厅的人说道:“你们给我听好了!这个是我妹妹,谁要是欺负她,你就是得罪了我们,知道了没。”我听到了不少的“知道,知道”声音。
刚好,我那班姐妹进来的时候听到了这番话。芊芊说道:“瞳月,你哥哥好厉害哟!”
我们在哥哥的欢快气氛中度过了吃早餐的时间……
--------------------------------------------------------
好了,是不是蛮激动的?想知道在课室中发生些什么事?请看下集。。不过……
我可是有要求的。。踩点50以上哟,分分要10以上哟!这是我第一次对你们提要求哟就满足一下我吧……记得留言哟…爱你们…(注明一下,瞳月跟安尚宇坐,不是和冠谦……